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Superbat】FGO✖️DC限时活动「这个圣诞节不科学?管他啦!」

#官方不出我自己搞系列,主世界请见@Freyr FGO✖️正义联盟联动活动,脑洞棒极了!疯狂想搞事情!废狗联动,本能寺没毕业也不妨碍我想用他们填满卡池的臆想。我离一个真的活动只差了一双会画画的手!!!!

#主线Superbat,有Wondersteve、Halbarry、Aquamera出没。

#英灵介绍放在最后辣~图片真的需要你们自己脑补

————————————

 



<序幕 - 世界最佳拍档出动>

助战英灵:超人、蝙蝠侠


Dr.罗曼:那么就拜托了,立香,虽然是个很小的特异点,但放置不管的话一定会逐渐偏离正史的吧。

立香: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Dr.罗曼:哦对了,因为观测到的世界与他们原本在的世界有些类似,所以就让他们陪你一起去吧,肯定能帮上不少忙的。

立香:麻烦你们了。

超人:放心,我会保护好御主的(笑)

Dr.罗曼:那么我就开始灵子转移了?

超人:御主要记得拉好我哦?以免像上次一样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去。

蝙蝠侠:真的要打包票吗?你某次可是唯一一个倒下去的。

超人:那次传送之前我也不知道那边是红太阳啊,放心啦我会注意的。

(拉住医生的袖子拽了拽)

Dr.罗曼:?

立香:(小声)快点放我走啦,我才不要听他们继续一唱一和的。


(习惯性地从高空坠落,藤丸立香已经不会在这种场合下虐待自己的声带了,短暂的自由落体后他被一双结实的臂膀抱住,缓慢下降后落在地上。比他们先一步落地的蝙蝠侠已经在确认四周的情况了,立香躲在超人身后抓紧跟迦勒底建立通讯,就在这时——)

远处:汪!

立香:是我的错觉还是有狗叫?

超人:真没想到会先见到你呢。

(咕哒惊讶地看着一只白色的大狗冲自己的方向飘过来,对,是飘,大狗四腿离地的高度都快有自己高了。它身后还系着一块红色的东西,她觉得有点眼熟。)

立香:……狗?……拉布拉多?

蝙蝠侠:那是超人的狗。

(一般解释的工作都是超人来做,但他现在忙着被一条会飞的狗洗脸,所以,他没空。)

立香:这里是你们的空间站?(玻璃外面是没有边际的宇宙)

蝙蝠侠:瞭望塔,正义联盟的基地。

立香:有你们在的地方为什么还会产生特异点?

蝙蝠侠:有的时候你过于乐观了,就像某个蠢货一样。

超人:我听到了哦?

蝙蝠侠:不要会错意,说的就是你。

超人:你都不跟小氪打招呼,我要告诉阿福。

蝙蝠侠:在这个绝对有问题的时间点,跟一条碰巧莫名出现的狗?

超人:小氪才没什么问题!

蝙蝠侠:那你是要告诉我你的狗的鼻子本来就是个红色的球吗?

超人:也许是节日限定什么的!小氪才不会吃麋鹿!

(小氪非要选在这个时候趴在地上,把头埋到两个爪子里。)

超人:……小氪……你真吃了?

远处:那是装饰!你们这群没有节日气氛的家伙!

立香:谁!

(蝙蝠侠把自己藏在披风下,超人走上一步,小氪非常聪明的挡在立香的身前。)


(那个浑身上下都像是混搭出来的男人挥动着一根像魔法杖的东西,超人和蝙蝠侠因为不知底细没有贸然攻击,只是试探了几回合。)

魔法师:你们这群不尊重假期的家伙通通去死啦!

立香:说的你好像就很尊重圣诞节似得!连个圣诞帽都没有好意思吗!

魔法师:(攻击停顿了下,扯了扯自己的宅T)……我也想cos圣诞小姐姐啊,但是腿毛那么可爱我不忍心跟他们say goodbye啊……

立香:……

魔法师:啊!你!(上下打量了立香一遍,突然眼中放光)少女我看你骨骼惊奇!绝对是个好苗子啊!

立香:(转头)你们能打死他吗?

魔法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圣诞节还是要有女仆才完美嘛!(挥舞着魔法杖)猫耳!黑丝!萝莉爱哦嘿嘿嘿嘿嘿嘿!!!!!

(魔法杖间突然爆发出一束光线,蝙蝠侠第一时间用披风罩住立香,而挡在他们面前的是超人的背影。)

立香:你这根本就不是圣诞节的传统元素啊你这个伪宅!!!!



<Stage 1 - 这个展开不要紧吗>

助战英灵:蝙蝠侠,???


(蝙蝠侠说了什么,立香没有听懂,大白狗马上跑了过来,强光晃得立香看不清东西,只是大概知道蝙蝠侠走开了一会儿然后又快步走了回来。)

立香:怎么……

男孩:妈妈?

(立香愣住了,字面意义上的,毕竟在这种打架的时候看到蝙蝠侠牵着一个还没有她高的小男孩是一种超自然的展开。更别提男孩打扮得就像是一个圣诞老人,毛茸茸的披风随着他的走动一荡一荡的,男孩好像没睡醒,另一只手揉着眼睛。)

立香:(咽口水)……那……

(立香抬头看了眼蝙蝠侠,她也不知道她是怎么透过白色护目镜知道这个人在翻白眼的。)

立香:我是藤丸立香,你可以叫我立香,我怎么称呼你呀?

(男孩见到陌生人有些不知所措,立香蹲在他面前有耐心地笑着。)

男孩:你好,我叫克拉克。

(立香在心里提醒自己灵子转移回去之后他一定得去爱德蒙那儿躲几天,千万,千万,别再陷入这些破事儿里,她完全不想回忆上次她夹在两个人中间是多么希望自己是个Assassin。)

立香:……现在怎么办?

(当你跟一个战略大师组队的时候,就要主动把指挥权让出,乖乖听话就能躺赢多舒服,立香完全不介意他们之中她才是御主这么回事儿。)

蝙蝠侠:抓住那个魔法师。

立香:然后严加拷问,明白!

(烟雾逐渐散去了,立香不知道蝙蝠侠是怎么将自己隐藏在这种光线充足的场合的,他的职阶可不是Assassin,然而她已经很早之前就不去好奇了,毕竟弓兵都没有用弓的,会个潜行又怎么了。她的任务是保全自己,不要成为他们的负担,当她想拉着小克拉克远离战场时,刚才还昏昏欲睡的男孩拒绝了。)

克拉克·Lily·Santa:他不需要帮忙吗?

立香:蝙蝠侠很厉害的,我们保护好自己就好。

魔法师:小妹妹你在哪儿啊~~~快来给我送礼物啊~~~~猫耳猫耳猫耳嘿嘿嘿嘿嘿~~~~~~

立香:(翻了个白眼,强忍住上去手撕变态的冲动)

克拉克·Lily·Santa:不行,我得去帮他。(摆开立香的手)我力气很大的,我家的拖拉机都抬得起来。(小氪跟着他跑了两步)哦你也想去吗?好吧那我们就一块儿去帮忙!

立香:……


Dr.罗曼:所以你们遇到了个魔法师,他因为圣诞节没人陪伴所以想报复社会,本来想让立香变成圣诞老人,结果魔法打中了超人出了点岔子,现在的克拉克是那个世界过去时间线上被召唤过来的?

立香:简单点说,就是这样。

Dr.罗曼:(扶额)本来迦勒底观测到那个世界已经恢复正常了,我还以为可以马上传送你们回来……

立香:蝙蝠侠已经教训过那个变态了。

(立香一点都不心疼被蝙蝠镖插脑的对方,这绝对是活该。)

Dr.罗曼:你们现在在那边没有办法做更具体的检测,只能希望不会对灵基造成什么永久的损害……

立香:没事啦医生,蝙蝠侠问过了,这个魔法是圣诞节限定,过了今天就会自动解除了。

Dr.罗曼:那你们今天怎么办?

立香:这是个好问题。


英灵召唤:克拉克·Lily·Santa(限时加入)



<Stage 2 - 不要每次吵架都离海出走啊>

助战英灵:蝙蝠侠,克拉克·Lily·Santa


蝙蝠侠:送礼物??

立香:是的……克拉克说圣诞老人的职责就是将礼物送给那些善良的孩子,就算只做一天也不能让他们失望。

蝙蝠侠:他们的父母会准备的,让他乖乖待着别乱跑。

立香:(笑)因为是这个年纪啊,可不能说圣诞老人其实是爸爸带着白胡子这种话哦~

蝙蝠侠:(小声)……其实是阿福。

立香:什么?

蝙蝠侠:他人呢?

立香:在这儿……诶?

蝙蝠侠:(好像叹了口气,立香着急在找那个红色披风的孩子没注意到)为什么我一点也不意外呢。


(立香跟着蝙蝠侠走在瞭望塔的走廊里,豪不意外蝙蝠侠能够使用这个世界的仪器来追踪,绕了几个弯后他们来到大厅,果然见到了克拉克。)

克拉克·Lily·Santa:那个……

蝙蝠侠:你不是故意乱跑,只是遇到一个看上去心事重重的人,结果走不开也不知道怎么联系我们。

克拉克·Lily·Santa:额……是这样没错……为什么……

蝙蝠侠:因为显而易见。

立香:为什么我一点也不意外呢。

克拉克·Lily·Santa:他说他跟妻子吵架了不知道怎么办。

蝙蝠侠:这已经是第几次了,海王?

海王:呦,你也好啊蝙蝠。

克拉克·Lily·Santa:你们认识吗?

蝙蝠侠:队友。

(克拉克拽住酒瓶,海王没撒手,于是他们两个就跟一个酒瓶较着劲)

克拉克·Lily·Santa:圣诞节是大家团聚的日子!怎么可以自己过呢!

海王:你们爱干啥干啥去,我就在这儿喝点酒,对你们想搞啥一点兴趣都没有。

克拉克·Lily·Santa:(转头)这下怎么办?

蝙蝠侠:一般这都是你负责的工作。

(正当克拉克一筹莫展之际,趴在脚边的小氪突然叫了一声,克拉克向下看去,小氪嘴里正咬着一个很大的白色布袋。)

克拉克·Lily·Santa:对哦还有礼物!你真聪明!

(克拉克抱着小氪亲了它一口,收获了一根湿漉漉的舌头,他放开小氪后就去礼物袋子里翻找,果然找到一个写着海王名字的礼物盒。)

立香:这是哆啦X梦的袋子吗?

蝙蝠侠:魔法……啧

(克拉克把礼物盒递给海王,海王虽然疑惑却也拆了,拿出一瓶看上去就很高级的酒。)

克拉克·Lily·Santa:“送给亚瑟,人类的东西到底哪儿好了。”……没有写寄信人诶……哎?

(然而等他抬头的时候,海王已经快要走到门口了。)

蝙蝠侠:别管他。



<Stage 3 - 难过的时候就要暴饮暴食>

助战英灵:蝙蝠侠,克拉克·Lily·Santa,神奇女侠


神奇女侠:你们又遇到什么了?

蝙蝠侠:尚且在掌控之中。

(看到他们走过来,那位英俊的女士先开口了,她弯腰打着招呼。)

神奇女侠:你好啊克拉克,很久没见到你的这副模样了。

克拉克·Lily·Santa:姐姐你认识我吗?

神奇女侠:(点头)我们是朋友。

克拉克·Lily·Santa:(兴奋)我以后会有好朋友吗?

神奇女侠:会的,你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克拉克·Lily·Santa:哇哦!(克拉克原地蹦了起来)这是我过过的第二棒的圣诞节!

立香:只有我好奇最棒的是什么吗?

蝙蝠侠:……

克拉克·Lily·Santa:哦礼物礼物……(在袋子中翻找)姐姐这是你的圣诞礼物。

(克拉克捧着一个特别大的盒子,上面绑着金红色的缎带。这么大的盒子到底是怎么塞进去的?)

蝙蝠侠:魔法。

神奇女侠:(笑)我不是小孩子了哦?

克拉克·Lily·Santa:这有什么关系?(疑惑的歪头)所有的好孩子都应该收到礼物,上面有送礼人的贺卡~

(神奇女侠收到了一大盒零食,送礼人声称冰激凌不易运输,等他明年再找找有没有负责特殊邮递业务的。克拉克其实没看懂,但是收到好吃的一定很高兴吧,你看姐姐她笑得多开心。)



<Stage 4 - 果然还是原味鸡最棒了>

助战英灵:蝙蝠侠,克拉克·Lily·Santa,绿灯侠


(立香他们刚走出大厅迎面刮过一场旋风,莫名其妙被牵扯进一场莫名其妙的争斗后,发现当事人两个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其妙的打起来了。)

立香: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蝙蝠侠:一块派引发的战斗。

立香:完美的解释,真是谢了,蝙蝠侠。

闪电侠:你为什么要吃掉它!!

绿灯侠:都说了我会补偿你去吃晚餐!而且那个玩意超难吃的!

闪电侠:它不难吃!它是我这周吃过的最好吃的苹果派!

克拉克·Lily·Santa:额……那个……

绿灯侠:哈?所以一个都不知道你名字的女生送的东西就比我送的好吃?

闪电侠:你这个人简直不可理喻!

克拉克·Lily·Santa:那个……你们……

绿灯侠:我半年前就开始跟总部调休就为了今天能回来!结果你连个晚餐都不跟我一块吃?!

闪电侠:我又没说不跟你去吃晚饭!

绿灯侠:那你还在乎那个不好吃的派干嘛!

闪电侠:那个派超好吃的!你这个大笨蛋!

克拉克·Lily·Santa:我说你们两个!!!停一停!!!!

(争论不休的两人被克拉克突然一嗓子喊得停顿了一下,似乎没注意周围还有其他人,克拉克也是一个冲动根本就没想好要说什么,猛地收获了全场所有人的注目让他有点不自在,他支支吾吾地揉着自己的衣角。)

闪电侠:唔哦!(一条红光闪过)好可爱!

克拉克·Lily·Santa:诶?

(闪电侠半跪在地板上,把完全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克拉克抱在怀里,脸贴脸地蹭来蹭去。)

绿灯侠:喂喂喂你们哪儿来的!

蝙蝠侠:值班时没有警戒心,瞭望塔里进了人都没发现,绿灯。

绿灯侠:哈?今天本来就是你和超人值班好不好?(意识到了什么)哦你们翘班了,嘿嘿,无故旷工,蝙蝠。

蝙蝠侠:先看看你自己的出勤记录。

(立香根本没空去管两个感觉随时都会打起来的人,她正忙着用迦勒底的终端把眼前这一幕拍下来,截图放大挂在床头,绝对会愉悦心情。)

绿灯侠:喂喂好了吧,是不是可以放开了?

(闪电侠明显不想放开,爱不释手的戳着克拉克软乎乎的脸颊,立香单手录像另一只手捂着半边脸,她不想被说成是笑得像个变态。)

蝙蝠侠:绿灯。

绿灯侠:说得简单。

蝙蝠侠:(从腰带一格中掏出一张卡)赶紧把人带走。

(从绿灯侠手上的戒指里飘出一张绿色的大手,揪着闪电侠扔进了一个绿色的仓鼠笼子。绿灯侠飞走之前环视了一圈,捡起还剩了不少的派丢给跟不上剧情发展的克拉克,无视在笼子里嚎叫着那是我的派的闪电侠。)

绿灯侠:送你了小子,圣诞快乐。

克拉克·Lily·Santa:(目送两人飞走)……我还没来得及送他们礼物。

蝙蝠侠:你已经送了。

立香:对啊你帮他们和好了。

克拉克·Lily·Santa:真的吗?可他们还在吵架啊……

立香:这是大人的情趣啦。(笑)

克拉克·Lily·Santa:(不服气)明明你也是小孩子。

立香:那能一样吗,我可是成天近距离目睹你们……

克拉克·Lily·Santa:我们什么?

立香:(果断)没什么。



<Stage 5 - 我什么都不知道>

助战英灵:克拉克·Lily·Santa


立香:下一个是谁?

克拉克·Lily·Santa:(翻找了一会儿,捧着一个小盒子)……还有最后一个……

蝙蝠侠:?

克拉克·Lily·Santa:……布……布鲁斯……

(立香下意识退了一步转身就想走,结果被一个本不应该透得过护目镜的眼刀止住了脚步。)

立香:布鲁斯啊……

克拉克·Lily·Santa:立香也认识他吗?

立香:怎么说呢……(小幅度的抬头收获了一个警告的眼神,她咽了咽口水)大概不熟……吧……

克拉克·Lily·Santa:(沮丧地低下头)这样啊……

立香:(深感欺骗一个这样的克拉克是滔天的罪孽)你们是朋友吗?

克拉克·Lily·Santa:是的!布鲁斯是我最好的朋友!(大大的笑容)

立香:那你正好可以亲手送给他呀?

克拉克·Lily·Santa:(犹豫)可是我不知道现在的布鲁斯还记不记得我……

蝙蝠侠:他记得。

克拉克·Lily·Santa:哎?(抬头)你也认识布鲁斯吗?

(蝙蝠侠勉为其难地点了点头,克拉克见状笑得更开心了,好像忘了他们刚才还在讨论送礼物的事情,滔滔不绝的说起他的朋友。)

克拉克·Lily·Santa:布鲁斯可厉害啦!我不会的题他都会做,连爸爸的车都修的好!他们家的花园超——大的,汉克,我是说我家的大狗,跑一圈都会累得直喘气……

(立香觉得自己再待下去没准就要被自己的从者捅肾了,她在背后按动着终端,在铃音响起来的时候冲着克拉克抱歉地笑了一下。)

立香:不好意思啊克拉克,迦勒底那边出了点问题,之后让蝙蝠侠陪你好吗?

克拉克·Lily·Santa:恩没问题,如果有我能帮上忙的地方就喊我。


克拉克·Lily·Santa:既然你认识他的话可以麻烦你帮我把这个交给布鲁斯吗?

(克拉克把深蓝色的小盒子递给蝙蝠侠。)

蝙蝠侠:你可以自己送。

克拉克·Lily·Santa:能知道我们以后也是朋友我已经很高兴了。(克拉克坐在栏杆上晃动着双腿)反正这个世界的我一定不会忘了送他礼物的。

蝙蝠侠:……哼。

克拉克·Lily·Santa:你也是我以后的朋友吗?

蝙蝠侠:你不看看自己的礼物?

克拉克·Lily·Santa:那些都是给这个世界的我的……

蝙蝠侠:不是那些。

克拉克·Lily·Santa:可是我本来就不属于这里,不会有人……

蝙蝠侠:你为什么不自己确认一下呢?


(克拉克半信半疑地打开礼物袋,片刻之后取出一个扁扁的方盒子,上面用黑色的丝带绑着一张贺卡。克拉克能闻到那里面甜甜的气味,那是他熟悉的味道,刚摘下的苹果好像还残留着堪萨斯午后的阳光。上次他试图吃饭前偷偷拿一块,结果跟在他身后的汉克嘴馋着急的扒拉着桌布发出了声音,在厨房忙碌的玛莎探了头出来,正要说教他们的时候乔纳森从大门走了进来。他冲进爸爸的怀里,在地里忙碌了一天的乔纳森手上还沾着泥土和汗水,但他们谁也没在意,乔纳森单手把他抱了起来,玛莎用围裙擦着手走出厨房,汉克也跑了过来嘴里还叼着半块苹果派,于是屋子里充斥着玛莎训斥大狗的声音,克拉克在乔纳森怀里,两个人笑得停不下来。)

克拉克·Lily·Santa:……你……

蝙蝠侠:圣诞快乐,克拉克。


<剧情End.>


 


活动从者「克拉克·Lily·Santa」

☆4 Rider


-灵基再临材料:某人做的苹果派;

-初始卡面:圣诞老人克拉克参上~

-语音

“哎?要换装吗?可是我还蛮喜欢这套衣服的,毛茸茸的。”

“虽然只有一天也不要让孩子们失望哦~啊小氪!慢点跑,不要把礼物弄掉了啦!”

“这份能力,我还不清楚,但如果它能用来帮助别人就再好不过了。也谢谢你,御主,我们一起加油吧!”

“从小我就是个奇怪的孩子,但我有爸爸和妈妈,还有布鲁斯,我会努力的!”


-满破卡面

堪萨斯的平安夜,克拉克在沙发上睡着了,在梦中他是圣诞老人,给很多人送去礼物和欢笑,他有很多朋友,他喜欢这个梦,等他醒来就要去告诉布鲁斯。 
玛莎悄悄地给他盖上毯子,远处乔纳森偷偷把礼物放在圣诞树下,汉克把小小的克拉克圈在腹下,脑袋上还带着鹿角和红鼻子。克拉克手里攥着布鲁斯给他寄来的圣诞贺卡,因为还不会写很多字所以回信是玛莎帮着写的,但是落款和封面是他自己画的。


-技能

【主席的领导力B-】:己方全体攻击力提高三回合。

【红颜美少年A】:敌方全体魅惑,NP小幅度降低。

【玛莎的叮咛B】:全队弱体状态解除,HP中幅度回复。


-宝具

【圣诞节不乖的孩子拿不到礼物的哦~】

Buster,对军宝具B+

远程呼叫瞭望塔精确制导,向敌人投掷巨量礼物盒;

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攻击,对恶属性特攻,获得大量暴击星。


-活动礼装

☆5,英雄的起点,卡面:克拉克和布鲁斯在空地上打棒球,效果:每回合获得4个暴击星,Buster性能提升15% 
☆4,午后的庭院,卡面:肯特夫妇和韦恩夫妇在花园喝下午茶,效果:一回合回避+暴击星集中状态
☆3,平凡的祈愿,卡面:阿尔弗雷德推开书房的门,一个棒球和破碎的玻璃一同散落在地毯上,效果:自身弱体耐性提升15%


评论(20)
热度(3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