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头号玩家中的DC彩蛋

#放开我我要玩游戏!!!啊啊啊啊!!!!这他妈才是神级Crossover!你们都看看人家做的游戏!!

#多图警告,完全是我自己一边看一边截的,如果有缺(肯定有)请告诉我!谢谢!



1. 4'17' 蝙蝠侠



2. 4'42' 闪电侠 (小天使你知道我为了截你个不花的挑了多久吗!)



3. 4'58' 夜翼



4. 7'06' 蓝甲虫,以及后面那个是不是鹰侠?




5. 16'30' 小丑源远流长的化工厂(顺便表白我家小姐姐帅爆)



6. 18'49' 名人名言哈哈哈哈





7. 19'43' 神奇女侠!女神的女神还是我女神!!



8. 31'30' 反派的超人造型,什么叫粉到深处自然黑啊华纳



9. 35'29' 超女 (我当时根本没看到,因为我只看到了右边的笑脸太尼玛魔性了哈哈哈哈哈哈)



10. 35'37' 蝙蝠女 (真会玩Superbat果然买一赠一这对百合我站了)



11. 36'32' 眼镜本体上线啦



12. 36'47' 小记者狂刷存在感


(我觉得这套西装绝对有致敬里夫的成分)



13. 42'23' 丧钟



14. 45'42' 小丑和小丑女,恭喜又一对(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15. 1'16'59 渡鸦啊啊啊啊啊啊!少年泰坦啊啊啊啊啊啊!!!




16. 1'35'33 DC大合影,有人说左边那个是海王但是被挡着脸说实话我没认出来,表白一下这次不糊了的闪闪



#补充

17. 3'20' / 1'02'55 蝙蝠侠标志*2,你们这是情侣眼镜啊!看一次就有多找出点东西wwwww这个电影简直就是宝藏





18. 1'17'49 神奇女侠标志*2,你们团里三巨头粉也太浓郁了点




19. 35'26' 阿卡姆桶,感谢评论区指出,还有小伙伴说桶子出现过三次,但我没找到其他两次



20. 23'02' 忘了说阿福,西蒙巨巨这个感觉就是照着阿福捏的人设,英式口音和动作都超像



21. 蝙蝠车,没有看到罗宾,被撞下去之前还瞅了一眼下面的老爷2333







评论(24)
热度(5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