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正联全员向】Batman使用及维护说明

#系列tag请认准正联使用说明

#日常三问: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要自己挖坑自己跳???

————————————


使用说明书


————————————

-规格参数

产品名称:Batman

制造商:韦恩企业玩具部、韦恩电子科技

型号:JL系列地球人

外观:黑漆漆

出厂清单:

Batman本体*1、普通型号蝙蝠战甲*1、万能腰带(无配件)*1、三件套西装*1

————————————


-安装说明

[请注意,本说明是基于您同时拥有至少一款任意型号“Alfred Pennyworth”的假设,否则请阅读“单独启动Batman的可能后果及免责声明”。]


在收到包裹后,请不要直接打开,确保您持有韦恩企业的出厂证明及购买凭证,保证能够流利背出16位产品识别码及8位快速服务代码。请不要遗失或用假的凭证,韦恩企业的各项文件都有非常完备的防伪措施,因为您个人操作不当而引发的人身、财产损失,我公司不会进行赔偿。

您的Batman出厂前被设定成了关机状态,请您先根据购买信息进行确认,如果您收到的Batman与购买的型号不同,请及时联系韦恩公司售后处,我们将免费为您更换并赔偿您的全部损失。

确认型号无误后,您可以将Batman唤醒,只需要打开包装上指出的锁死装置,Batman会在几秒内开机完成全部的系统设定,并用他自己知道的方式脱离包装。在此期间,若您所处的环境灯光全灭并出现大量蝙蝠飞行声音或其他异常情况,请保持冷静,这是正常情况。不要大喊也不要试图逃跑,您不会想知道这类行为的下场的。尽量流畅的背诵16位产品识别码,并将此型号的出厂证明和您的购买凭证拿在手上,Batman核实无误后便会恢复照明,请尽量不要被突然出现在面前的人型生物吓到。

Batman会自行获取关于您的全部资料,您不需要额外进行自我介绍即可以开始使用。Batman支持多种语言操作,若您所使用的语言不在默认语言库中,只需要简单说明,一般在一周内您的Batman就可以使用您选择的语言与您交流。需要指出的是,只有签署隐私知情同意书才会被允许购买此型号产品,同意书中已经详细列出了产品会获取的用户个人信息,且这部分隐私信息只会保存在您的产品上,不会上传至公司云端,因此我公司对此行为而产生的个人隐私泄露不负法律责任。

若您将Batman放置于蝙蝠洞中并执行开机程序,初始亲密度会有提高,但请同时做好你被当做蝙蝠助手的心理准备。在“Alfred Pennyworth”在场的情况下,您的Batman会更快速地完成初期设定,并降低你所受的精神损伤,此类问题详情请见Alfred说明书。

————————————


-使用规范

Batman是一款智能高效、功能繁多的产品。日常使用中您可以使用任意语言(首选语言为英语)进行命令,即使是您随手写在网络上的东西,Batman都会用他的方式完成您的需求。

白天时段Batman会自动切换到Bruce或Brucie模式,此时他会让您感到另一种方式的累心,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咨询您的Alfred或者直接让他解决。夜晚或任何非安全环境下,您的Batman会自动锁定模式,他非常大几率会消失,不要担心。如果您认为您有人身危机,确保您处于一个可以被监控到的位置,或使用任意电子设备进行求救,然后只需保证自己不被突然的黑暗吓到。

您的Batman有非常广泛的用途,即使是Brucie模式,包括但不限于保护您的安全、任何需要逻辑思考的问题、任意能够以科技解决的问题等,更多功能期待您在使用中慢慢探索。

————————————


-兼容性问题

Batman出厂时有亲密、友好、中立、疏远、敌对几种状态。

Batman与任意型号的“Alfred Pennyworth”默认均为亲密;与JL同系列的其余六款默认均为亲密;与全Robin系列默认均为亲密;与不同系列的“James Gordon”、“Lucius Fox”友好到亲密不等;与Arkham系列大多数产品为敌对。

您的Batman会在使用过程中自动调整与其他人的兼容模式,基本上你只能放任他自行解决这类问题,虽然他会告诉您他没有兼容模式或他与其他产品都是敌对,但请相信每一款Batman都配备有此功能。您需要非常长的时间摸索,因为Batman永远不会告知您它与其他产品真正的兼容模式,永远不要试图采用强制命令、调用后台数据等方式获取此类信息,这会导致Batman与您的亲密度不可逆的降低,以及财产不同程度的损失。如果您非常想知道,可以试图询问您的Alfred,虽然他也不会直接回答您。

若您觉得您的Batman因为兼容问题导致的产品故障,可以在网站上申请技术支持,但请注意,由于您自行操作强制修改兼容模式而导致的故障不在保修范围内,并且我公司对此类行为保留法律权利。

————————————


-产品维护

您的Batman是一款自主性非常高的产品,在Batman对您的亲密度未达到友好或亲密之前,您无法参与到任何相关事务中。

正常使用过程中,您需要提供足够的空间,理想的是您宽敞的地下室,您的Batman会自行设置好他的活动区域。我公司强烈建议您在购买此产品的同时一并购买韦恩庄园、至少一个型号的蝙蝠洞及多款装备配件,在官网及所有型号的Batman包装中均有详细的所需清单,大量经验表明,这些消耗品能够保证Batman的正常运行,除非您不介意您的居住场所内一直大量消失的各类电子产品和暴涨的电费。

在设备全部就绪后,您的Batman很可能长时间呆在蝙蝠洞,在您拥有至少一款Alfred的情况下,这种情况不会对您的Batman造成损害。

Batman的三种模式均需要定期清理,且需要非常专业的清洗设施。请确保您拥有至少一款相关配件,如果您不知道如何使用,可以直接咨询Alfred。缺少此类物品,您的Batman心情值会下降,同时可能导致Alfred对您的亲密度下降,如果长期没有此类物品,您要做好Batman自行购买最高级设备的心理和金钱准备。

————————————


-常见问题


Q:我可以买很多个Batman吗?

A:您可以购买多个不同型号的Batman,我公司为您提供非常充足的选择,同一个型号的Batman会自动合成为此型号的最新版本,由此造成的损失不在保修范围内,敬请理解。


Q:我的Batman拒绝用我给他的苹果电脑,而且把我手机里的软件和游戏都删光了,还多了个蝙蝠Logo??

A:恭喜您获得了一台蝙蝠手机,Batman会自行对您所有的电子产品进行改造,请相信它们会变得更快速也更安全,但您需要忍受无法使用韦恩企业以外的软件和黑色以外的颜色。同时我们建议您购买一台蝙蝠主机,这样您就可以悄悄地继续使用您的苹果电脑了。


Q:我现在进自己家门都要过三道指纹加面部识别,还要记得避开到处都有的红外网,昨天就因为手滑没按对密码,我被我自己的房间锁在外面一晚上!你们知道睡在客厅地板上多冷多疼吗!

A:这是Batman与您亲密度未达到友好之前的正常情况,您可以正式提出申请,将您的个人空间与Batman的活动区域隔开,并且不要误入禁区。


Q:我家的车怎么突然多出了榴弹发射器和喷射加速器?我试图拆掉还被Batman低吼让我离开他的姑娘?

A:如果您不想您的车被继续加装其他的功能,请购买至少一款的蝙蝠车。


Q:我的Batman每天一身伤出去,然后带一身更重的伤回来,还不许我帮他处理伤口!

A:这是全系列Batman的正常情况,在Batman与您的亲密度未达到亲密之前您不会被允许在这种情况下接近他,达到亲密之后Batman也不会听取您强制禁止他进行此类活动的要求。请坚定地支持他,如果您与Batman和Alfred的亲密度足够,可以在蝙蝠洞等待他回来,必要的时候担任他的后备支援。

蝙蝠战甲、蝙蝠镖、蝙蝠车、蝙蝠飞机、蝙蝠钩索及万能腰带中的全部配件均为消耗品,请在官网配件区购买,在拥有Alfred的情况下,此类物品的消耗会降低。您还可以购买Robin系列的任意一款或多款产品,他们会显著降低此类消耗,并在任意时刻提高Batman的心情值。

如果此类问题经常发生,并且Batman的损耗程度过高,可以购买JL系列任意款产品,Batman的战损会降低很多,若您购买全套产品,战损会降低非常多,并且他们会自行解决此类问题。 


Q:我的Batman突然不理我了。

A:请首先确认您的Batman是否有紧急事务,这种情况下他会精神高度集中,不在乎任何外界事情,您可以咨询Alfred。

如果您之前与Batman有过争吵,无论您觉不觉得自己做错了,都去跟Batman道个歉,然后选择一个您认为合适的时间有理有据的阐述您的观点。您的Batman大几率不会道歉,但下次再发生同类情况,他会自行选择一个他认为你们都能够接受的方式。


Q:我的Batman突然心情值非常低,买了几束花就不见了!

A:这是一些特定时间会发生的特殊情况,请相信您的Batman会自行解决。如果您十分担心,可以把Alfred和全套Robin放置在一起,Batman的心情值会逐步回复到正常范围。


Q:我的Batman突然管我叫Robin还教我怎么用钩索从几十层的高楼跳下去荡到另一栋上?

A:请问您是否是黑发蓝眼、身材接近青少年?这是Batman对您非常信任并抱以期待的表现,若您不善于进行此类活动,可以购买一个Robin系列的产品。


Q:为什么我的Batman经常带很多吃的出去?他是不是外面有别的主人了!

A:请问您的附近是否有一个同系列的Flash?在二人处于亲密状态下,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您可以邀请Flash来你家,并且准备足够的食物,您会发现他非常友善并且可爱,还会提高附近范围所有产品的心情值。我们建议您购买一个JL系列Flash,这样您的Batman就可以在您视线所及的范围内投喂他了。


Q:我的Batman总是对我冷嘲热讽,没事儿就唱Darkness?

A:非常抱歉,您收到的是Lego系列的Batman,您可以联系售后处为您更换。如果您不想更换,建议您购买一个Lego系列的Alfred和Robin,并在他嘲讽您的时候调动您的全部智慧怼回去,请放心,这个系列的蝙蝠镖是圆角的,而且Batman的准头很差。


Q:我有全套的JL和Robin系列,为什么我的Batman成天跟Superman黏在一块儿还用氪星语说我听不懂的话?

A:这是正常情况。


Q:救命啊!我的Batman和我的Superman打起来了!还不知道从哪儿搞来了个氪石做的长枪!

A:您购买的是否是BvS系列的Batman?请尽快将他升级至最新版本,并尽量在附近放置BvS或JL系列的Alfred和Martha Kent,否则您将得到一个损伤严重的Superman和一个心情值极度降低的Batman。如果您发现此类问题发生之前,您的Batman接触过一个BvS系列的Lex Luthor,请去揍他一顿。


Q:我的Batman突然把Superman堵在墙角不喊daddy就不放开他!!!我的眼睛!!!我还是个孩子!!!

A:请冷静,这是JL系列Batman的Brucie模式可能发生的正常情况之一,而且我们这款产品是R级的。

————————————


若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韦恩企业售后处,非常感谢您的购买,祝您生活愉快!



评论(66)
热度(146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