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正联全员向】Superman使用及维护说明

#系列tag请认准正联使用说明

#DCEU世界观,与此前的论坛体/App篇属于同系列,但是时间线很延后,所以不要有双重身份的顾虑;

#还是一个系列,请让我一个一个写,真是个大工程。

#不吃不义。

#CP向很少的Superbat/Halbarry/Wondersteve无差,全员友情向。

——————————————


使用说明书


————————————

-规格参数

产品名称:Superman

制造商:韦恩企业玩具部、韦恩电子科技

型号:JL系列氪星人

外观:黑发蓝眼

保修年限:无限期

出厂清单:

Superman本体*1、氪星宇宙船*1、S型黑色柱体*1、透明水晶*1、深蓝制服带红披风*1、格子衬衫西装裤*1、黑框平光眼镜*1

————————————


-安装说明

在收到包裹后,请用正常的方式打开,如果因为您的操作不符合规范(包括但不限于使用电锯、激光切割器、氪石刀暴力拆解)而造成的财产损失及人身伤害,我公司不会进行赔偿并保留对当事人进行刑事诉讼的权利。

您的Superman出厂前被设定成了关机状态,请您先根据购买信息进行确认,如果您收到的Superman与购买的型号不同,请及时联系韦恩公司售后处,我们将免费为您更换并赔偿您的全部损失。

确认型号无误后,您可以将Superman唤醒,使用任意一种已知语言进行问好即可,Superman会在几秒内开机完成全部的系统设定,并采用对应语言向您问好。如果您使用的是氪星语,Superman对您的初始亲密度会有显著提高,但可能会开启内置的“家长模式”,请您自行抉择。如果您之后想更改语言设定,只需与他对话即可。

如果您采用大喊救命等类似方式,Superman会以更快的速度开机,但这无法保证初期设定的全部完成,若您所处安全状态,Superman可能会迅速离开并前往最近的危机地点。并且因为设定的不完全,您的Superman可能不会在处理完问题后回到您的身边。如果发生这类情况,请及时致电韦恩公司售后处,提供您的购买凭证及Superman识别码,我们将尽力为您解决,但我公司不建议您在非危机情况下选择此类开机方式。

您的Superman出厂时装备有全套的制服,请不要在关机状态或开机未取得他同意的情况下强行为他更换服饰,这会大几率的使Superman对您的好感度迅速下降到疏远或敌对,即使是强制关机也无法改变此数值,此类问题不在保修范围内。

————————————


-使用规范

Superman是一款智能高效、清洁环保、操作简易的产品。日常使用中您可以使用任意语言(首选语言为英语及氪星语)进行命令,无论您身处何处、声音大小,Superman都会快速完成您的要求。

在您认为安全的场所内,Superman会自动切换到Clark Kent模式,此时他会更加友好,并可以提供任何居家生活中问题建议,如果您希望他保持其中一种模式,只需要亲切地对他提出建议,在不危及到您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多数情况他都会遵从您的意愿。但请注意,长时间强制使其处于一个身份会降低他的心情值,正常情况下两个模式的时间需要处于动态平衡,您可以与Superman沟通让其自行切换,这样就不会造成任何问题。

您的Superman&Clark Kent有非常广泛的用途,包括但不限于保护您的安全、承担一切体力或脑力劳动、愉悦您的心情等,更多功能期待您在使用中慢慢探索。

————————————


-兼容性问题

Superman出厂时有亲密、友好、中立、疏远、敌对几种状态。

Superman与任意型号的“Martha Kent”、“Jonathan Kent”默认均为亲密;与JL同系列的其余六款默认均为亲密;与不同系列的“Alfred Pennyworth”、“Lois Lane”友好到亲密不等;与“Perry White”为友好;与大多数型号的“Lex Luthor”为敌对。

您的Superman会在使用过程中自动调整与其他人的兼容模式,多数情况下您可以信任他自行解决这类问题,若您觉得您的Superman因为兼容问题导致的产品故障,可以在网站上申请技术支持,但请注意,由于您自行操作强制修改兼容模式而导致的故障不在保修范围内,并且我公司对此类行为保留法律权利。

————————————


-产品维护

您的Superman是一款省心的产品,多数情况下他可以自行解决问题,任何恶劣的环境都不会对他造成损害,只需要为他提供正常的饮食和洗漱条件,您的Superman就可以高效运行。即使您不会做饭,只要有个厨房,您的Superman是自带厨艺的,他还会自己买菜。

Superman需要适当的阳光,请保证他的居住环境有此类条件,若长时间照射不到阳光,您的Superman行动力会显著下降,心情值会同步下降,多数报告显示,这种情况下您的心情值和活动力也会大幅降低,为了所有人好,请保证Superman能够接触到足够的阳光。

经验证明,任何系列的“Martha Kent”和“Jonathan Kent”都会提高Superman的心情值,并在发生问题后及时提供解决方案,我公司强烈建议您购买任意一款此类产品,同时我们会赠送Kent农场*1。

请特殊注意,绿色发光矿石会对Superman造成非常严重的损害,详情请见附录图片,请时刻确保您的Superman附近没有此类物品,若您的Superman在外出或接触Lex Luthor后感到身体不适,请及时对他进行清洁或者联系危机处理部门。若您购买过JL系列的任意一款产品,将他们放在一起会显著减少此类问题的发生,若您购买的是Batman,此类问题基本不会发生,就算发生他们也会自行解决,您只需要为他们提供充足的电力、急救箱、食物和水,并尽量提供隐蔽的环境。

————————————


-常见问题


Q:我可以买很多个Superman吗?

A:您可以购买多个不同型号的Superman,我公司为您提供非常充足的选择,同一个型号的Superman会自动合成为此型号的最新版本,由此造成的损失不在保修范围内,敬请理解。


Q:我的房子里突然长出了一堆水晶?

A:透明水晶是Superman自带的物品之一,若您不想将您的房间变成水晶宫殿,请与Superman说明情况,并建议他将透明水晶带到北极,水晶会自动生成孤独堡垒并自带全部氪星科技。


Q:我把盒子里的宇宙船弄丢了,现在Superman不跟我说话了怎么办?

A:氪星宇宙船是Superman的自带物品之一,遗失或保存不当会使Superman的心情值极度降低,还可能引发Superman对您的亲密度下降。请至官网配件区重新购买一个氪星宇宙船与您的Superman郑重道歉,若他还不肯原谅您,可以考虑购买一个MoS系列的“Jonathan Kent”,将新的氪星宇宙船放置于Kent农场地窖,在Jonathan在场的情况下Superman很大几率会对您不计前嫌,但请不要再次发生此类问题。


Q:我的Superman经常消失还总是带一身伤回来QAQ

A:这是全系列Superman的正常情况,您的Superman会自动救援大范围内的紧急情况,若您强制禁止他进行此类活动会降低他的心情值并可能降低您的亲密度。请温柔的鼓励他,在他回来之后安慰他,如果您有相关的经验并且足够坚定,可以帮助他处理伤口,这会提高他对您的好感度。

制服属于消耗品,请在官网配件区购买,您还可以购买一个任意系列的“Martha Kent”,她会为Superman缝补和清洗制服,并解决因为此类问题造成的Superman心情值降低的问题。

如果此类问题经常发生,并且Superman的损耗程度过高,可以购买JL系列任意款产品,Superman的战损会降低很多,若您购买全套产品,战损会降低非常多,并且他们会自行解决此类问题。


Q:我的Superman总是跑到北极去好多天都不回来!

A:您是否与Superman有过争吵或您忙于自己的事情而过于冷落他?Superman是一款非常善解人意的产品,若你们之间有分歧,请冷静的与他交流您的想法,多数情况下他会理解并提出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法。若您的Superman不想见您,建议您购买“Martha Kent”,可以拜托她喊Superman回家吃饭,Superman就会回来的。


Q:我的Superman突然迷上了在家里跑步?我的花盆!!!

A:请问您或者您附近是否有一个同系列的Flash,在二人处于亲密状态下,他们会痴迷于这项运动。您可以友善的指出并提供一个宽阔的室外场地,并经常带Superman出外运动,您的Superman会认识到他对您造成的困扰,还会主动帮您打扫房间。


Q:我和Superman的一周年纪念日,他亲自下厨为我准备了烛光晚餐,如果我没有亲眼看见他用热视线烤牛扒我还是很感动的,天啊还有那瓶香槟!我感觉再也不敢在家喝冰镇的东西了!

A:请您务必放心,Superman为您制作的食物是百分百可食用的,不仅安全,味道还非常棒。热视线不会让人中毒,它生活中就是个比您的厨房更加便捷的工具,况且还很节能环保。如果您十分介意,可以主动提出,并邀请Superman与您一同使用厨具制作晚餐,这会增加您和Superman的亲密度。


Q:我的Superman总把对门的Lex Luthor当做自己最好的朋友???我把他们分开Superman还说我不信任Lex(´;ω;`)

A:非常抱歉,您收到的是SV系列的Clark Kent,这个系列的Clark Kent初始对Lex Luthor为亲密状态,您可以联系售后处为您更换。但这会使您失去一个可爱活泼的Clark,我们建议您再购买一个SV的Lex Luthor,提供您的购买凭据您可以以极低的价格得到他,并且保证版本状态不高于3.0,你的Clark和Lex可以安全相处,他们对你会相当友善。


Q:我有全套的JL系列,为什么Superman总是单独和Batman待在一块儿?

A:这是正常情况。


Q:还是我,我的Batman拿我的信用卡给我的Superman买了个海明威用过的打字机??我的钱!!结果Superman感谢的是他!!F***我要退货!

A:请冷静,这是Batman自带的Brucie模式,您可以联系售后处说明情况我们会帮助您将打字机退货。但是此类问题还会发生的,为了您的资产着想,强烈建议您购买一个BvS或JL系列的“Alfred Pennyworth”。

————————————


若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韦恩企业售后处,非常感谢您的购买,祝您生活愉快!


评论(56)
热度(121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