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正事儿越多越不想干

诶卧槽我就突然很想写海超锤盾,管他什么向,四个大奶美人凑一块儿拿鹅毛枕打架我能舔一天。


Supercap友情向多爽啊,我他妈最喜欢这种三观正到上天人还帅到爆炸的美国甜心了。联盟领袖一块儿带着情侣黑框眼镜吃冰激凌逛街,然后买了一堆情侣格子衬衫因为商店买一送一。


一个文字工作者配一个画手大大多酸爽啊!我求求你们赶紧去盖着被子谈一晚上心好不好膝盖心脏全给你们。



锤哥:我是阿斯加德的王,仙宫的守护者。


海王:我是亚特兰斯蒂的继承人,七海之王。


两个人相视一笑各干了一杯酒,然后一块儿把杯子砸了个稀碎。


克拉克&史蒂夫:你们能不能勤俭一点!



不会写的,别信(我还有一个文件夹的论文没看完

评论(40)
热度(134)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