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正联全员向】平均心理年龄(2)

#为什么这么傻屌的东西还能有2???
#实习累吐血,还要忙Review真是够了,还是摸鱼吧…
#全员向,有少量Superbat/Halbarry无差掉落,依旧只是梗。
————————————


-11
Billy: 我想学怎么飞,教我嘛!
Superman: 跳起来,越高越好。
Billy: Cool~
Superman: 然后脸朝下砸穿三座冰山。
Billy: …


-12
Shazam第一次来瞭望塔的时候拍了整整一部手机内存的照片,甚至连Flash塞在冰箱最里面的起司球都没放过。


-13
暸望塔的主机加装了游戏防沉迷系统,当Flash和Shazam使用时会自动启用。
后来Aquaman也被加入了这份名单。
再后来变成了开机自启永不退出。


-14
正义联盟守则3.0修正补充版第17条:
不许在暸望塔叫外卖。
GreenLantern冠名合作的店也不行。


-15
Bruce: 外卖能不能送到都会很尴尬,联盟特供的茶水间已经满足不了你们了吗?还有Hal你怎么那么闲,扇区巡逻完了吗?


-16
Hal: 我给Barry送吃的关你什么事,阴郁暴躁老蝙蝠略略略略略
Barry捧着自己其实特别喜欢的那家炸鸡,看着在暸望塔外面比出中指的Hal,又扭头看了看一直没说话的Bruce,仿佛被夹在男朋友和老爸中间的倒霉蛋。


-17
Batman: Shazam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许你随便给电子产品充电。
Batman: 别对我说,算了现在Cyborg也听不见。


-18
Batman: 我跟你说过什么来着?不许!你自己!充电!酷也不行!Sony已经向法院申诉要扩加不可抗力的定义范围了。
Batman: 而且你已经超时了,我们规定过每天打电子游戏的上限是多少?


-19
Shazam: 这不公平!明明Batman才是那个恨不得二十四小时盯着电脑屏幕的人,却用损害视力那一套不让我玩电脑?
Superman: Alfred会时不时让他歇一会。
Shazam: Batman,休息?
Superman: 他当然不休,所以Alfred会用擒拿术和电击器。
Shazam: ???
Superman: 逗你的,Batman挺听话的。
Shazam: …(这个更惊悚了好吗??)


-20
Aquaman请假了,理由是和Mera捡到了一张海底藏宝图他们要去寻宝。


-21
Billy想去酒吧但是不让进,于是Shazam去了。
还有个人大方地请了他喝的,跟他相谈甚欢。
Billy觉得这个叫Malone的家伙真够哥们。


-22
Superman用过肩摔把敌人砸进地面,突然想到了什么,“你今天作业写完了吗?”
Shazam飞在后面补刀,不可置信地望过来,“我们真的要现在说这个?”
Batman: 所以是没写。
Superman: 我们之前谈过,(严肃)不许耽误到学业。
Flash: 别看我bro,我已经拿到博士学位了。
Shazam: 好的好的老妈!


-23
Diana: 你姐姐什么时候来?我觉得联盟性别比例需要改善。
Clark: 这个我真不知道。
Diana: 好吧,那我只能把Ana带来了。
Clark: 等等等等等,她才十岁!
Diana: 要从娃娃抓起!Saving people, hunting things, family business!
Clark: …你是不是最近看了太多电视剧?

评论(44)
热度(137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