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全员向】正义联盟App(一发完)

#一个段子,其实是之前论坛体的梗,有时间了就写出来。

#一如既往的无差Superbat、Halbarry、Wondersteve。

————————————



App Store 今日APP:正义联盟

开发者:Justice League

4.9 ★★★★★ (25.9万个评分)

年龄:4+


————————————


正义联盟官方App,即时联络超级英雄,一个更安全的世界需要我们共同维护。


————————————


新功能

版本3.4.1  (3天前)

-正义联盟全员祝各位新的一年全家安全,更新限时登陆界面,由你最喜爱的英雄向你致以新年祝福。

-优化了使用体验,你现在可以在锁屏界面直接语音唤醒App了,若是条件受限,我们还支持摩斯电码等可以通过敲击识别的信息,你还可以通过设置来添加更多的自定义规则。

-新增了内置拍照功能,支持语音操作,让你在高速移动、空中、海底等操作受限的场合随意记录,不必担心无法对焦的情况。你可以通过开启设置中的共享功能,与你照片中的英雄分享这一时刻,影像资料会即时同步至对方邮箱。在你同意的情况下,我们会定期挑选一些照片放在官网上。

-活动版块新增“神奇女侠的历史小讲堂”和“钢骨的电脑安全培训”内容,同时“绿灯侠带你看宇宙”有新的内容更新了,请不要错过。

-商城永久上架拍立得服务,解决你可能出现的情况危急无法使用手机拍照、照片像素过低或不美观等问题。由韦恩企业的微型无人机提供三百六十度高清摄像,专业后期无偿修片,为你挑选最棒的画面效果,可以在线保存,还有冲洗裱框上门送货等服务。你可以通过软件内商城下单,或者直接使用无人机的人脸或指纹识别进行认证,我们会自动通过你已经绑定的支付方式扣费,你可以随时查看你的订单详情。请注意,此项服务只有进行了实名认证的账号有权使用。

-修复了在一些情况下系统会错误定位的问题。如果你的设备仍会出现此类问题,请联系我们的技术支持,韦恩企业承诺将无偿提供安全辅助配件,让你在EMP轰炸下仍可以联系正义联盟。


————————————


评分及评论

★★★★★18万+

★★★★2万+

★★★7809+

★★2034+

★5万+


————————————


沉迷吸猫无法自拔

这个App棒棒哒,不论事情大小都会特别快的给回复。上周正联和外星人打架,砸到了我身后的那栋楼,我发了情况说明和定位信息,三分钟就回复我说应急队伍已经在路上了。又五分钟一群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就从一溜车上下来,把地上的碎石什么的清理干净了,围上了隔离带,大楼外面喷上了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那个楼本来还摇摇欲坠的,之后就完全没再掉东西下来,跟拍电影似得,我在旁边看得一愣一愣的。

之后一个声音超好听超温柔的小姐姐还电话问我有没有受伤或者财产损失什么的,他们会尽快给我处理,听我说什么事都没有之后还跟我说让我注意安全,以后再发生这种事一定要第一时间远离现场,保护好自己再通知他们,呜嘤超感动。

还有!!给我超巨巨点赞!!红披风超棒!尤其是上次把那群外星人揍跑的时候23333超帅气!

回复:谢谢您的支持,现在在案例详情里可以给技术支持人员送小礼物了。)


对面银行又被抢了

这已经是一个月里我第三次给正联说同一件事了,我是真的心疼对门银行。

回复:谢谢您提供的信息,中心城银行已经在进行安全系统的升级了,希望这会让它更安全。)


世界最佳翘臀是我的

为什么没有夜翼的个人主页!!

回复:夜翼目前还不是正义联盟的编制人员,我们已经新增了友情支援的相关人员的信息。)


商业垄断是毒瘤

正义联盟怎么什么业务都是韦恩企业的?你们这是黑箱吗?为什么不公开招标?你们私吞了多少钱?

回复:韦恩企业是目前正义联盟唯一的官方资助者,我们认为韦恩企业的产品质量过硬且报价合理,而且在高尖端设备制造方面韦恩企业都多项专利,这都是其他企业无法达到的。韦恩企业非常注重公平竞争的原则,所有人都可以参与到正义联盟的项目中来,只要他们能够造出能够无太阳能自给能源五十年保持任意轨道运行、所有外部及内部零件足够经受超人全力一击、软件系统在蝙蝠侠攻击下三十分钟安全、能够在任意敌方侦测下完全隐形的大型空间站,韦恩企业就欢迎你来事务部进行商业洽谈。)


小蝙蝠今天在哪里

我都已经非常仔细的说明哥谭码头有炸弹了,是定位有问题吗?一定是定位的问题吧。为什么小蝙蝠没有来?你们把我的小蝙蝠怎么了?

回复:小丑先生请你回阿卡姆冷静一下,顺便一说蝙蝠侠从来都不是你的。)


布丁是我的

亲爱的等等我我不要和你分开!

把我们的小蝙蝠还回来!哥谭不需要红披风也不需要外星人!

回复:小丑女也请你去冷静一下,@阿卡姆关爱每一位住户 请接待一下。还有,蝙蝠侠也不是你的,哥谭市是正义联盟的保护范围,每一名成员都有充足的理由阻止其中的犯罪行为。)


民风淳朴哥谭市

大都会沉海了吗?超人怎么天天往我们这跑?哥谭是蝙蝠侠的!

回复:这位先生建议您重温这份荣获普利策的新闻——“世界最佳拍档”。)


想揉奶子

你们什么时候开设和海王完婚服务???我和我的氧气瓶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回复:海王本人表示亚特兰斯蒂不支持一夫多妻,媚拉小姐表示她十分赞赏你的愿望,只要你打赢了她就把海王让给你。)


求推荐洗发水

我就问问有没有哪条帅气的人鱼看上我的,没有的话我明天再来问。

回复:亚特兰斯蒂现已开启专属路线旅游业务,多种套餐任你选择,现在订购还有一对一导游带你领略珊瑚鱼群之美,详情请咨询韦恩企业旅游事务部。)


女神嫁我

你们个人版块的信息到底准不准,我上次特意买了你们说的女神最爱吃的冰激凌站着举了半天,女神看都没看我!我要投诉你们虚假营销!

回复:十分抱歉,我们的官方信息百分之百准确,神奇女侠没有注意可能是因为你不是Steve Trevor。)


中心城吃瓜群众

我依照你们的流程选了投喂闪电侠业务,也确保了包装和信息填写都正确,订单上显示的安全检疫和邮递都完成了,怎么我昨天收到了一个包裹里面全是空了的包装纸??还有一张揉得乱糟糟的草纸上写着“太难吃”???怎么肥事啊??

回复:非常非常的抱歉,您的订单遭遇了不可控的人为破坏,我们已经退回了订单的全部花费,并且将补偿发至了您付款的途径,您可以再次提交订单,我们保证会将您的订单优先投递。闪电侠本人对此次事件表示抱歉,他向您保证会不留情面的教训罪魁祸首,并且让对方保证不再发生此类事件。再次向您表示我们最诚挚的歉意。)


我家的早餐打八折

闪电侠是我们店的常客了,我超喜欢他的!但是最近怎么有一个浑身绿色的老跟着他来?来也就算了,还嫌弃我家饭难吃?EXM?我家店虽说算不上米其林几星餐厅,但也是远近闻名的物美价廉家庭餐馆好吗?嫌弃就算了,可能是每个人口味不同,还不给钱是怎么回事?闪电侠可以免单,你谁啊你??

回复:非常抱歉,闪电侠保证下次去的时候会把饭钱补上。另一位是绿灯侠,刚从宇宙回来,可能不太适应地球饮食,您以后可能会经常见到他,毕竟他是闪电侠的家属。)


实验室小白鼠

正联快来啊!!超人被敌人打中了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请保持冷静,蝙蝠侠在路上了。)




评论(63)
热度(3565)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