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我不是反对人物死亡,其实我非常敬佩能把一个人物从出场到死亡描写得顺理成章还有升华的人,作者会于读者感同身受,为人物的死亡悲伤或惋惜。但作者本人是明白有些人物是必定要面临死亡的,他们的死亡是有意义的,活着的会明了他们的遗志更加坚定的走下去。
哪怕是一个虚拟人物,在你赋予他性格的时候他就应该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他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人生,而不是因为一些并非合理剧情的原因去随意安排。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肆意运用某些生杀大权,就因为他们是虚拟人物,所以他们面对自己和身边挚友死亡的时候就活该切一个镜头就算忘记了吗?
我还没有缺爱到给一粒糖丸,就甘愿忍受一筐的垃圾塞进嘴里,商业片也就这样了,我理解,我放弃。
于我而言,他们的时间线还停在第二部之后,史蒂夫会带他的吧唧回家。那个联盟永远停留在所有人坐在沙发上电影之夜的时候。
最后小声嘀咕一句,有人还记得动画里灭霸用手套的气候,联盟是怎么打败他的吗……

评论(2)
热度(19)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