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Superfamily】Super snow balls

#和群里小伙伴们瞎聊时候的产物,Superfamily中心,有一丢丢(就一小丢丢)的Superbat无差,短,没头没尾,一发完。

#雪仗这种东西,有时候真的需要亲身经历才能体验什么叫透心凉心飞扬。

#我爱酥皮一家一辈子!!!

——————————————


-【他们是怎么开始的】

小乔说他很想和学校的同学们一起打雪仗,但害怕自己太兴奋掌握不好力道所以一直没玩过,一双puppy eyes在堡垒水晶的散射下劈咔劈咔的晃眼睛。
好哥哥康纳忙着扒开一根草莓味棒棒糖说我们这就出去打。
卡尔抱着一堆堡垒刚洗完的红披风飘进来,说你们会把北极熊睡觉晒太阳的冰块砸碎的,这是破坏环境,而且打狠了会引发地震的,军方会来找我们麻烦的。
小乔藏在康纳身后,康纳躲在卡拉身后,卡拉一叉腰,发现被俯视不利于自己秒天秒地的气场,飘起来点视线平齐,“卡尔你怕输给我们就直说。”
“你们要合伙欺负我?”卡尔感觉被背叛了。

“好啦爸爸同意啦,我们出发!”


小乔欢呼着一马当先,康纳忙不迭追过去,还没忘记吹个口哨,小氪摇着尾巴冲出来,卡拉跟在后面优雅地往外飘。

“等等我什么时候答应了?”卡尔抻着脖子喊。

“卡尔主人您需要手套吗?”堡垒管家不知道从哪儿飘出来,“根据影像资料,这似乎是地球人进行这项运动时的标准装备。”



-【战前准备】

卡尔飞了两圈,挑了一处挺开阔的冰层,扔了几块水晶看着它们不一会儿围出一块儿地,“记住我们说好的,不许用超级力量,也不许用热视线。”他忧心忡忡地再次强调。

那边负责确保北极生物都远离这片区域的卡拉和康纳也回来了,“怎么这么久?”卡尔以为又是什么世界需要他们的情况。

康纳挠着头回答道,“卡拉跟小海豹玩了会,挺可爱……”他身后好像有个人,“没事,什么都没有。”

卡尔转回头之后,康纳揉了半天自己都要青了的胳膊。



-【真正的打雪仗方式】

卡尔也没有打过雪仗,他回忆着曾经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的方式,准备团两个雪球,他刚蹲下还没来得及碰到雪地,脑后一阵风,卡拉把他整个脑袋按进了雪里。

没用超级听力,卡尔被埋在雪里都能听到卡拉在他正上方发出的酣畅淋漓的笑声。



-【女孩子怎么了】

“你这是作弊!”康纳嚎叫着在天上冲刺,一脸惊恐地望着后面离他越来越近的卡拉。

“是你先往我脖子里塞雪的!”卡拉回应道,在接近到一定距离后探手去抓,前两下让康纳灵活地躲开了,卡拉虚晃一下,经验不足的康纳躲向了反方向,正好撞进卡拉抓他的手里。

康纳缩了缩脖子,“有话好好说。”

卡拉温柔地笑了一下,阳光晃得两个人暖暖的。


然后卡拉把康纳扔向了不远处的冰山,后者把十几米的冰山砸成了一堆碎冰块。



-【可爱是必杀】

卡尔逮住了想从他斜后方偷袭他的小乔。

被单手拎起来的小乔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卡尔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

小乔把手上的雪球糊在卡尔脸上,在卡拉的帮助下逃出了卡尔的控制,康纳抓住时机绊了一腿,卡尔成功地仰躺在雪地里。


还是在他上方,小乔被卡拉抱着,探出身去和康纳击掌。



-【小氪】

除了在小乔主人身边绕圈飞摇着尾巴加油鼓劲,和给努力团一个大雪球的小乔望风,小氪觉得它最伟岸的功勋是在地上挠了半天,然后把雪堆里的卡尔主人刨出来了。



-【一个小时后】

小乔骑在小氪背上欢呼着冲进堡垒,堡垒管家询问着康纳的T恤需不需要清洗,卡拉一边飞一边嘲笑卡尔,卡尔根本没功夫反驳,他正忙着把自己头发里的冰块和雪全都弄出去。



-【Superbat的场合】

卡尔收到了一封落款瞭望塔的讯息,让他快着点来蝙蝠洞交代一下犯罪过程,坦白不宽,抗拒绝对从严,重点说明一下怎么解决北极冰盖突然减少的问题。



-【妥妥的HE】

卡拉带着康纳、小乔和小氪回堪萨斯吃晚饭的时候,卡尔正在北极兢兢业业的吹冰块。



End.


—————————————

#酥皮一家的战斗力卡尔>卡拉>AI管家(仅限于堡垒内)>康纳>小氪≥小乔

#我代表能源与环境工程专业,对超人一家破坏环境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你们不要学!


评论(9)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