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Crossover点CP

我最近过的及其糟心,先是实验仪器坏到我修不明白,课题组年终聚餐现场抽钱,60个人里31个人有奖没我,然后是跨年被室友拽出去看烟花,结果被堵在地铁站里呆了三个半小时,好不容易出了地铁站,大晚上迎着海风徒步四十分钟回寝室,冻得手都僵了,在床上缓了一天,再次坚定了逢年过节不出门的想法。

正文正在行进中,圣诞二期要开了,我想要弓凛(´;ω;`)作为一个非洲常驻民,非常需要攒人品了,正好也到888了,开放正联复联的点梗点CP服务ヽ(°▽°)ノ✿


1、只要不是我绝对无法接受、我真的想不出来互动的、或者我真的对这个角色不熟悉的,都可以写;

2、友情无差向,可以是联盟内部和两家之间,也可以是多人(比如我特爱的探鹰寡);

3、不接受恶意撕逼梗。


嗯就这么多,此贴在系列文更新期间均有效,欢迎有脑洞的小伙伴来跟我分享啊!



评论(2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