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正联全员向】Ready NPC On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棒!电影好棒!最近忙到起飞,翘班出去摸鱼简直心潮澎湃!!观影心情基本分为“观赏大佬们是怎么玩游戏的”、“卧槽卧槽卧槽这个啊啊啊啊嗷嗷嗷”、“高达!!!!”、“The world needs more heros!!!!”

#傻屌段子,没有逻辑,JL全员,有少量Superbat/Halbarry无差,例行警告,不吃不义。

#摘要:绿洲里的NPC每天都在做什么。

————————————


-1

蝙蝠洞是大多数蝙蝠系角色的基地,每个游戏日开始的时候,这里会开始一场战斗。

大多数时间是四个罗宾打成一团,输的那个要穿着蝙蝠装去带玩家爬喜马拉雅山。

原则上是这样,但大多数时候干这个活的都是迪克,不管他是不是真的输了的那个。


鉴于这个项目多年霸占着玩家热衷排行榜的前列,短时间内没有降低的迹象,他们应该还要这么做很久。


-2

布鲁斯只在宣传CG的时候吊着克拉克手爬了一次。

联盟事务很忙,蝙蝠侠这么解释道。


-3

确实有很多卖蝙蝠侠装备的,从经典款到重启新款,配件应有尽有,功能繁多。

但唯一出现在交易平台销量榜单上的万能腰带。

夜翼称这款商品是“只是涂成了黑色的储物袋”。


没有什么为什么,你以为所有人都买得起蝙蝠战甲和蝙蝠车吗?

“是的,我知道它功能多巨牛逼还漂亮,你以为我他妈不想开八个发动机的战车吗?”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玩家捂着自己没有几位数的账户哀嚎着。


更别提那些消耗品。

“我忍痛买了一整箱蝙蝠镖,什么?万圣节特惠-50%?卧槽我他妈买爆……哦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拥护正版,真的你看我这一身装备。”一名玩家向我们炫耀着他的N52装甲,但我们并不想看,“但是有点太过分了啊,我全款买的蝙蝠车!凭什么喷漆都得是蝙蝠系列!我他妈就是想涂个LOGO!”


-4

超级英雄相关的销量总榜单上,万能腰带(纯净版)只屈居第二。


什么?你问榜首?

克拉克肯特的眼镜。


什么?你说眼镜应该在日常道具榜单里?

因为这是超人的眼镜,所以它出现在榜单里天经地义。


什么?你说这不科学?

哦你才发现啊,真了不起(棒读)。


-5

说真的,眼镜可比万能腰带的反馈好多了,销量高物美价廉而且没差评。

你瞅瞅隔壁那一长串的订单纠纷,你知道我们每个月有多少员工辞职吗?


-6

巴里每天最主要的工作是跑圈。

对,就是你们登录时候的那条跑道。


什么?你从来没见过闪电侠?

他跑得太快不是我们的错。


-7

哈尔的日常除了带领各类玩家宇宙游、即兴参演星际事件、即兴创造并参演星际事件,还负责每周周三的舞池灯光。

只有周三,其他时间是别人的活。

毕竟总一个色会审美疲劳。


-8

他们总能找到时间摸鱼,有时候是哪个玩家做出了点什么新奇的玩意巴里拽着哈尔去暗中观察,有时候是哈尔又在哪儿找到了点啥奇怪的玩意拉巴里去玩。

这个时候兢兢业业跑圈的就是沃利了,反正没人能看清他们。

一点也不意外的是盖尔压根不想也不会替班,每次都是约翰。


-9

有一次巴里无聊散步的时候跑到了图书馆,就是那个贼牛逼的哈利迪的图书馆。

他回来之后就问阿尔弗雷德他是不是有个兄弟是图书馆馆长。


“没有?那失散多年的?……哦不可能……真的没有?表兄弟?家族?师兄弟?徒弟?后辈?”

“是不是蝙蝠做了个机器人,然后拷贝了阿福你的脑子?……哈?不不不,你们不觉得这种事非常可能发生?”


-10

绿洲被炸得直接清场的时候,联盟一行人或躺或趴在瞭望塔里吃瓜。

字面意思上的,阿尔弗雷德切的哈密瓜,小块,非常甜。


“哎我觉得这次这个比较像大超。”巴里刚解决了一盆决定休息会。

“卷毛很像。”亚瑟特意比较了一下肯定道。

“这是这个月的第几个了?”戴安娜好奇道。

“我们看过的第七个。”一般这种事儿都是维克多的。


克拉克没事儿人一样接着啃瓜,屏幕上那个蓝眼卷毛的家伙已经做完第一步了。

反正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

克拉克又拿了一块。


-11

“哦豁真炸了。”巴里挠挠头,觉得自己可以休假了。

“效果不错。”哈尔津津有味地看着,觉得下次做爆炸的时候可以借鉴一下。


-12

珀西瓦尔的手从第三把钥匙边上擦过去的时候克拉克没忍住倒吸了一口气。

坐在他边上的布鲁斯瞥了他一眼,“冷静,童子军。”

克拉克抱歉地笑了两声,却也没松开一直攥着沙发的手。


钥匙几次没插进锁孔的时候,克拉克已经无意识地飘起来了。

布鲁斯咋舌,揪着披风把他按了回去,“别跟个11岁小孩似得。”

克拉克没回话,直到那扇大门终于打开的时候才呼了口气。


“你知道这事儿跟你无关吧?”

“我知道。”

“你才不知道。”布鲁斯翻了个白眼,在面具下,没人能看见,“只是个卷毛,那又不是你。”

克拉克嘟囔两句,谁也没听见,布鲁斯也不想听,他甩开披风站起来。

“你想做的话才不用费这么多劲。”


-13

巴里憧憬的假期都没有一天。

因为拯救绿洲五人组,登陆的人更多了,而且所有人都迫不及待要登上这个崭新的世界。


“我要死了。”一刻不停疯跑的巴里用联盟通讯器哭诉道。

“我要罢工!”在收到了众人让他好好干活的回复后巴里继续哭诉道。

“那也等你跑完再说。”布鲁斯说完就下线了。


今天不是星期三不当班的哈尔善良地跑了过来。

他在身边立了个号码牌,巴里每跑过去一次灯戒就自动把号码加个一。


巴里决定收回善良一词。








评论(33)
热度(9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