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正联全员向】你们这根本就不是咖啡

#JL后全员亲情向,Superbat无差


#没逻辑小甜饼,我决定把JL一分为二,虐点和预告里的那些留着正剧向,吃糖的时候完全忽略那些,活着太憋屈了还是需要点东西安慰自己。


——————————————


-


意外的是,布鲁斯才是那个惯着所有人各种无理取闹要求的人,而克拉克其实不想,但有的时候出于某种复杂的情绪不得不去做那个打击人的坏蛋。


哦,这可和普通人对他们联盟的猜测大相径庭。



-


一切的起因是一杯咖啡。


布鲁斯怎么说还是个人类,上了年纪的,没有咖啡因根本无法熬夜到凌晨三点还精神奕奕的赖在蝙蝠洞里,饭可以不吃但咖啡不可以断。


这么多年下来,布鲁斯对咖啡因比对小丑笑气的抗性都强,咖啡的纯度一天比一天高,这里借用他万能管家的一句原话,“如果不是人类还需要摄取水分老爷怕是从今天开始就要以咖啡豆为生了。”


布鲁斯家有价无市世上仅此一台蝙蝠洞出品绝对无法复制的咖啡机从诞生起受到的唯一一次批评当然不是来自每天定时向它报道的主人。


“这玩意真的是咖啡?”没有受邀,但依旧来的很勤快的氪星同事最大程度上遵循着到别人家做客的礼仪,没有在尝到的瞬间一口吐出去。


“百分百纯咖啡。”


“你倒不如说这是百分百的咖啡粉……”克拉克尴尬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手里的这杯定时炸弹,“你就没有什么糖包吗?”他环视了一圈,果然干干净净的厨台上只有这么一个咖啡机孤零零的放着,“算了……我觉得就算我放半杯糖进去这东西也不能喝。”


布鲁斯没反驳,自顾自地晃过来给自己点了一杯然后在克拉克目瞪口呆的注视中面不改色的喝掉大半杯。


“快点,今天还有一堆事要做。”摄取完咖啡因清醒值翻了个倍的布鲁斯拎起椅背上挂着的外套催促着。



那天稍晚一点布鲁斯想给自己弄一杯咖啡好弄完那一堆报表,他走到厨台前盯着咖啡机本来应该在的位置,然后按响了通讯器。


“阿福,我的咖啡呢?”


“如果老爷你已经老眼昏花到这种程度了我希望你还是赶紧上床睡觉比较好,咖啡机当然在它该在的地方。”阿尔弗雷德的回复依旧十分迅速,即使是在凌晨两点。


布鲁斯使劲揉了揉太阳穴,又盯着看了会儿,“别装傻阿福,我是说‘我’的咖啡机,这个东西是什么鬼。”


完全对比色的纯白咖啡机默默的坐在桌子上看着他。


电子通讯并没有减弱阿尔弗雷德语气里的笑意,“个人觉得这是一个很棒的乔迁礼物,老爷您不这么觉得吗?”


“Never!”布鲁斯又揉了揉太阳穴,叹了不知道多少气眼睁睁的看着那玩意往杯子里吐出一堆奶泡,他绝对没有呻吟。




-


“额,布鲁斯?”克拉克偷偷地往旁边挪了挪,“这是什么?”


失去了纯种咖啡,只靠着一腔怒火熬了个通宵的布鲁斯没止住自己的力道,咣的一声把一个有他肩膀宽半人高的东西砸在桌子上,“咖啡机。”


顶着一张让人揍不下去的笑脸,克拉克把自己的凳子又往布鲁斯那边拽了拽,“收到我的礼物了吗?那可是连佩里都赞不绝口的,露易丝也很爱喝。”


“你那明明就是半杯奶油根本不是咖啡!”


克拉克忍住了几乎脱口而出的笑声,他还不想得罪一个十分暴躁的蝙蝠侠,“Machiatto可是Starbucks都算的咖啡,而且那是奶泡。”


“随你怎么钻空子,”布鲁斯不耐烦地拍了拍面前的新机器,“爱喝什么就喝什么,别动我的咖啡。”


得到了对方的许可,克拉克这才好奇地戳戳新玩意。触摸控制屏上一如蝙蝠手笔的简洁,只有联盟每个人的标志,他点了点自己的家徽,马上就有一个列表弹了出来,从上到下按照他平时的喜好排好了经常的选择,连习惯加的糖和奶的数量都标在了后面。


“随便弄得,不对的地方你们自己改,支持声控。”布鲁斯好像坐不住地望来望去,手指不停地敲打着自己胳膊。


克拉克这下得咬着嘴唇才能认出都到口边的笑意了,蝙蝠侠的随便弄弄就代表了这人搞了一个庞大的数据库,把他们每个人的习惯喜好都输了进去,没准这个电子屏后面就有一个高精密电脑在无时无刻地根据联盟的每次使用调整程序,哦对了,还得要考虑到他们每个人习惯的力度和支持巴里私下的语速。


确实就只是很随便的东西啊。


“别的我都懂,亚瑟这里的都是啥?”克拉克把每个人的都点了一遍,蝙蝠侠那里果不其然就只有简单的咖啡一词,而亚瑟的菜单下满满的塞着从啤酒到威士忌的各种选择,并且支持花样勾兑。


“他从不喝咖啡。”布鲁斯屈尊解释道。


“可是你说这是咖啡机。”


“它就是一个咖啡机。”


“一个能做咖啡鸡尾酒和可乐的‘咖啡机’。”克拉克用联盟开会拍板作决定的严肃口吻说着,还重重的点了两下头给最后一个词标了重点。


“谁让你们喝的那些玩意压根算不上咖啡。”布鲁斯觉得自己呆够了,起身就走,“别再碰我的咖啡!”他在门口的时候补充的低吼了一句。


“好的好的,你说了算。”







-


“我说过了!不!要!动!我!的!咖!啡!”


“没人动,布鲁斯,虽然我们都知道你现在是缺少咖啡因暴躁症,但我还是建议你现在应该去睡觉了,鉴于你已经很明显的分不出来你手上拿的就是你的咖啡了。”


“这不!是!你们就好好喝你们的东西别往我的咖啡里加牛奶!糖也不要!”


“这个问题你大概得去询问咖啡机小姐,我们不会泡咖啡你知道的。”


“钢骨给我出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系统做了什么!”


{/Cyborn已休眠;}


“冷静布鲁斯,把蝙蝠镖放下,不,阿福是不会来帮你的,但是你可以去睡觉。”




End.



#大概这会是一个系列(可能



评论(30)
热度(2694)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