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论坛体】正义联盟的一些日常小事(4)

#写论坛体最大的困难在于——容易精分。

#游戏部分有私心!不要认真!饥荒联动请见前文,JL一块儿打游戏也是前文!这可以解答好几个到底说的是谁的问题

#“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就是那个十分折磨玩家的操纵罐子里的人爬山的,实话实说这游戏我玩了三分钟就卸载了(手动拜拜)

#这篇文的主线剧情(终于)上线了,真不容易。

——————————————


#212 只是个记者 (楼主)

感谢@Superman,终于不用自证清白和秃子划清界限了。

作为回报我就爆点你们好奇的吧,只要是我知道又不是被明令禁止的,我都可以回答你们。


15、截止到目前为止,正义联盟主机里游戏时间最长的是《饥荒》;

16、主机还里有《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排行榜上第一的是蝙蝠侠;

17、海王喜欢《文明6》,他会和闪电侠一块玩;

18、海王会用手柄是闪电侠教的;

19、钢骨的排名很低,因为他被明令禁止作弊;

20、正义联盟所有成员被禁止熬夜打游戏,违反的话会有人来拔电源;

21、正义联盟内部目前不止有一对情侣。


#213 今天超人飞过去了吗

沙发!


#214 超聚聚带我飞

妈的没抢到。


#215 甜心的胸是我的

你们都是睡在手机边上的吗!你们单身多少年了!


#216 今天超人飞过去了吗

啊哈哈哈哈哈哈!没抢到我超的沙发,我超盖章的楼主的沙发也可以!


#217 女神嫁我

我的麻……虽然我确实是问了这个问题……但是……


#218 炖鸡汤给你喝

你们不如改名叫游戏联盟。


#219 沉迷吸猫无法自拔

合着你们不拯救世界的时候就窝在一块儿打游戏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220 中心城吃瓜群众

每次楼主一更新,我就要更爱闪闪一点。

天辣他简直就是天使啊!!楼主大大我求求你放张他打游戏的照片好吗!!一张就好求求您了!!!!


#221 求推荐洗发水

闪电侠这算是带坏海王吗hhhhh

仿佛一个网瘾少年教完了老年人怎么上网冲浪,然后两个人一同网瘾哈哈哈哈哈。


#222 轮胎能卖多钱

有人告诉我这里有个帖子,结果这都是啥玩意?

老蝙蝠的癖好就是不穿衣服在罐子里爬山?

绝逼是脑子有病到晚期了。


#223 民风淳朴哥谭市

我觉得楼上你压根就没脑子。


#224 早餐吃什么

实话实说,我也觉得能把这个游戏玩通的人,额,怎么说呢,不太科学。


#225 辛勤工作争取加薪

在我看来,你用科学来衡量这帮人,牛顿都得从棺材里气出来。


#226 实验室小白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联盟简直就是对物理学界的极大嘲讽。


#227 FGO真是个休闲的游戏

这个游戏明明就是设计者对玩家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摧残!因为它没有存档啊!

你知道小心翼翼胆战心惊手心出汗爬了老高,结果一个受力没算好眼睁睁看着罐子连人掉下来的感受吗!!!!

妈的简直想死!

不对,死都是解脱!活着太累了!


#228 我的心好痛

一个ID……


#229 FGO真是个休闲的游戏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楼上你快滚。


#230 听说有人在装逼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ID真是好用。


#231 外卖最好吃

你们有人意识到……我们是在讨论蝙蝠侠玩游戏吗……

或者你们还记不记得上一次楼主的更新……


#232 家务小能手

卧槽那个人不是蝙蝠侠??!!!


#233 炖鸡汤给你喝

唯一一个不常玩游戏的竟然不是蝙蝠侠???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钱!!!


#234 绿色是最美的颜色

你们加起来也没赌超过五块钱好吗?

况且压根没人和你们赌好吗?


#235 大城市套路多

所以超人和神奇女侠里面有一个不玩游戏。


#236 甜心的胸是我的

就算范围缩小到二选一我也选不出来,老师这道题我放弃。


#237 我要迟到了

请允许我大胆的猜测一下,这两个人里不玩的那个,就是去拔电源的那个。


#238 女神嫁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小学生的家长吗?把熬夜打游戏的孩子轰去睡觉?

有没有睡前牛奶和晚安吻?


#239 天造地设的一对

原来联盟主机的电源可以随便拔的吗?

我还以为联盟断电的那天就是世界毁灭的那天……


#240 甜甜圈我的嫁

既然你都能接受蝙蝠侠拿手柄打游戏,一个电源算什么事。


#241 超聚聚带我飞

这些人是有多少时间啊!饥荒和文明不都是打开游戏一天就过去了的那种吗!!

明明成天在各地奔波,竟然还有功夫玩这个?他们是有分身术吗?


#242 关爱弱势群体

我之前还以为钢骨打游戏妥妥赢,结果被说成作弊吗wwww善待机器人啦。


#243 炖鸡汤给你喝

钢骨是半人半机器啦,StarLab之前有声明过。


#244 只会挖坑从不填坑

我发现你们每次都把重点放在最后面才讨论,这是为了营造什么剧本上的高潮吗?

明明这次更新的大头都是最后那项。


#245 天造地设的一对

不是说女神和超人的两对吗?


#246 超聚聚带我飞

卧槽!


#247 只会挖坑从不填坑

你们终于反应过来了?


#248 会画画的大大都是宝物

妈的我也惯性思维了,之前超人已经说过Lois小姐不是他的女朋友……那么……


#249 甜心的胸是我的

卧槽槽槽!除了Wondersteve,联盟还有另一对不是Superlois的情侣??


#250 中心城吃瓜群众

我瓜又掉了……



—————————————

相关人士:

@轮胎能卖多钱





评论(42)
热度(11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