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正联全员向】Flash使用及维护说明

#系列tag请认准正联使用说明

#一张图解释近期心态(其实是忙着做实验投实习)

#虽然我之前说过了,然而并没效果,我再重复一遍,禁止私自转载,再看到直接拉黑,招呼都不带打的。

——————————————


使用说明书


————————————

-规格参数

产品名称:Flash

制造商:韦恩企业玩具部、韦恩体育

型号:JL系列地球人

出厂清单:

Flash本体*1、红色制服*1、家钥匙*N(随机)、便装*1、大号披萨盒*1

————————————


-安装说明

在收到包装后请首先确认产品型号及配件齐全,为了顺利完成全部开机设定,您的Flash出厂前被设定成了关机状态,饱食度逼近及格线。将包装中的Flash放在能够很容易看到您的位置,一并取出包装中附带的披萨盒拿在您手里,此时您可以开始Flash的唤醒程序,使用英语问好即可。开机后的Flash会迅速被您吸引注意力,此时可以亲切的询问他是否需要您手中的食物,进食完毕后Flash的设定就将全部完成,您可以开始使用了。

如果您对您的厨艺有信心,还可以采用其他各种食物进行开机设定,初始亲密度会与食物的质量、口味等属性相关,因为您自制的食物而导致的Flash亲密度的波动是正常情况,可能造成的亲密度降低的情况不在保修范围内。

建议您在独自一人的情况下进行开机,因为同时在场的其他人的食物更美味而造成的Flash初始设定错误需要返厂重置系统,此类问题不在保修范围内。

———————————— 


-使用规范

Flash是一款可爱贴心、功能繁多的产品,在日常使用中会非常快速的完成您的各种需求,即使是您心情低落的时候他也会让您开心起来。在非战斗状态,Flash会自动切换到Barry Allen模式,此时他会像个开朗乐观的邻家大男孩,不仅可爱还很帅气,不论什么场合都可以陪您出街,您一定会与他度过非常愉快的时光。

无论哪种模式,您的Flash都会稳定的提高附近所有型号产品的心情值,这是被动属性无法更改,且无法被指定为仅对您自己拥有的产品生效。因此在您与Flash亲密度不足之前,尽量不要过多地在公共场合炫耀,即使是韦恩企业售后处,也无法保证能够百分之百的将您的Flash从其他产品手中赎回他。

您的Flash&Barry Allen有非常广泛的用途,包括但不限于保护您的安全、帮您做完物理作业、带您品尝各类美食等,更多功能期待您在使用中慢慢探索。

————————————


-兼容性问题

Flash出厂时有亲密、友好、中立、疏远、敌对几种状态。

Flash与任意型号的“Henry Allen”、“Nora Allen”默认均为亲密;与JL同系列的其余六款默认均为亲密;与不同系列的“Iris West”、“Jon West”友好到亲密不等;与“Reverse Flash”、Rogues系列的大多数型号为敌对。

您的Flash会在使用过程中自动调整与其他人的兼容模式,您可以任由他自行解决这类问题,若您觉得您的Flash因为兼容问题导致的产品故障,可以在网站上申请技术支持,但请注意,由于您自行操作强制修改兼容模式而导致的故障不在保修范围内,并且我公司对此类行为保留法律权利。

————————————


-产品维护

您的Flash是一款非常易于保养的产品,只需要不间断的为他提供足够的食物、尊重他的隐私即可,您的Flash会非常高效地运行,当你们的亲密度达标后,有任何问题Flash都会主动与您探讨。

请特殊注意,饱食度过低会使Flash行动受限,长期出现此类情况会对Flash造成非常严重的损害,请时刻确保Flash的饱食度在及格线以上,因为您操作所造成的损害不在保修范围内,且我公司会以人身伤害对您进行起诉。

————————————


-常见问题


Q:我的Flash搞了好几个房间出来,总是换来换去的不固定?

A:这是这个系列Flash的正常情况,如果您想减少Flash休息时间出现地点的随机性,可以购买一个同系列的Henry Allen,并放置于您希望的位置。


Q:天啊我的Flash受伤了!!!!!OMG!!!!

A:请冷静,这是可能出现的的正常情况,Flash自带有救援功能,若您强制禁止他进行此类活动,很大几率Flash的心情值会进一步降低,而您会收到良心的谴责。请为他提供大量美味的食物,Flash进行此类活动时饱食度会下降得非常快,如果您有相关经验可以为他处理伤口,并坚定地支持他、鼓励他,夸奖他。经验证明这样不仅会提高Flash对您的好感度,也会提高您的心情值,Flash很大几率会给你一个抱抱。

如果此类问题经常发生,并且Flash的损耗程度过高,可以购买JL系列任意款产品,Flash的战损会降低很多,若您购买全套产品,战损会降低非常多,并且他们会主动替您照顾Flash。 


Q:我的Flash总是呆在Star Lab好多天都不理我!!!

A:请问您与Flash是吵架了吗?请相信Flash是一款非常易于交流的产品,只要不是原则问题Flash大多数情况是不会真的生您的气的,即使是您也可以用真诚的道歉和一顿非常美味的大餐解决这个问题。

还有可能是他的Deadline要到了/有了新的idea/通宵在做实验,这种情况您只能主动去为他提供食物,然后等他自己回来。(我们不建议您为了这种情况而配置一个同系列的Batman,经验证明这只会让您同时找不到他们俩,而且他们不理你的时间会变得更长。)


Q:是我的错觉还是我的邻居在试图拐卖我的Flash?

A:这绝对不是您的被害妄想!我们有大量的案例证明,不论是人还是产品都有可能对全系列的Flash采取此类举动。请尽量先提高您与Flash的亲密度,这会保证您的Flash不会自己跑丢。如果情况允许,可以购买同系列的任意产品,他们会主动在外出期间看管Flash。如果有人或产品违背Flash意愿,企图强行占有Flash,请立即报警,并尽快联系售后处紧急事务部!


Q:我的Flash天天看不见人啊OTL天天往外跑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在我面前出现的时间加起来也超不过五秒钟……想见一眼小天使怎么就这么难呢……

A:请先提升您与Flash的亲密度,此外您可以参考官网技术支持区提供的食谱建议,这会略微提高Flash在一个固定位置出现的时间。但Flash是一款极为好动的产品,除非出自他个人意愿,强制令他呆在同样一个环境下是困难的。

我们建议您购买韦恩科技出品的“幼儿看管眼镜-速度顶配版”,这款产品可以自动为您锁定视线范围内的Flash,您能够捕捉到神速力状态下Flash的画面,产品还提供截图与录像功能,实时联网为您保存影像资料。现在订购还附赠Flash插件,根据您的使用经验高精度预测Flash的行动路线,同时带有自定范围内的出现预警,让您自由地捕捉您的Flash!详情请查询韦恩科技官网。


Q:我的Flash每天都往星城跑??我明明给他准备了一屋子玩的和吃的!!

A:很抱歉您收到的是GrantGustin版本的Flash,这一款的Flash初始对Green Arrow为亲密状态,但他本质上还是那个小可爱,您再买一个Green Arrow就行了。


Q:额……那个……我的Flash……好像……跑到……过去了……诶……

A:我们的购买须知里已经明确指出所有影响时间线的行为都是严厉禁止的,这不仅会影响到您的个人安全,还可能会对整个世界造成影响。韦恩科技时间研究室已经对您进行了备案,之后会有专人联系您。在解决了问题,Flash回来之后,请务必要严肃地要求他以后不要再进行此类活动了。我们一点也不想再重启世界了!


Q: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可爱啊!他怎么能这么可爱!我想抱他!想亲他!!!麻麻我看到了天使!!

A:我们知道。


Q:……我的Flash……在绿色的仓鼠笼子里跑圈????

A:如果您有一个Green Lantern,这很正常。如果您没有但您的邻居有,那您还是尽快买一个Green Lantern吧。


Q:辣鸡绿灯!!放开那个闪闪!妈妈我是不会同意的!!他还是个孩子!

A:我们理解您的心情,但也请您注意,Flash的年龄已经足够出嫁了。

————————————


若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韦恩企业售后处,非常感谢您的购买,祝您生活愉快!


评论(36)
热度(93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