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正联全员向】WonderWoman使用及维护说明

#系列tag请认准正联使用说明

#同志们!我终于活着回来啦!脸不肿张的开嘴的日子真幸福!

————————————


使用说明书


————————————

-规格参数

产品名称:WonderWoman

制造商:韦恩企业玩具部、韦恩科技亚马逊实验室

型号:JL系列亚马逊人

外观:美丽潇洒

出厂清单:

WonderWoman本体*1、亚马逊制服*1、守护银镯*1、真言套索*1、蓝色晚礼服*1、便服*3

可选配件:盾牌、火神之剑、披风、隐形飞机、Steve Trevor

————————————


-安装说明


在收到包裹后,请确认其包装完整、型号正确,如果您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韦恩企业售后处,我们会为您处理。

您的WonderWoman出厂前被设定成了关机状态,将配件放置于WonderWoman面前。您可以将WonderWoman唤醒,使用任意语言均可,推荐使用英语,如果您使用古希腊语WonderWoman对您的初始好感度会增加。

您只需要简单说明情况,WonderWoman会自行完成全部初期设定。需要注意的是,WonderWoman在开机后的任何情况下对于谎言的忍受度很低,在设定期间发生此类情况会造成您后续使用上的多种问题,不要欺骗您的WonderWoman,如果发生此类情况请尽快联系售后处为您重置出厂设定。

大量经验表明,如果您是女性或可爱的男性,WonderWoman会对您更加友善,如果您在初始短期内表现出大量的好战情绪,WonderWoman会异常兴奋并邀请您进行切磋,我公司不会对此类行为造成的任何后果负责,但拒绝会让WonderWoman对您的好感度下降,敬请理解。

————————————


-使用规范

WonderWoman是一款多功能实用的产品,只要WonderWoman认可您,她会果断的完成您的任何要求,但对于与她观念冲突的命令,WonderWoman可能不会遵从,这种情况下她会直接与您交流。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WonderWoman会自动切换到Diana Prince模式,此时她会更加优雅且亲切,如果您对历史及艺术方面有所涉猎,可以不要拘束与她交流,她对您的亲密度和心情值均会大幅度增加。请相信WonderWoman具有非常丰富且宽泛的知识储备,您会爱上与她交流的时间。

您的WonderWoman&Diana有非常广泛的用途,包括但不限于保护您的身体及精神安全、解决您生活上的困难、陪伴您出席晚会等,更多功能期待您在使用中慢慢探索。

————————————


-兼容性问题

WonderWoman出厂时有亲密、友好、中立、疏远、敌对几种状态。

WonderWoman与任意型号的“Steve Trevor”默认均为亲密;与JL同系列的其余六款默认均为亲密;与不同系列的“Hippolyta”、“Antiope”友好到亲密不等;与大多数型号的“Ares”、“Cheetah”为敌对。

您的WonderWoman会在使用过程中自动调整与其他人的兼容模式,多数情况下您可以信任他自行解决这类问题,若您觉得您的WonderWoman因为兼容问题导致的产品故障,可以在网站上申请技术支持,但请注意,由于您自行操作强制修改兼容模式而导致的故障不在保修范围内,并且我公司对此类行为保留法律权利。

————————————


-产品维护

您的WonderWoman是一款让人放心的产品,大多数情况下她可以自行解决问题,并提前为您解决可能发生的问题。您只需要为她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美味的食物会提高WonderWoman的行动力和心情值,同时我们建议您一并购买高级洗漱套装,你一定也觉得一个非常棒的浴缸会让人心情愉悦,不是吗?

如果您发现WonderWoman发生了心情值下降且一段时间内没有自我好转的问题,请尽快把Steve Trevor与她放置在一起,经验证明,Steve Trevor解决不了的WonderWoman的问题,售后处也解决不了。

————————————


-常见问题


Q:我可以买很多个WonderWoman吗?

A:您可以购买多个不同型号的WonderWoman,我公司为您提供非常充足的选择,同一个型号的WonderWoman会自动合成为此型号的最新版本,由此造成的损失不在保修范围内,敬请理解。


Q:我的WonderWoman总是捆着我和我打招呼!

A:您是否经常性的对WonderWoman撒谎?即使不用真言套索,WonderWoman也对谎言非常敏感,请真诚的对待她,这对你们都好。


Q:我的WonderWoman受伤了!到底是谁欺负她的!劳资要去踹死他!

A:您的WonderWoman会经常外出拯救世界,这是全系列的正常情况。我们非常理解您爱护她的心情,但同时请相信她也正视自己,毕竟能让WonderWoman受伤的情况只会让您直接删号重练,WonderWoman大概不想就这样失去一个主人。

您可以每次这种情况下检查一下配件的储备情况,如果消耗品的余量过少或损耗过高,请在官网配件区重新购买,通俗来讲我们建议您直接购买最贵的那个,因为它不太容易坏。 
如果此类问题经常发生,并且WonderWoman的损耗程度过高,您可以购买JL系列任意款产品,WonderWoman的战损会降低很多,若您购买全套产品,战损会降低非常多,并且他们会自行解决此类问题。 


Q:啊啊啊啊WonderWoman好漂亮好帅啊,我要弯了!

A:这是正常情况,您可以主动告知WonderWoman,她会很高兴的。


Q:WonderWoman对我女朋友明显比对我亲切,怎么整?

A:WonderWoman会自动判断并保护较为弱小的群体,请放心她不会跟您抢女朋友的,如果您嫉妒的是您的女朋友,可以参照着学习Steve Trevor。

反正她真要抢的话,您肯定也是抢不过她的。


Q:我买的时候都买齐了,怎么拆开之后没有Steve?我的WonderWoman不高兴好久了。

A:请确认您的购买清单和包装里的出厂配货清单,如果确认无误,非常抱歉您收到的是BvS系列的WonderWoman,这个系列的软件与Steve Trevor产品无法兼容。您可以联系售后处,我们会为您免费更新系统至JL版本,这样就会有一个Steve Trevor出现啦。


Q:天啊我的WonderWoman和Steve打起来了!两个人现在还在冷战!

A:非常抱歉,您收到的是Gods&Monsters系列的WonderWoman,这个系列的WonderWoman与Steve Trevor的兼容性并未达到亲密,但您非常幸运!请尽快联系售后处进行调换,否则等到WonderWoman和Lex Luthor开始星际旅行的时候,您会钱货两空!


Q:我买了全套JL系列,怎么感觉WonderWoman总是很嫌弃其他人?是兼容性出问题了吗?

A:请放心这是正常情况,您也不会一直对家里的熊孩子笑脸相迎的。


Q:哈哈哈哈哈Steve好可爱哦,调戏他一下脸都红透了哈哈哈哈哈shghhhguhhghguehgyusbv

A:我们为您叫了救护车,下次请注意不要随便欺负Steve Trevor了,起码不要在WonderWoman能看到的地方。


Q:我靠这儿怎么突然多出来个小女孩????!!!

A:恭喜您这是WonderWoman与Steve Trevor亲密度满值之后随机出现的彩蛋,我们已经为您邮寄了相关产品的账单。

如果您需要购买其他配件,请至官网查询“Athena Trevor Prince”。

————————————


若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韦恩企业售后处,非常感谢您的购买,祝您生活愉快!





评论(21)
热度(5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