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Superbat】FGO✖️DC限时活动「DCEU联动前半:正义黎明」

#官方不出我自己搞系列第三弹,写完这个明天就开始肝明治维新,十四郎我来辣~~~

#正联全员向,战斗力不够喂杯子啊!出就氪爆!(活在梦里)

————————————


DCEU联动活动前半:「Batman vs Superman:正义黎明」

限时卡池开启!「★5 Superman·BvS」 「★5 Batman·BvS」概率UP!

限时剧情关卡「毁灭日」开启,活动从者在关卡中的威力提升! 


「Superman·BvS」

★5 Archer

“也许这个世界并不需要我,但我仍然愿意为她而战。”


筋力 A+     耐久 A

敏捷 C+     魔力 E

幸运 D       宝具 A+


-持有技能

【人间之神 A】 自身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三回合 & 暴击威力提升。

【守护的意志 A】付与自身目标集中状态一回合 & 防御力大幅度提升。

【记者的敏锐 B+】 自身NP获得量提升 & NP少量增加。


-职阶技能

【氪星之子 A】 赋予自身伤害附加状态。

【遗孤 B】 自身防御力提升。


-宝具

【这里即是我的世界】

Buster,对恶宝具A+

对敌方单体(恶属性特攻)发动超强力的攻击。


-满羁绊礼装

【神亦是凡人】

众人希望他高高在上又施以援手,他们将所有能想到的神话与传说安之在他身上,他是这个世界的神,或者说他们希望他就是神,在他们需要他的时候。

而只有少数善良又幸运的人知道,为无数人送去希望和信仰的人间之神来自堪萨斯一个普通的农场,他是一个童心未泯会委屈会怀疑的男孩,是一个敬重父亲关爱母亲的儿子,是一个尽自己所能想让世界更好的小记者。

他们都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知道这些。

效果:只有当Superman·BvS(Archer)装备时,自身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10%,暴击威力提升20%。



「Batman·BvS」

★5 Berserker

“在梦中,它们将我带向光明。”


筋力 B+     耐久 A+

敏捷 EX      魔力 C

幸运 B        宝具 A- 


-持有技能

【美丽的谎言 A】 自身攻击力提升一回合 & 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 & NP下降(负面效果)。

【恐惧的恶魔 B+】 付与自身回避状态一回合 & 敌方单体中概率赋予诅咒状态。

【弑神 A+】 付与自身毅力状态三回合 & 付与自身神性特攻状态。


-职阶技能

【义警同为罪犯 B】 自身Buster指令卡性能小幅提升。

【单独行动 A】 自身的暴击威力提升。


-宝具

【此举关乎世界的未来,这就是我的遗产。】

Buster,对神宝具A+

对敌方单体(神性特攻)发动超强大的攻击。


-满羁绊礼装

【背负神明的人子】

他早就意识到自己不该对任何东西抱有幻想,但他的错,他的失误,他的责任,为何要让其他人承受?

回归虚无是解脱、是回归、是与珍爱之人的重逢,他配不上有这么美好的结局。

他不能休息,也绝对不能停下来,他必须前行。

痛苦是对他的惩罚,而他永远会背负起磨难,就算打碎他的牙、折断他的手指,只要他还有一口气,他都会拖着这具千疮百孔的躯干出现在所有人的噩梦中。

此身即为恐惧本身。

效果:只有当Batman·BvS(Berserker)装备时,付与自身毅力状态3次。


————————————


DCEU联动活动后半:「Justice League」

限时卡池开启!「★5 Superman·JL」 「★5 Batman·JL」 「★5 WonderWoman·JL」 「★5 Flash·JL」 「★5 Aquaman·JL」 「★5 Cyborg·JL」概率UP!

此推荐召唤将通过每日替换的方式来区别对象从者。

限时剧情关卡「荒原狼」开启,活动从者在关卡中的威力提升! 



「★5 Superman·JL」

★5 Archer

“我信任真理,但我更相信正义。”


筋力 EX      耐久 A+

敏捷 B       魔力 E

幸运 D+     宝具 A+


-持有技能

【主席的领导力 A+】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三回合 & 暴击威力提升。

【守护的意志 A】 付与自身目标集中状态一回合 & 防御力大幅度提升。

【冷冻呼吸 B+】 中概率敌方全体无法行动 & 防御力下降一回合。


-职阶技能

【氪星之子 A+】 赋予自身伤害附加状态 & 暴击威力提升。

【正义联盟 A】 己方队伍中存在JL属性队友时自身防御力提升。


-宝具

【希望永恒,正义不灭】

Buster,对恶宝具EX

对敌方全体(恶属性特攻)发动超强力的攻击。


-满羁绊礼装

【大都会的天空】

黑暗无处不在,但任何时候只要你抬头看,就一定能看到光明划破。

胸口的S曾经是故乡的遗赠,亲手抹去最后一名族人,他也曾认为自己将孤身一人面对这世间给予的所有苦痛。

而这个世界终究不愿如此残忍的对他,她对她的守护者献上了最诚挚的礼物,他有了队友、朋友、家人。

斗转星移,沧桑变幻,都无法抹去他们曾经在这世间留下的辉煌灿烂的一笔,那是他们无悔的岁月。

效果:只有当Superman·JL(Archer)装备且在场时,己方全体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15%。



「★5 Batman·JL」

★5 Archer

“Men are still good.”


筋力 B-      耐久 A+

敏捷 A+     魔力 C

幸运 B        宝具 A+ 


-持有技能

【军师的头脑 A+】 己方全体弱化状态解除 & 防御力提升一回合 & 付与被伤害减免状态。

【黑暗中的影子 A】 己方全体暴击威力提升 & 获得大量暴击星。

【永不放弃的决心 A】 付与自身回避状态三次 & 毅力状态三回合。


-职阶技能

【对魔力 C】 自身的弱化状态耐性提升。

【技术支持 B】 自身的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

【正义联盟 A】 己方队伍中存在JL属性队友时全体暴击威力提升。


-宝具

【We fight. We kill. But we can rebuild. We can do better.】

Arts,对人宝具A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三回合 & 回复HP & NP增加。


-满羁绊礼装

【重建的韦恩宅邸】

他看着焕然一新的大厅,那张亲自敲定的圆桌摆在正中间静静地等着被一群善良的人环绕,他接过Alfred递过来的毛巾和三明治,匆匆解决后又继续忙活着调整主机的配置,他想给他们最好的,他再也不会辜负任何人。

还有什么会比一无所有之后重获新生更让人心怀希望呢? 

效果:只有当Batman·JL(Archer)装备时,付与自身毅力状态1次 & 防御力提升20%。



————————————

#正联其他人,还有布软登超,芭乐蝙和小镇超都留到下次吧(((m -__-)m 下午要去看牙了

 



评论(8)
热度(3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