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正联全员向】FGO✖️DC限时活动「DCEU联动后半:Justice League」

 #官方不出我自己搞系列第四弹,人活着就是为了脑洞。

————————————


DCEU联动活动后半:「Justice League」

限时卡池开启!此推荐召唤将通过每日替换的方式来区别对象从者。

限时剧情关卡「荒原狼」开启,活动从者在关卡中的威力提升! 



「★5 WonderWoman·JL」

★5 Saber

“希波吕忒之女,天堂岛公主,戴安娜普林斯,请放心交给我吧。”


筋力 A+     耐久 A-

敏捷 A       魔力 B+

幸运 A       宝具 B-


-持有技能

【天堂岛的庇护 EX】 己方全体(女性)攻击力提升三回合 & (男性)防御力提升三回合。

【真言套索 A-】 敌方单体拘束状态一回合 & 防御力大幅度下降。

【守护银镯 A】 敌方回合结束时,自身在该回合受到的总伤害以一定倍率返还给敌方全体。


-职阶技能

【宙斯之女 A】 付与自身伤害附加状态。

【女神的祝福 A-】 自身的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

【正义联盟 A】 己方队伍中存在JL属性队友时自身攻击力提升。


-宝具

【重要的不是值不值得,而是你究竟相信什么。】

Buster,对军宝具B-

对敌方全体发动超强力的攻击。


-满羁绊礼装

【一张旧照片】

被专业修复过的黑白照片,如今被精心摆在某人床头,看相框上的痕迹有人会时常拿起来观赏。

与它如今主人漫长的千年时光相比,它所记录的那短暂的数天时光只是沧海一粟,那也许不能被称之为美好也不能简单概括为愉快的时光,但它却会被永远的记忆。

照片上的其他人早已成了故人,但只要它和它的主人还记得他们,他们就永远不会真正的逝去。

效果:只有当WonderWoman·JL(Saber)装备时,自身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20%。



「★5 Flash·JL」

★5 Rider

“我饿了,哪儿有吃的?”


筋力 D     耐久 C

敏捷 EX    魔力 C

幸运 A-    宝具 A+


-持有技能

【神速力 A+】 己方单体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三回合 & 星星发生率提升。

【尚且年轻的英雄 A-】 付与自身回避状态一回合 & 弱体耐性提升。

【对亲人的思念 B】 付与自身无敌贯通状态 & NP少量增加。


-职阶技能

【速度最快的人 A】 自身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

【可爱的男孩 B+】 自身弱化付与成功率小幅度增加。

【正义联盟 A-】 己方队伍中存在JL属性队友时自身星星发生率提升。


-宝具

【恐惧有时会捉弄我们,让我们害怕前行,但通常躲在那后面的是等待我们去抓住的第二次机会。】

Quick,对军宝具A+

自身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一回合,对敌方全体发动(无视防御力的)超强力的攻击,中概率赋予敌方全体眩晕状态。


-满羁绊礼装

【乱糟糟的房间】

他跑了好多趟才将多处落脚点的物品都搬到了这里,原本宽敞的房间瞬间变得拥挤起来,但他总能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就连Bruce都搞不清他是怎么说服Alfred不出手收拾这间房间的。

他曾经也不认为自己会停留在一个固定的地点,但这就是他现在的生活,他不介意每天早上运动一下跑去另一个城市的实验室。他满意极了,是说他可是在军工级别的蝙蝠洞有自己的实验台,活生生的蝙蝠侠随时愿意当技术顾问,上帝!那可是蝙蝠侠!

总有一天他会把父亲也接来这个棒透了的地方,哦在那之前他得先把床上堆的零食袋子收拾干净。

效果:只有当Flash·JL(Rider)装备且在场时,己方全体星星发生率提升25%。



「★5 Aquaman·JL」

★5 Lancer

“亚特兰斯蒂的守护者,七海之王,随便你怎么称呼。”


筋力 B+   耐久 B

敏捷 C      魔力 A-

幸运 B      宝具 A


-持有技能

【大海的主人 EX】 自身攻击力提升三回合 & 只在有水场景中自身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

【王权的三叉戟 A】 己方(海属性)全体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 & 暴击威力提升。

【心灵感应 B+】 付与敌方(海属性)全体拘束状态一回合 & 防御力下降。


-职阶技能

【对魔力 B】 自身弱体耐性提升。

【女王的血统 A】 付与自身伤害附加状态。

【正义联盟 A-】 己方队伍中存在JL属性队友时自身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 


-宝具

【I don't have friends, I got family.】

Buster,对军宝具A

自身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三回合,对敌方全体发动超强力的攻击。


-满羁绊礼装

【孤寂的灯塔】

某个无名的小岛有一座灯塔,早已人去楼空却仍然闪耀着明亮的灯光。它穿透迷雾,撕裂暴风雨,为所有敢于来到这片海域的生物指引着方向,它是旅人的避风港,又是某个人的锚点。

它珍藏着一个人类的名字,和他曾与父亲度过的时光。

效果:只有当Aquaman·JL(Lancer)装备时,自身宝具威力提升20%。



「★5 Cyborg·JL」

★5 Caster

“会得不多,但我会尽我所能,实在不行我还可以去问父亲。”


筋力 A-    耐久 A-

敏捷 C+   魔力 A+

幸运 D     宝具 B-


-持有技能

【天启星科技 A+】 自身攻击力提升三回合。

【改造的大脑  A】 己方全体NP获取量提升三回合 & NP少量提升。

【机械的造物 B+】 敌方(机械属性)全体防御力大幅度下降 & 小概率付与拘束状态。


-职阶技能

【对魔力 A】 自身弱体耐性提升。

【正义联盟 A-】 己方队伍中存在JL属性队友时全体NP获得量提升。 


-宝具

【人类还是机器?我没必要选择哪边,因为我就是连接两者的桥梁。】

Arts,对军宝具B-

对敌方(机械属性特攻)全体发动超强力的攻击 & 低概率即死效果 & 少量NP重蓄力。


-满羁绊礼装

【老旧的橄榄球】

孩童时期第一次赢得的那场比赛所使用的橄榄球,时间太久已经是破破烂烂的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谁偷偷补好了。

变故过后他远离了曾经钟爱的赛场,但他的父亲终于可以和他一起玩了,虽然他的父亲完全不会扔球。

这也改变不了他人类的那半边脸正在微笑的事实。

效果:只有当Cyborg·JL(Caster)装备且在场时,己方全体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15%。



————————————

#就JL这群神性贼高的家伙得被BvS老爷吊着打,前提是他能先过得去JL老爷那一关。

#虽然职阶不同但把他们放在一队技能有奇效2333333



评论(7)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