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关于长篇,因为最近不管是网络上还是三次元的负能量实在是太高,所以我静不下来心写,不过大纲基本写完了,所以还是能成型的,大概。


但是这个月末我有个总结汇报,虽然这个挺重要,但是我毛病就是越忙越想摸鱼,比如现在,就剩了一个星期,我PPT第一页都没做……


摸鱼很可能还是像瞎闹和养娃系列这种,没什么剧情每次也挺短的流水账系列。


以上都是废话,重点在这里→


现在我隐约有点构思的主题是两个,看大家对哪个更感兴趣一点,这次不是投票,所以同时喜欢两个一点关系也没有!大概就是个,交流?


——————————————

1、正联全员的哨向AU,非典型意义上的!无差而且清水!(敲黑板)


2、正联妇联的Crossover,全员友情向,可能会有些邪教出没!

——————————————



总结起来还是我个人的自我放飞,实话实说我这人除了坚决不拆的白月光,其他都是杂食,只要人好我都乐于看他们在一块儿。而且现在他们拉个小手拌个嘴对我来说比上个床还让我激动。


当然这也要看世界观和人设,有些CP大概日常就是在床单里。



也是想给关注我的小伙伴们一些预警,我是真的杂食,而且完全互攻。Lof还好点,其他地方虽然没被撕但还是发生了些挺不愉快的事情的。我不是很懂一些规矩,以为在文前列出来就没关系了,结果被人说才发现还要预警更多东西,作为一个清水无差亲情向,我总是很担心又有哪儿没标明的,而且对于我从来没有意识的地方,我是不会想到要特意提出来的。之前我一直以为只有R和NC17这种才需要警示,没想到PG级要预警的更多……


我尊重每一个人的爱好,在不影响其他人、损害其他人利益的情况下,每个人都有拥护自己喜好的权利,但是我尊重你的同时也请尊重我,毕竟这里是我在发文,如果你写画了一些我不喜欢的内容,我只会选择关闭不去看他,但你没有资格因为你不喜欢来指责我的喜好。


除非是你觉得我创作的东西有硬伤或者人物设定上与原作有出入,这种情况我很乐于跟你进行一场我们各自对于一部作品的理解,我承认我的文笔不好,表达方式很羸弱,我不强行你接受我心目中的人物形象,但我们可以交流。


总之,我说无差就是真无差,我心目中,两个人在一段感情中的地位是平等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很坚强,每个人也可以有脆弱的时候,他们都是复杂的,无法用短短一两个词汇就能形容的,这正是他们所吸引我的人格魅力,我无法写出来他们那么多的好,但是我想尽力做到。


我不强迫你接受我的观点,我会尽力在每篇文章的最前面标示出来,如果你选择了接着看,那么请允许我认为你已经接受了这种假设,如果不是,请务必忽略掉我这些文笔稚拙的想象,还有很多优秀的作品,我不会有任何意见。


乱写了一堆废话,没啥用,小伙伴们还是来跟我瞎侃点段子吧。



评论(40)
热度(14)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