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正联复联全员向】A story more than love(1)

#非常多的阅前提示,请务必要看!

#正义联盟+复仇者联盟全员友情向的Crossover,两家都是我的心头肉,请不要对任何一边有攻击行为,万分感谢。

#这又是一个放飞自我的系列文,文中可能出现任意你能想到或想不到的,联盟内部和两家之间的友情向CP,我不会因为任何人的喜好而放弃写我爱的两个人,如果你对这种情况接受不来,请务必在这里就退出!

#文中默认会出现的真一对的CP有:Superbat、Wondersteve、Halbarry、Stucky、Spiderpool,无差无差无差!!鉴于这个系列是PG级,我不知道也不会写他们在床上怎么玩,如果你对这个很敏感,那么请务必在这里就退出!CP后续可能会增加,我会标在文前。

#没有(电影版)内战,不吃闪点,人物形象部分电影,有AA、乐高和JL动画系列的成分混在里面,也许有诸如1872和3490等漫画串场,没逻辑没剧情,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只甜不刀。

#开放点梗见这里,系列完结前都可以。

#他们是一个大家庭,别的地方我管不着,但是在这有人想给他们添堵我就怼回去(很凶.jpg)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开始吧~

————————————————




-1


Steve是在一个日常的场合下遇见Superman的。


离地两百米,水平范围二十米内没有任何着力点,星盾还插在几分钟前和他在飞船上纠缠的那个外星人脑袋上,距离他最近的队友还被困在电磁场里自顾不暇,战场上的所有人只能从通讯器中听到他们的Captain跟他们说自己安全。

在不考虑空气阻力的情况下,只需要6.39秒,他就会带着不小的动能把地砸出来一个坑,而这次他显然没有一块可以化能为零的振金。他听着通讯器里队友故作镇静地说马上增援,奇怪自己竟然还能以十分悠闲的心态加速下落。


他眼角刚刚捕捉到一个物体,下一秒整个人就被包裹在一个力场里,他抬头的时候一片鲜红披风在抱着他的人身后翻滚着,他们以一个安全得过分的速度降落着。

Steve认为自己作为复仇者联盟至少是名义上的负责人,有必要在初次见面的情况下给对方留下一个友好的形象,于是他露出一个习惯性的笑容。

“我觉得你看着有点面熟,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清理战场的时候,Steve对一众因为他没关通讯而听了个全场的队友们尴尬地声明,他一开始真的没想用这句话作为联盟领袖间的第一句开场白的。




-2


Steve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就算当初有,也在卖国债的那段时间被学完了。

然而,敢在三曲翼怼Fury,不带脏字嘲讽顶头将军,随口演讲分分钟招降的Captain America,在一场军方晚宴上被一名名不经传的记者采访的时候,他直视着那名记者眼镜后的那双眼睛,把对方看得心里七上八下,生怕是自己的问题太突兀让这名复仇者联盟队长心里不悦,正寻思着自己是不是该趁早闪人以免星盾敲头。

他一个没忍住,Steve在一瞬间压过了Captain的那部分,让他在人数众多需要谨言慎行的宴会上再一次说出了那句之前就已经让他后悔万分的开场白。

“我觉得你看着有点面熟,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Clark Kent手忙脚乱地扶着眼镜,准备好的话全被堵在了嗓子眼,瞪大了眼睛不知道自己是该把这句话若无其事地接下去还是赶紧找个拙劣的借口跑路。

Steve Rogers在他对面也是一脸尴尬地不知道该说什么,手里没喝完的那杯香槟以一个危险的角度挂在手上,他在这短短的几秒钟里似乎知道了什么本不该知道的。他甚至还佩服自己这个时候能分出一点心思想,幸亏今天自己的队友们都没在,不然看事不嫌事大的他们能把这句话印在T恤上。




-3


对于全世界的媒体,以及通过它们得知大部分信息的吃瓜群众而言,以一种他们打跑外星人的速度好起来的两个联盟的首次联系,还是Brucie宝贝的那次喊话。


仗着报社是自家的Bruce Wayne,用头版头条外加三版跨页洋洋洒洒地抒发了一下“欢迎复仇者联盟来参观学习”的中心思想,访谈里字里行间表露出审美奇特的破楼哪儿有我飘在地球同步轨道上的瞭望塔好看又贵的意思,顺带附以一张挤眉弄眼的照片。

哥谭宝贝在沙发上的姿势神奇地糅合了端庄和调皮,已到中年却依旧能调皮地让人看着照片只能由衷说一句可爱,那一刊的报纸甚至在其他城市都能卖到脱销,哥谭直接在黑市上开始了拍卖,连带着星球日报的市值都涨了几个点。

Wayne企业的董事们一面看着股指往上飘,一面又在心里打鼓这么叫嚣复仇者联盟他们虽说是商业巨头,但真要打起来,大楼玻璃再坚固也扛不住那群人砸两下。哪怕Bruce亲自在董事会上打包票Wayne企业有什么事联盟一定不会不管,董事们也是将信将疑,最后还是最靠谱的Lucius给Bruce背了书,他们才至少表面上没对这种情况说什么。


复仇者联盟那边官方的反应慢了点,只是相对于最快跳出来的Tony Stark而言。

在那期报纸面世的不到三十分钟内,Tony Stark的推特一连五条推直怼哥谭宝贝大概滑雪摔坏了脑子忘了自己可是引领时尚界八百年的男人,那个什么破塔他穿着旧型号装甲都能给轰下来,第六条推特只写了个开头,后面是一连串无法辨别的乱码。

又过了几十分钟,Pepper Potts接受某台采访,用一贯四两拨千斤的方式否认了已经在社交网络上吵炸了锅的“两巨头互怼”的传闻。


再后来的事就不太清楚了,等到一众群众真的开始天天吃瓜,两个联盟已经习惯互相插手对方战场了。

而那个时候他们也习惯了复仇者大厦外面会经常飘着一个不是Thor的红披风了。




-4*


Tony浑身上下都充满了那种让Bucky戒备的兴奋,面前坐着一位不认识的女性给他的警惕雪上加霜,他就不该给一天到晚都在心血来潮的Tony Stark开家门。

不过Bucky还是安安稳稳地坐在属于自己的那边沙发里,露出一个魅力满分的笑容,在心里把Winter Soldier往下按了按,现在不是他需要主导战场的时候,这桌子可是Steve找了好久才从某个市场淘回来的。


Tony十分刻意地清了清嗓子,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两人的注视,他选择性地忽略了Bucky那边传来的“你到底想干啥麻溜的不然我就去给Steve打小报告”的意思,浮夸地向只有两个人的观众席鞠了个躬,“你们的伴侣的头发是什么颜色的?”

“金色。”Bucky虽然觉得这问题傻透了,但他还是回答了,就像之前无数次队友们犯傻时候他的处理方式,先配合着,大不了最后揍他们一顿。

“阳光一样的金色。”坐在他对面的那名优雅的女士也回答了。


“瞳色?”

“蓝色。”

“大海一般的蓝色。”

Bucky表面上还是风度翩翩的绅士风度,心里却咂了咂舌,想着金发蓝眼的甜心果然还是多啊,没一会儿他又笑了起来,这次直接表现在脸上了,反正都没有我家的好看。


“他的名字是?”

“Steve。”

“Steve。”

同时脱口而出的两个人互相看了看,Tony在一旁乐得老开心了,Bucky轻飘飘地斜了他一眼,有点不相信事情到这儿就算完,Tony哪次不是想搞大事情,果然那边接着开口了。


“他参过军打过仗吗?”

“打过。”

“打过。”

Bucky眼皮一跳,他猜他现在多说一句都是正中Tony下怀,但是他确实开始好奇了,“打的谁?”

对面的女士显然也开始对他产生兴趣了,Bucky有那么点心塞,毕竟这次不是被他的魅力吸引的,女士玩味地说道,“德国人。”

“Boom!”旁边的Tony拍了拍手还给自己配音,Bucky决定先不打他。


“开着飞机往海里掉?”

“还是我把他捞出来的。”

Bucky咬了咬腮帮子,决定换个问题。


“成天想要拯救世界,正义感爆棚。”要是Tony不在这,他能一口气吹四百字不重样的,但他打定主意不让Tony脸上那个傻逼兮兮的笑容变得更大。

女士听见这话笑得眼睛都弯了,“个子不高,往敌人堆里冲的时候倒是不含糊。”


“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

“这点确实很让人可恶。”


“总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

“也不管那件事是不是应该他负责。”


“把我一个人丢下几十年。”

“他不想的。”

“我知道。”


“你家的Steve也是一个傻瓜吗?”

“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傻的傻瓜。”


Bucky伸出右手跟对方握了握,颇有一种战友你辛苦了感觉,他们两个人默契地捧起水杯悠闲地靠在沙发上,旁边的Tony可忍不了这沉默,剧情发展的可跟他预测的不一样,“你们就不怕男朋友是同一个人吗!”有话憋着不说不是他的风格。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心有灵犀的在对方脸上找到了一丝好笑。


“Steve只有一个。”



Tbc.



——————————————————

#其实4还是个双Chris的梗,我写不进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再更Barry/Peter团宠组,我先肝游戏去了~


评论(31)
热度(1445)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