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超蝙超/绿红】反蝙蝠联盟不止哈尔一人,大概(完)


-5


好消息是克拉克没有被辞退也没有扣奖金,坏消息是他得自己“采访”自己。


他能理解布鲁斯是在帮他掩饰他在重要场合消失的举动,但这也不代表他能适应眼下这种,报社同事们无论男女都在观赏那段已经被公认为“命运的指引现实版童话——七十秒韦恩”的近距离无删减就出自他们自己人之手的高清版本视频,反复循环。


这大概是星球日报所有人最心甘情愿被突发新闻逼着赶稿的一次,在场的当事人们无一不文思泉涌,不在场的一边哀嚎感叹自己是多么可惜的错过一场就在自己跟前的大新闻一边充分回忆那些有的没的,平日的采访者们似乎非常乐于体验这种被采访者的感觉,编辑部充斥着一种其乐融融的氛围……


才怪!


克拉克在又一个女性同事害羞又羡慕的祝福后把头重重的砸在桌子上,好吧他起码还记得控制一下力道不然现在就是脸砸地的状态了,电脑上的无辜光标还在第一行的位置闪烁着,他现在宁可去写那些无聊的橄榄球比赛报导了,只要佩里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保证足质足量的交上整整一个赛季的新闻。


“哦可怜的小爱情鸟,”露易丝靠在他的桌子边儿噼里啪啦的按着手机,“老大让我提醒你一下还有三十分钟。”


克拉克发出一声挫败的哼声,突然想到了什么抬头看着露易丝。


“我不会帮你写的,”露易丝视线没有移开手机屏幕,“这么看我也没用,这都是你自找的。”然后她把手机摆到跟桌子合为一体的克拉克面前,“这已经是第六个邀请你上节目的脱口秀了,鉴于他们显然联系不上你,恭喜你走出了大都会。或者说恭喜你走向世界。”她又想到了国外社交网站上的那些热门讨论,好心地补充道。


克拉克嗷了一声试图用打印纸淹死自己,他算是体验了一把同行们的实力,他早就把座机线直接拔掉手机关机,若不是韦恩企业一向重视公司的安保问题,他压根就不可能还安稳地坐在办公桌里。


“我错了小露,放过我吧。”


“嗯哼,”露易丝饶有兴趣的看了半天克拉克讨好的笑容,“我可是让给你了一个超——级——大的新闻啊,头版头条外加跨页专栏……”


“酷啊哥们,你知道你们的视频油管点击量已经要刷新全站榜首了吗?”吉米从背后转过来,“史诗级胜利啊,官方号发布的视频从来没有这么火过,打个商量我能发几张生活照吗,已经有超多的粉丝在评论里求这个了。”


“你可以放报社的集体照。”露易丝觉得自己就是太好心了,反正也算够本了,吉米咂咂舌又把椅子转了回去。“记得看看你的邮箱,虽然现在不是圣诞节但是没准也有礼物的。”


克拉克在露易丝走之后疑惑的登上他的邮箱,不是已经被塞爆了的那个工作邮箱,然后发现了一篇完全符合要求的稿子静静的待在那儿。





拜善解人意及时出手的露易丝大神所赐,小记者得以交上那篇除了署名以外均不出于自己手的专访,同时也得感谢星球日报的保卫措施,让他还能在被同行围得水泄不通的大楼中悄悄的溜出去。


他路上被一场车祸和一场火灾绊了一会儿,等他走出瞭望塔传送台的时候明显听到了会议厅的争论声,他意识到自己迟到了,加速飞了过去。


当感应门打开的时候里面人的争论突然暂停了,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神奇女侠是坐的最靠近门口的一个,也是最悠闲的一个,她端着一杯热茶朝着刚进来的超人示意了一下。


其他三个人就没有她那么自在了,蝙蝠侠和绿灯侠隔着一张圆桌对峙着,他猜绿灯侠是被骗上来的,鉴于绿灯光是在他面前就已经数次表达过绝不和某个黑漆漆同一个屋檐下待着的意愿,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闪电侠站在他们两个中间,明显不知道要帮谁的感觉,看他飘进来松了口气。


“我有没有错过什么?”


“既然这样我就澄清一下,”蝙蝠侠看着绿灯冲着超人的方向扬了扬头,后者马上就飘到他身边,“虽然我本人觉得这根本就不需要解释。”


蝙蝠侠掀开头罩,被压的有些乱的头发四处支棱着,然后他从超人的披风暗袋里掏出一副黑框眼镜,顺便拽着披风把超人拉得近了一点,熟练地把眼镜带了上去。



几分钟前还在心里吐槽巴里是有多天真才被土大款忽悠了的绿灯侠,在巴里欲言又止和戴安娜乐见其成的注视下,被迫极近距离的又观赏了一遍“命运的七十秒”。


受到他心情波动影响的灯戒窜出了几条火花,然后整个瞭望塔都充斥着绿灯侠的怒吼。


“卧槽你们都特么的是人格分裂吗??!!”




-6


后来绿灯侠同意加入正义联盟,条件是同时兼任反蝙蝠联盟的主席。


然后在全世界尤其是哥谭和大都会的人们为了现实版五十度灰姑娘小镇男孩版而疯狂时,哈尔乔丹只是默默地抱着一桶印着“正义联盟特供”的香草核桃味冰激凌飘在海滨城上空。


总不能我一个人瞎,哈尔恶狠狠地挖了一大勺咽进嘴里。





End.


评论(11)
热度(3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