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哈尔究竟是因为什么去找老蝙蝠要赔偿

#Jaydick无差,头号玩家衍生,跟前文一个世界观。
#一个段子,三次元事太多没空写了,如果可以请自由认领。

——————————

迪克:我们去跳舞!害什么羞,不就是你约我来的吗。
杰森:我没约你!是有线报这儿有阿卡姆逃出来的…
迪克:好的好的,是我约你的行不?快点,这个曲子超棒的!
杰森:这不是个约会!
迪克:来嘛!不要浪费!不会有人注意到你的。
杰森:是你非要跳…

迪克一把拉住杰森看似不情愿递出来的手就往舞池三步并两步的冲,管他是谁邀请谁呢,就算杰森用这么老土、克拉克他们都懒得再用的桥段,总之结果至上,他们还是约……

迪克突然停住了脚步,杰森要不是有这么多年锻炼的身法指定要撞到他身上。

杰森:你搞什……

杰森闭嘴了。

小丑和小丑女手拉着手在舞池里转着圈。

迪克:抱歉,我误会你了,真的,抱歉。

杰森不知道是该说“我没约你”还是“去他妈的”,三秒钟之后他掏出枪,迪克追在他身后还在唧唧喳喳,然而他现在只想打爆一些人的狗头。




评论(5)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