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正联复联全员向】A story more than love(2)

#前文走→这里,没看过1的请先去看下阅前提示,不要踩雷。

#Halbarry、Spiderpool主场,团宠组上线,有一丢丢操心各家儿砸的友(sun)情(you)向土豪组。

#本节可以用一句话概括:小虫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天使!!!闪闪是最可爱的大天使!!!(遍地打滚.jpg)

————————————————



-5


Barry:你们学校发奖学金了?今天的披萨竟然有肉。

Peter:没,Stark先生给我的卡,说是可以随便刷。


Barry:你拿着Tony Stark的卡就只是去买了个披萨??

Peter:才不呢,我还买了份鱿鱼圈、薯条和鸡肉卷,还有可乐!超大杯的!


Peter:而且这家店的奶酪可是皇后区最棒的!你不觉得吗?

Barry:超棒的!等你周末放假我带你去吃中心城最好吃的甜甜圈!

Peter:好!




-6


Bruce有一次在一栋摩天大楼楼顶上发现了两个迎着风解决第三盒披萨的两名红衣少年。


这次Peter Parker反应得比以速度见长的Barry还快,Bruce眼睁睁地看着他平地翻了个空翻窜到自己面前,一手拿着不知道哪儿掏出来的有点老式了的相机,一手攥着一根录音笔,开口就是几十个词中间连个停顿都没有。

“冷静点,孩子,我又跑不了。”Bruce好笑地拍了拍Peter肩膀,本来是想让他慢点说,结果对方的语速直接进化到他跟不上,最后变成自言自语式的嘀咕。


Bruce选择暂时换一个人,“怎么又吃这些?”他记得Alfred曾经对Barry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提出过意见,他知道Barry的神速力需要消耗大量能量,但没有紧急情况的时候他还是希望男孩能多吃一些营养均衡的东西。

这一下又开启了Barry的话匣子,小红人几口咽下最后一块鸡肉披萨,绘声绘色地给Bruce描述他们俩拿着Stark的黑卡吃遍了纽约所有好吃的披萨店的壮举,完全没注意Bruce从听到那个人名的开始眼皮就不住地跳。


“Stark先生的卡真是好用啊,连名都不用签,还省了排队,之前那家店可是早上去都要排好久,太方便了,诶?这是啥?”Barry的絮絮叨叨被Bruce塞到他手里的东西打断了。

“拿去刷。”Bruce心里一面在骂Tony Stark穷得只剩钱,肯定会带坏年轻人,同时打定主意说什么我们家人也不能差钱,反正Barry是个好孩子不会乱花,“跟你朋友在一块的时候别让他付钱。”

Barry略带不解的答应了,反正给钱的就是爸爸,大概有钱人都得有点怪癖,然后迫不及待地去跟Peter分享他新拿到的卡。




-7


为了满足Peter Parker想采访他的愿望——同时向复仇者联盟的年轻血液证明一下我们正义联盟的金主比他们家的牛逼——Bruce大方地决定带着两个年轻人去空中旋转餐厅的顶层吃自助晚餐。

Peter欢呼过后掏出手机噼里啪啦打了一长串,Tony有要求他五点之后不在宿舍和复仇者大厦的情况都需要向他汇报,虽然Clint有抱怨这简直就是专制家长才能做得出来的事儿,但Peter还是很乖的每天都发条信息说一声。

 

Peter Parker在哥谭第二高的旋转餐厅发出一声非常不优雅的高分贝喊叫,手里的叉子直接掉到了地上。

金红色的战甲悬停在与他视线平齐的高度,Ironman敲着防弹玻璃,明明是毫无表情的面甲莫名显露出一种“你们再不把这玩意给我开开我就直接轰了”的意思。

三分钟后,Tony Stark从直升机通道走进餐厅,钢铁战衣在他身后自动缩成一个手提箱。


Tony一点也没有自己没打招呼突然闯入的尴尬,非常惬意的坐在了椅子上打招呼,“各位好啊,Brucie你怎么带着我家孩子出来玩了?”

“我只是接受了一名有才华的年轻人的采访,”Bruce面带笑容的接受了Tony的拥抱,“顺便协助一下改善年轻人们的伙食条件。”

“你有这闲心怎么不想着改善一下太空给养,要是技术不够跟我说,朋友的忙我绝对帮。”

“谢谢你的好意,瞭望塔的饮食丰富得很,倒是你们复仇者真的不考虑些上档次的东西?总不至于天天吃麦片和甜甜圈吧,需要我给你们引荐几个厨子吗?”


“你说你爹是干嘛来的?”Barry抱着个盘子把自己缩在桌子离两个高声谈论的人比较远的位置悄声的说。

“不知道,我就是随口跟他说了一句Wayne先生要请我们吃饭而已。”Peter极力把自己藏在桌布后面,时不时从桌上插点吃的扔进自己的盘子里然后再缩起来,“他们的关系有这么差吗?”

“Emmmmm……”Barry用了神速力探了头看了看那两个人,顺便盛了点放得比较远的菜,还给Peter分了点,“我反而觉得他们关系还挺不错的。”




-8


那天之后Tony严禁Peter再用他的卡跟Barry去吃那么低级的东西,“整个纽约那么多五星店你们想去哪个就去哪个,挑贵的点!”

Peter抱着书包瘪了瘪嘴,最后还是说,“可是我们就喜欢吃披萨……”

“那种垃圾食品有什么好吃的!”


Tony费了一会儿才意识到Peter心有不甘地注视着自己。

手上的东西。


Tony Stark在Peter Parker非常委屈地眼神里,不自在地把甜甜圈藏在了身后,然后拉着好巧不巧正好走进大厅的Thor冲向实验室要研究他的锤子。




-9


Peter第一次见到跟着Barry出现的Hal本人的时候,愣了有那么一秒钟。


他看了Hal半天,最后憋出一句,“你认识Ryan Reynolds*吗?”


“那他妈是谁?”




-10


Deadpool见到GreenLantern的时候,笑了足足三十分钟。


不是说三十分钟之后他没笑,只是Hal觉得这人是个傻逼,灯戒罩出了一个隔音笼子,他在外面只能看着Deadpool在里面捂着自己肚子从左滚到右从右滚到左。

最后Deadpool可能是笑够了,两把长刀像切豆腐一样切开了笼子,用前滚翻的动作滚到了Hal脚边。


然后他一抬头,还是想笑。

Hal直接一个充气锤子给他捶远了,眼不见心不烦。


“说真的哥们,”Deadpool非常耳熟的声音从远处一个字不拉得飘进他耳朵里,“当初哥是有多脑残才会同意穿一身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傻逼!”Hal吼了回去,给自己戴上了一个特别大的隔音耳罩。




-11

 

“哥们你不知道有句话叫红配绿吗?”

“那你们是要一块去斗牛吗?”

“起码制服一块儿洗不怕掉色。”


 


———————————————

*又是一个演员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英重婚的真多,这货去年还跟“Fury”演了王牌保镖,终于有一次死侍是被局长气到冒烟了,笑死我了风水轮流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算上演员梗,Thor算是Diana的岳父吧,再加上一个队长,这年龄问题太残忍了,你们倒是体谅一下年轻人啊233333

#女神们下章上线。


评论(37)
热度(92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