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Wonderwidow无差】非典型性浪漫

#梗来自于 @何時 大大在weibo的图,传送门见这里,感谢大大授权,女神组太可爱了!


#Supecap是我的私心,我好喜欢两个联盟在一块儿的插科打诨日常,甜死了。


#如果有硬伤都是我的错!


——————————————


-


Diana和Natasha的初次相遇整体上来说还是蛮浪漫的。


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



-


那群胆大包天敢于荷枪实弹冲进卢浮宫的反派把工作人员围在一块拿枪指着的时候,Diana正在十分认真的思考自己是应该找个机会溜出去换身行头,还是敲一敲正义联盟的通讯器。


很显然这群看似只长了肌肉的劫匪们还是挺有组织的,至少看人质的态度很到位。Diana安慰着被吓到的同事,还是决定呼叫一下Clark,祈祷他现在没有处在和她一样无法换个身份的情况下。


她的手指按上通讯器的同时,本来站在她面前的彪形大汉突然捂住了自己的脖子,还没等他发出声音就直直的被拽上天花板。


Diana没像她身边的同事一样,对那个拽着手里钢索轻巧地落到地板上的人发出惊呼,她冷静地看着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子在所有人没反应过来之前迅速撂倒了身边的两个劫匪,一个被她踹中了膝盖,另一个用手上的钢索反捆住了双臂。


离着比较远的其他人举枪的速度远没有她快,几声被消音的枪声之后,整个大厅除了还处于惊讶中的人质们和捂着伤口哼哼的劫匪,就只有她还站着。


Diana注视着她从黑色紧身皮衣的不知道哪里掏出一个显示屏,随手点了几下又塞了回去,然后跟她出现的时候一样,利落地从天花板的破损处消失了。


通讯那边Clark喊了她几声,有些担心的询问着需不需要他飞过来,不过听起来事件已经被解决了。


Diana接过一直围在馆外不敢贸然突进的警察递给她的毛毯,把它披在了虽然害怕但兴奋地念叨着本人比电视上还帅气后悔没敢掏出手机的同事身上,给了通讯那边的队友一个安心的回复。


“没事了,我刚才被‘英雄救美’了。”



-


等到她们真正交换名字,是在一次战场上。


有些时候真的不能计较这个战场是正义联盟先来的,还是应该复仇者联盟负责的,毕竟反派都在那里了,打他就是了。


Superman已经先一步把Captain America抱着飞走了,Diana想了想,还是朝坐在一辆报废的出租车上检查战损的Black Widow走了过去。


隔着挺远Widow就感觉到了,她抬头的瞬间就准确地向Diana的方向瞅了过来,全身上下依旧是紧绷的战斗状态。


Diana把剑背在身后,在Widow默许的态度下拂过战斗服破损的部位,那上面沾着沙子和石头的血迹早已经干涸,和皮衣一块儿黏在伤口上。


“我是来道谢的。”


“这个你要去找Cap,这事儿一向是他负责。”而且现在明显的有些负责过头了。


Diana笑了笑,“为了你百忙之中解救了一群可怜的卢浮宫的工作人员。”


Widow转了转眼睛,表情没变的说道,“我以为你们有个几百页的联盟条例,每一行都用粗体大字写着不能暴露双重身份。”


“就算有,先破坏规则的也轮不到我。”她用头点了点Superman飞走的方向。“Diana Prince。”


“Romanoff。”



-


第三次的时候,Romanoff就变成了Natasha。



-


Natasha出于某种对自己职业难度的维护,指出了Diana工作地方安保工作的几处漏洞,而Diana不仅全盘接受还进行了类比,在正义联盟的例会上进行了我们要提高安全系数的专题发言。


Superman表示我们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但其实一个字都没记住,坐在他右手边的Batman默默地把这些都记了下来。



-


作为家属从此逛晚会不用费心费力搞个假身份再编一个假理由,省了不少事的Natasha也没少礼尚往来。


于是Diana和Clark在联盟训练场进行又一次日常切磋的时候,Diana不按套路出牌地侧身躲过了Clark的一记直拳,双手缠上了Clark的手臂,大腿绞着对方的脖子借力把Clark脸朝下按在了地板上。


接连几次被Diana轻松打败的Clark十分不服气,他转头就给Steve发短信要求把周末的电影换成对打训练。


虽然在Clark不用超级力量的时候,这完全是单方面的挨打。



-


Diana非常高兴能有一个盟友,鉴于她一个人已经无法阻止Clark日益增多的格子衫储备了。


而在这件事上同仇敌忾的Natasha十分支持,两个联盟的两位女士非常严肃的给两位领袖开了个会,言辞之间无不适格子衬衫对这么好资源的浪费的哀叹。


Clark非常乖巧的坐在椅子上,像一个小学生一样举起了手,“可是它们穿起来很舒服啊。”


Diana痛心疾首地希望对面这两个人能开窍,“相信我,我们给你们挑的衣服穿着更舒适。”


Clark小声嘟囔了两句她们买的衣服贵得让他不舍得每天穿,站在一旁的Natasha补充了一句,“你们这样是对你们身材和脸蛋的浪费,就算是一些基本款也好,格子衬衫这种东西会让人第一眼不喜欢你们的。”


“可是Clark/Steve就很喜欢啊。”


今天两位女士也被两位领袖打败了。


再接再厉。



-


作为超级英雄,她们的闲暇时间和普通人不太一样,但是她们也有属于她们自己的女孩之夜。


今天是在复仇者大厦Natasha的房间里,Diana坐在大床上抱着一个Natasha心血来潮买的一套复联抱枕的其中一个,软乎乎的质感把脑袋放在上面特别舒服。


她在念叨着联盟里一群心理年龄还不足三岁的小孩又做了什么让她想扶额的事,有时候她觉得自己是联盟唯一一个成年人,在Alfred不在场的时候。


Natasha跪坐在她身后,用一柄小梳子轻轻梳着Diana一头乌黑的卷发,她的力度正正好好让Diana舒服的想发出两声嘤咛。


“怎么样?”Natasha绑上了一根黑色的皮筋,把镜子推到了Diana面前。


Diana晃动着两个搭在肩膀上的马尾,新发型让她多了点俏皮和可爱,她本来是想给Natasha扎辫子的,但对方表示自己红色的短发不适合这种发型。


Diana把宠幸的很久了抱枕随手扔到了一边,红色的抱枕滚了两圈靠到了床头,原来在她身后的人被她圈在了怀里。


每次这个时候她就很庆幸自己比Natasha高上那么些,这让她正好能有一个绝佳的角度注视着Natasha因为仰头而露出的瘦弱脖颈。


Diana搂住对方柔软的腰肢,“Nat你的新唇膏颜色真好看。”


Natasha把挡在对方脸上的头发塞到耳后,捧起脸让自己贴近了对方。


“你为什么不自己试试看呢?”



End.



————————————————


#啊啊啊啊啊啊崩溃嚎叫,我写不出来女孩子们的那种旖旎的感觉!!!!感觉我也就只能写日常流水账了。呜呜呜呜呜天啊你们看大大的图脑补粉红色气氛吧。





评论(16)
热度(4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