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Superbat】阿尔弗雷德今天也在为韦恩家的未来努力

#梗具体见 这里B站视频联动,无差,一发完甜饼,硬伤都是我的错,他们都贼棒。

#我他妈要舔这个酥皮一辈子!!!! 

#摘要:JL揍完荒原狼之后他们回家……

————————————



-


“Master Kent,非常欢迎您回来,请坐这边,这是宅邸里最舒服的位置了。”


“不用客气,Master Kent,请问您是爱喝红茶还是咖啡?”


“是的,Master Kent,我也认为这个时候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和床比较适合,那我给您沏一杯红茶吧,糖还是奶?”


“谢谢夸奖,Master Kent真是贴心,不像某些大人物,总觉得一位上了年纪还要尽心尽责为他跑前跑后收拾烂摊子的老管家是天上掉下来的。”


“那是我的荣幸,我非常期待能见到Lady Kent,并且希望能请教一下教育方式,我非常遗憾养出了一个成天让人担心害怕、一点也不顾及可怜的老年人心脏的某人。”


“哦Master Kent请把杯子放着让我来,不不不一点也不麻烦,倒是您比较受累了,毕竟要与一个不但不会表达还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的大蝙蝠近距离共享一段旅途是一种煎熬。”


“请不要为他辩解,Master Kent,再害羞也不能对一位危机之中对自己伸出援手,拯救了世界之后拖着劳累的身体把自己送回隔了大半个地球的家中的绅士一点感谢之词都没有,韦恩家没有这种不懂礼仪的继承人。”



-


湖边宅邸真正的房主,韦恩家的继承人,Bruce Wayne靠在墙边上,Clark倒是偶尔瞄他两眼,但马上就被Alfred的询问拽走了注意力。于是他只能自己给自己弄一杯咖啡,在自己的房子里看着自己多年的管家自打他和Clark降落到湖边之后理都没理自己,一个劲异常殷勤地在Clark身边忙前忙后,他甚至有种自己走错家了的感觉。


被Alfred拐着弯损的Bruce认为需要努力挽救一下自己岌岌可危的总裁形象,他咳了几声没人理他,他又用力咳了几声,摘了面罩和披风丢在餐桌旁的靠背椅上,这下一直当他不存在似得Alfred终于肯理他了。


“Master Wayne,请您表现得像一位成年人,自己的衣物请放到它应有的位置。”


你这闹别扭的方式就有超过八岁吗?小学生吗?


为了不把自己拦在蝙蝠洞外面,Bruce及时地把这句话咽回了肚子里,脸上还不能表现出气急败坏,Clark端着茶杯偷摸看他呢。


“Alfred你难道不需要去准备晚餐吗?”Bruce变相地开始赶人。与荒原狼和他的手下战斗中报废了蝙蝠飞机和蝙蝠车的Bruce被Clark一路带飞回来,直到现在他们也没说上一句正经话,Clark起飞的时候问他冷不冷不算。


Alfred冲着他露出一个及其惊讶的表情,就算Bruce知道这是Alfred故意的也不禁心里打鼓,“耶稣基督啊,我竟然有朝一日能从Master Wayne口中听到晚餐这个词。非常抱歉,我本来以为您今天压根回不来了呢,根本就没有打算做晚饭。”


不许笑,Kent。



“不用麻烦了Alfred,我就是把Bruce送回来,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


Clark的一句话让Bruce又挨了Alfred几个凌厉的眼刀,他甚至觉得这会儿要是真让Clark回去了,明天哥谭邮报的头条就不是正义联盟,而是布鲁西宝贝露宿街头。


“……Alfred做饭很快的,他想给你露一手很久了,就给他这个机会吧。”Bruce又遭了一个白眼。


Clark剩下的拒绝都被Alfred轻描淡写地挡了回去,Alfred又把杯子倒满,对自己的先行离席表示了歉意。往外走的时候把茶壶塞进他手里,“以后别说自己是布鲁西宝贝,我都替您丢人。”


还穿着蝙蝠战甲的Bruce觉得在老管家面前自己身高还不到一米六,他把自己缩了缩用Alfred挡着好奇往这边望的Clark的视线,抱怨地嘀咕“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Master了?”


Alfred挑挑眉,“之前只有一个我没法选,现在终于有的选了,所以当然不是,Master Wayne。”他转身优雅地向Clark欠了欠身,把Clark从沙发上惊了起来,赶忙也回了个礼,“那我就先退场了,您们慢慢聊。”



-


又只剩了他们两个的场面像之前一样弥漫着一种诡异的安静,Bruce暗自攥紧了茶壶——谢天谢地韦恩家的东西能禁得住他的力道——坐在沙发上,微妙的离Clark有点距离但伸手就能把那个腰连带漂亮的红披风拉进怀里的位置。


Bruce在心里给自己打草稿,他知道Alfred会把这顿晚饭拖到能够允许的时间才会来叫他们,他才不承认哥谭宝贝搞不定一个简单的聊天,好吧,他应该不能搞砸。


他把话题走向规划到八句之后,脑子里的文档翻了一页,正在思考如何委婉提出但还要让对方明白Alfred与Martha的初次见面应该有他在场,思绪突然停下了。


他看着Clark用茶杯挡住自己半张脸,他知道Clark根本就没在喝茶,很明显,从Alfred离开到现在他茶杯中的茶还都是满的,而茶壶在自己手上。


Bruce用Batman的八核处理器外加32G内存疯狂跑着分析,中途放任Bruce脱口而出一句,“你在笑什么?”


三秒钟之后他脑子里叮咚一声表示Batman的分析结果出来了。


这个人,Superman,能透视还有超级听力。



-


“Kent你别笑了!”


从最开始就被看了个底掉儿的Bruce Wayne把自己的脸深深埋进胳膊,悼念着自己一去不复返的总裁人设。




End.




————————————

#老爷别哭,那种人设本来就没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蝙蝠镖插脑





评论(21)
热度(7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