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超蝙超/绿红】反蝙蝠联盟不止哈尔一人,大概 (2)

(1)

 

 

#真的没有蝙闪这种东西,他们是一个大家庭,只不过现在有个闹别扭想离家出走自立门户的(哈二:我不是我没有

 

#关于身份梗正联内部确实都知道,但绿灯他刚回来闪闪没告诉他啊,至于为什么你们先猜猜?


——————————————————————



 

-2

 

用灾难一词描述当时的场景简直是过于轻描淡写了,反正巴里决定让这事儿跟第四个甜甜圈一起消失,无视其他当事人一定会记住这么一个事实。

 

也不是他没有努力过,等着警长带人来的那么长一会儿功夫他可是把帖子刷到十几页了也没收到一个靠谱的解决方法。

 

想到这里他就很气,平日里叫自己小甜心小宝贝叫得那么勤快,一到关键时刻除了哈哈哈就是吃瓜看戏的,仿佛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说好的中心城都是小天使呢,你们的良心都不会痛的吗?

 

然而就算他决定把这事儿忘到爪哇国去,他也躲不开把绿灯介绍给联盟的大任务,而这事儿的最主要当事人在那次事件之后非常明确的表示了“我才不去任何有那个黑漆漆生物存在的场合,N—e—v—e—r!”的中心思想,至今他也没成功把突然萌生出宅家属性的绿灯拽上瞭望塔。

 

他甚至都想直接用瞭望塔的瞬间传送把这人先弄上去再说,结果被钢骨遗憾通知了传送需要本人同意这么一个先决条件,然后他号称世界最快的脑子就转不动了。

 

怎么哄闹别扭了的男朋友,在线……

 

算了,想也知道除了哈哈哈不会有什么靠谱答案。

 

 

 

关键时刻还是得靠机智的自己。

 

巴里有一套运行至今还没出过什么大问题的危机处理机制,鉴于他们成立联盟这么久了这套方式也没什么毛病,他至少目前可以信誓旦旦的说这么做很稳。

 

联盟出了什么问题马上找蝙蝠侠,蝙蝠侠有任何问题及时喊超人,要是超人和蝙蝠侠有什么问题就去找神奇女侠,而后者出现问题是算在联盟问题里的。

 

综上所述,这是一套极其健全,非常完备的应对措施。

 

顺带提一句,这整套对策是建立在超人和蝙蝠侠对此不知情基础上的联盟人员的人手必备。

 

 

 

他选择在一个超人在瞭望塔值班的时间去堵他,他还很有准备性的确认过了蝙蝠侠正在参加一场“布鲁西务必要出席的慈善晚会”。

 

他带着跟人谈话必不可少的焦糖布丁和摩卡直接闪进了值班大厅,正常情况下超人是能看清他的动作的,所以一般他想和超人说话的时候是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刻意减下速再开口,不过这次当他在系统提示的同时开口跟超人打招呼的时候,对方很短的时间内——对于他们来说算是挺慢了——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在巴里看来,超人明显之前在发愣,过了好一会儿才发现自己的存在,随即有点尴尬的跟自己问好。

 

“说实在的,也只有蝙蝠和钢骨才会全神贯注的值班,不对,钢骨就算分出内存干别的我们也不知道,所以只有蝙蝠能值班的时候不神游哪怕一会儿,酥皮别怕我不会打小报告的。”他自动就给超人想出了一串理由,绝对不是自己总在值班时候吃东西打游戏的缘故。

 

“有事吗?今天应该不是你的值班时间。”

 

“没啥要紧事。”看到超人带着戏谑的抬了抬眉毛,巴里认命地改了口,“好吧确实有事儿,我想问问你对哈尔印象怎么样。”

 

简洁扼要,直接戳中问题点,巴里想起他的博导无数次这么叮嘱过他,看吧我还是很记在心上的。

 

超人思考了一下,“哈尔……乔丹?绿灯侠是吗?”巴里点了点头,“说实话印象不深,毕竟我还不算认识他,只是隔着人见了一面。”

 

巴里心想自己什么时候也有这种轻描淡写的能力,能把一个人冷嘲外加一个人热讽下一秒直接打起来都不意外的场面描述的这么一笔带过,那他大概就再也不杵报告会因为遣词造句问题被打回来了。

 

哦对他是个记者……

 

哎好羡慕文科生的语文哦,想想自己……还是算了……

 

“不过我听说了一些绿灯侠的英勇事迹,很厉害的一个宇宙警察。”超人笑着补充道。

 

巴里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这句话怪怪的,就好像没定外卖却突然出现的披萨一样,不过他转瞬就决定是他的错觉,兴致勃勃地跟超人讲起联盟成立之前他们俩人合作时候的一些趣事,超人听的也认真,反正巴里也习惯了对方偶尔插两句“我和Bat之前也怎么样”,他觉得自己“先把联盟关系打通”这个目标正在稳步完成中。

 

“……虽然有时候,好吧其实是大多数时候哈尔性子都挺急的……”

 

“比你还急吗?”

 

“如果他有我的速度,我觉得他做什么事儿比我还快,典型的想到了就会去做。”巴里想到什么摸了摸鼻子停顿了一下继续说,“不过也不是莽撞啦,他做的事基本都是对的,直觉吧。”

 

「嗯哼,典型的跟某人完全相反啊。」

 

巴里没注意到超人的表情,接着碎碎念着,“他这人真的挺好的,刚开始相处的时候觉得他好多事儿不过脑子,其实他就是直来直去习惯了,开飞机的时候这样,后来用灯戒了还是这样,他真没什么恶意的,真的你信我。”

 

“好了好了我百分百信你,”超人受不了得拧了一个角度不去直视对方那个正常人压根撑不过几十秒的表情,“所以你是要我帮你去给绿灯侠说些好话?”

 

“酥皮我就知道你最聪明了!等你值完班我请你去吃中城最好吃的冰激凌吐司,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最聪明的人八成现在就在‘看着你’呢。”

 

“他肯定不在。”

 

巴里这么回应超人打趣地提醒,他现在觉得浑身轻松,最费劲的问题都解决一大半了,他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所以他也就自然而然的忘记了去问,超人他到底是从谁那儿听说了哈尔的那些事迹的?




评论(2)
热度(4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