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人生第一个实习,从三月就开始折腾,终于有一家肯要我得了,虽然爱存不存跟我专业和以后想工作的行业八竿子打不着,但还是开心到爆炸,没假期+地域+专业限制简直就是新手出村庄就去挑Boss(PД`q。)

本来是想点梗,但想了想我这几个月还是挺忙的,导师还有一堆活没弄完,所以搞次问答小剧场?有啥好奇的,或者关于我想知道的都可以问,只要不是特别私人的比如说我多胖这种我都会答wwwww

哦还可以问选大学选专业之类的,高考也刚结束,虽然我不知道你们都多大,啊哈哈应该没多少像我这么老的,研究生之类的问题也可以,不是很权威但可以有些参考作用。

小天使们来理理我!

(其实体重也不是啥秘密,我53)    

评论(19)
热度(12)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