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论坛体】正义联盟的一些日常小事(5)

#放在最前面解释一下,因为这个问题不影响主线的走向。

#唯一不玩游戏的那个人是戴安娜,因为相比于和一群熊孩子打游戏,看他们打嘴炮互怼为了最后一块苹果派争第一这件事反而更有乐趣。

#为了保证所有人不熬夜准时乖乖上床第二天按时上班,而果断拔电源的那个人是联盟的大家长,管家侠。

#关于楼主到底是谁这个问题,如果真的好奇或者不确定,可以翻一下评论区,会有奇效wwwww

————————————



#251 沉迷吸猫无法自拔

冷静一下冷静一下,你们说除了女神还有谁可能不是单身?


#252 大城市套路多

会不会是超人?


#253 天造地设的一对

可是楼主一开始就澄清过不存在Superlois了啊。

呜嘤再心疼一下我之前的本命……


#254 大城市套路多

就是因为这个,有没有可能就是因为超人有了女朋友,所以才要声明一下,不然直接爆出来不就成了三个人的电影了吗?


#255 海平面的阳光

细思恐极……我不敢想了都……


#256 甜心的胸是我的

你们为什么就那么笃定是女朋友呢?

没准……对吧……你看连哥谭都通过同性恋婚姻了……


#257 今天超人飞过去了吗

你这个让人更不敢想。


#258 世界最佳拍档

我能投一票Superbat吗?!!


#259 沉迷吸猫无法自拔

楼上你冷静,你的ID已经说明问题了。


#260 世界最佳拍档

世界最佳拍档也可以是世界最佳情侣啊!

完全不冲突的啊!!


#261 会画画的大大都是宝物

虽然我也觉得他们俩站一块儿的时候气场和谐到让人掺和不进去,但那是……男孩子间的……友情……吧……


#262 我看到你们了

楼上你这语气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好吗?


#263 Brooklyn0704

战友之间这种友情很正常吧?

与其说是搭档更像是手足和亲人。


#264 宇宙警察

同意楼上说的,队友就是你能把命交过去的那种。

(但有的时候你也很想一巴掌扇上很欠揍的队友的脸。)


#265 家务小能手

附议,每次我都觉得男票和他死党比我跟他亲近多了,要不是男票确实对我特好,我都有冲动分手祝他们幸福了。

不过有时候是真的羡慕男孩子这种认准一个人就一辈子的情谊,男票刚退役回来那阵儿精神状态特别差,他死党下了班就往我们家跑,大半夜一个电话直接披件外套就过来了。

反正我现在也习惯了,就当自己家里多了一个亲哥哥,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就算他不说我都知道伴郎的位置肯定是他死党的。


#266 我家的早餐打八折

楼上也辛苦了,复员军人是真的很不容易。

有个住附近的大叔经常来我家吃饭,点单都是指菜单一句话都不说,我最开始特害怕。有一次晚上我自己看店,有个蒙着脸的人拿着刀让我把收银机里的钱都给他,我腿都软了。那个大叔之前就坐在角落里,我没注意他什么时候过来的,也没看清怎么回事,那个人就被扔地上了。大叔一直就死按着他在那儿,警察过来了他就走了。

之后他每次来我家店,只要不是特别忙的时候我都跟他唠一会,最开始他也不理我,慢慢地就回我几句,我才知道他之前是军人,受了伤被送回来的。

就像我这种根本没经历过的根本就不懂他们有多煎熬,日常很普通的一些小事都会刺激到他们,我也是特意去网上查了资料才知道的。

现在大叔健谈多啦,人其实可幽默了懂得还多,上次还徒手把我新买的架子安上了,超棒的!


#267 Brooklyn0704

如果各位认识的退伍军人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的朋友@慢跑才是真谛,他会提供一些专业的帮助。


#268 会画画的大大都是宝物

我一直以为大触是偏爱军营风格,结果竟然是真的参过军吗……


#269 纯种小透明

所以是文艺兵吗?


#270 Brooklyn0704

@纯种小透明,算是兼职过一段时间文艺兵,干得不是很好就是了。


#271 民风淳朴哥谭市

支持Batbruce。


#272 世界最佳拍档

楼上你什么时候才能清醒一下。


#273 民风淳朴哥谭市

这句话原封不动还给你。


#274 世界最佳拍档

并肩战斗硝烟中的披风交融才是真爱好吗!!!


#275 民风淳朴哥谭市

你是不是觉得为了一个人包养一个联盟不够浪漫?


#276 世界最佳拍档

你怎么就这么庸俗!灵魂上的完美契合才是幸福的关键!


#277 民风淳朴哥谭市

饭都吃不饱的时候谁有心思谈恋爱?


#278 你们真是纳一屋

我竟然有一种想法,让蝙蝠侠公布一下自己的女朋友然后打这俩人的脸。

画面一定美极了。


#279 FGO真是个休闲的游戏

谁行行好去阿卡姆给这俩人订个包间,把他们俩塞一个屋就算拯救世界了。


#280 绿灯后援会

我刚刚看见我的男神踩着绿色祥云用戒指向我求婚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81 绿色是最美的颜色

楼上你滚粗,男神明明就是冲着我来的。


#282 甜心的胸是我的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楼上两位朋友。


#283 超聚聚带我飞

追加一首“天亮了”。


#284 甜甜圈我的嫁

再送给你们一曲“其实都没有”。


#285 炖鸡汤给你喝

我歌听得少,只能一个ID@我的心好痛,送给两位同志。


#286 沉迷吸猫无法自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让人家做会梦不行嘛!


#287 想揉奶子

其实我也做梦梦见海王踏着海浪来接我去亚特兰斯蒂完婚。

然后我就被淹死了……


#288 实验室小白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个承包了我今天的笑点!!!!


#289 中心城吃瓜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心疼!


#290 女神嫁我

这年头想嫁人还得先会憋气hhhh


#291 大城市套路多

那得要憋多久,而且怎么说誓词?

我觉得一卡车氧气瓶比较靠谱。


#292 求推荐洗发水

我还不如奢望一下哪条帅气的人鱼肯跟我在陆地上过日子。

毕竟不管是潜水服还是人工腮都比大号鱼缸贵多了……


#293 想揉奶子

我家有大的游泳池!!

请来我家串门!!串池也成!!


#294 关爱弱势群体

那我是不是得把自己和一筐螺丝放一块儿绑上蝴蝶结?


#295 我家的早餐打八折

我已经备好了菜单,随便点!


#296 中心城吃瓜群众

抱紧了刚出炉的甜甜圈,我后半辈子的幸福全靠你了。


#297 听说有人在装逼

就算你们搞一屋子嫁妆他们也不会娶你们的。

醒醒,老板喊你们搬砖了。


#298 世界最佳翘臀是我的

不不不让我沉浸在这个屁股里!!放开我!!!


#299 想揉奶子

@我的心好痛。


#300 甜心的胸是我的

你们已经把ID当做形容词了吗wwwwww



————————————

相关人士:

@Brooklyn0704;

@慢跑才是真谛;


#因为这是DC主场,所以还是提示一下吧,这是隔壁来客串的。


评论(52)
热度(10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