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Stucky无差】我家孩子都比你们懂事

#我不知道什么是手套什么是宝石也不知道什么“Steve?”“I don't wanna go”

#日常傻屌

#虐童是犯法的你们造吗????

——————————————


-1

Clint乖巧地给家里劈柴修拖拉机装完餐厅一个多月后终于从自己亲爱的老婆那里争取到了放风机会。

把孩子都哄睡着之后Clint鸟悄地溜出农场,打开通讯器准备叫架飞机。


“晚上好啊。”通讯器接通的下一秒就传来了Natasha的问候。

Clint拎着一大袋自家种的水果和牛奶糖,Lora说空手去别人家串门不礼貌,看着战机直接停在农场门口。

“Nat你还记得我们的主业是暗杀吗?”

Natasha吹破一个泡泡,光用眼神就表示出了“赶紧给我麻溜滚上来不然我就亲自把你弄上来”的意思。



-2

Clint一到瓦坎达就受到了热烈欢迎。

更正,是他老婆用自家牛奶做的奶糖受到了贵宾级待遇。


“噢噢这个超好吃!”

“最后一块是我的!”

“Wanda咱们不是说好了不用能力吗……”

“那你让Sam别飞那么高啊。”


Clint咽下一句“这种糖我家还有一仓库,Lora说甜食对小孩子牙齿不好所以不让他们多吃”,在场面发展到无限制互殴时回过头,“不是冒犯,陛下,但是瓦坎达不吃牛奶糖吗?”

于是他眼睁睁地看着T'Challa咳嗽一声把缀着粉色小花的糖纸攥进手里,那还是Natasha以前带给小Nat的礼物,在知道那其实是个小男孩之前。

“我早该想到的。”

Natasha把最后一块塞进嘴里,神奇地远离了不远处正因为这块糖的归属大打出手的一群人,“所以这是你的错。”



-3

不知道是打累了还是发现Clint还带来了其他礼物,一群人终于消停下来了,Clint扫视了一圈,“总感觉少了点人?”

“你说Cap?”Sam啃着一个苹果晃悠过来,“他还在老地方。”然后Sam意识到,“哦你之前不在,抱歉,他去找Bucky了。”Sam耸耸肩,一副你能拿他们怎么办的麻烦表情,“后山那儿有个小屋,他们一般都在那儿。”

“他们竟然都不来欢迎我?”话虽然这么说,Clint还是很高兴队长的老朋友能够摆脱之前的那摊子破事,他拎起还没有惨遭毒手的一袋桔子,准备履行身为成年人的职责,主动去打个招呼。


Clint前脚刚走,Wanda说,“我们不用提醒他一下吗?”

Sam和Natasha交换了一个颇为深意的眼神,“亲身经历比较记性深刻。”



-4

“卧槽这他妈是啥?”这是Clint在瓦坎达帅气的护卫队指路后找到小屋说的第一句话。

曾经的前苏联第一杀手Winter Soldier直起身,给他一个非常疑惑的表情。

离他们不远的Steve听到声音跑过来,见到Clint后冲过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久不见Clint,家里一切都好吗?”

“没啥事,都挺好的,你这胡子不错啊,哦Lora让我给你们问好,小家伙们还挺想你们的……”Clint机械地念叨着家里的事,Steve亲切的笑容迷惑了他一会,不过他马上反应过来了,“等等这不是重点,你们到底在搞啥?”

Steve看了Bucky一眼,回过头的时候是同款的疑惑表情,“我们在放羊啊。”

Steve顺着Clint注视的方向,看着那只被Bucky单手揪着毛拎在半空的成年了的羊,Bucky完全搞不懂发生了什么也跟着看羊,羊一下子收获了众多注视颤颤地咩了一声。


“怎么了?”Steve完全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Clint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家里呆久了,不然不会见到一个穿着古希腊长袍的Bucky Barnes在放羊,如果他这样算是放羊的话。顺便一说他脑袋上的那个是丸子头吗?他好像见过上次Lora给女儿扎一样的发型……

“我都不知道是心疼我的眼睛还是心疼羊了。”Clint最后说道,那只悬在半空半天了的羊紧跟着咩了一声。


Bucky Barnes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过去了一只羊。



-5

Clint差点没躲过去这次敌袭。

可怜的羊扭了个个儿好歹四脚着地了,一溜烟就跑回了羊群。

Clint决定要报仇,他随手拿了桔子就朝Bucky扔了过去。


Bucky Barnes躲过了桔子并向他又扔了一只羊。



-6

“够了,Bucky。”一如既往Steve是负责让世界恢复和平的那个人。

Clint在对面得瑟地挑衅,他才不信Bucky还会当着Steve的面继续扔他。

Bucky抿着嘴,回头的时候就变成了一副笑眯眯的样子,“Steve~~”

Clint没夸张,他真的觉得汗毛都立起来了。

Steve这次坚持了五秒,“那也得先把羊毛剃了你再扔。”

“好的Steve~”Bucky还故意向Clint眨了一下眼,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一把小刀。


Clint丢下一句“Cap你们继续干活我就不打扰你们了Sam他们还有事喊我我先走了啊哈哈”跑掉了。



-7

“你们这群垃圾队友!让我自己过去送命!”Clint踹开门大吼。

“这是瓦坎达的经典景点之一。”Sam见怪不怪地说道,顺便扔出一张牌。

他下家的Natasha跟着出牌,扔给Clint一个恨铁不成钢的眼神。

“不是我的错,是他们越来越过分了。”Clint嘀咕着也坐到这一圈人旁边。


“你们在干嘛?”

“赌牌,你要来吗?”

“跟Nat你赌?得了吧。你们赌的什么?”

“你家的苹果,还剩两个。”

“……”



评论(10)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