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爬上来一趟发现满屏都是广告,大热天的平均翻三下就得看一次那个什么小黑盒的广告,疯了吧。
我还没提最近疯狂给我塞僵尸粉的事,虽然我现在也就一周上几次,但这不是你当我瞎的原因啊?提醒的新粉丝和总数增长差好几倍,点进去全是那种僵尸号。你以为让我粉丝数变高点我就会开心吗??就算我只有一个粉丝,但是只要他看我写的东西,如果有心再给我条评论我就很满足了。我要那些个压根不会看我文的干啥玩意,阴兵斩吗???
还有之前阅读量的问题,哦官方说没调过,那我就好奇了,我平时不打tag的无聊逼逼阅读量两三千,打tag热度几百的阅读量不到五千,这是代表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比例高的意思吗?我书读得少。
你们到底想干嘛?微博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学得这么快,pad客户端、码字排版这种东西你们怎么不快点学?
妈的说来说去意识到,我为什么还在用这个破玩意打字???


图会不会成文,要看周末会不会降温,在这个热到崩溃、闷到桑拿的体感42度没有空调的世界里我已经失去了行为能力🙃

评论(10)
热度(17)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