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超蝙超/绿红】反蝙蝠联盟不止哈尔一人,大概

234


全名<反蝙蝠联盟不止哈尔一人,每天被闪瞎眼的也不止钢骨一个>



#老夫老妻的超蝙超无差,以及热恋小情侣绿红


#绿红在联盟成立之前私下认识并且确定了关系


#疯狂想吃两人四角恋身份梗的怨念产物,如果有Bug那都是我的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哈尔很忙,相当忙。


作为一个兢兢业业的和平事业工作者,他的时间不是用来处理星系垃圾、解决纷乱、强行调停战争以及你能想出来的任何可能发生的破事,就是在前往解决以上所有问题的路上。


他已经记不得上一次可以晒日光浴一样悠闲飘在宇宙里是什么时候了,就连一个普通日常的扇区巡逻都能被他“那么巧”地碰上一出跨星系的物种贩卖,就算他嘴上操翻了那群不长眼睛没有脑子审美低下的触手类生物的祖宗十八代,也得任劳任怨的自觉负责起把所有垃圾扔进Qward并且保证他们没几百个宇宙年出不来,还有重点把这些被迫背井离乡的生物安全送回他们该待地方的任务。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在他费了好大劲才明白他们是真的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鉴于他们从没有自我意识的时候就被拐卖到这个流动黑市,他们甚至连自己是什么都不知道。


哈尔不知道骂了从遇上这事儿开始的第多少个操,提醒着自己一定要经常去慰问一下那群垃圾中的垃圾,一边吼着那个OA总部的随便什么负责人要他以最快的速度确认这些生物的信息不然就先去揍他再去揍那些垃圾。


也因此,尽管他一直有意识的往回赶,也终究是错过了巴里的生日。


这没什么的,哈尔乔丹,这又不是你错过的第一个巴里的生日了。


确实不是,想他们还没确定关系之前他好像就没记得过。


所以错过一个自己从未给男朋友庆祝过的生日外加他们二人互表心意一地球周年纪念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才怪。




就在哈尔被他脑子里疯狂细数“哈尔乔丹是一个差劲男朋友”八百条实锤理由的小绿人打击得不行的时候,他听到门口有些动静,果然下一秒就有一条红光拉过,活生生的一整个巴里艾伦站到了他面前。


他一个苍蝇拍弹飞那个还在逼逼的小人,心里大笑两声天不亡我起码还没过十二点今天还没过完他还有机会。


也就是想了两句的这会儿时间,让他错过了先开口说话的机会,而他早在很早之前——大概是认识闪电侠的第二天——就明白了一个道理,想让话题方向顺着自己的预期只有抢在巴里开口之前才行。


“哈尔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哦你错过了我这辈子最棒的生日派对!伙计们简直棒呆啦,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夹层蛋糕,你知道酥皮竟然会做得一手好菜吗?阿福都称赞他了啊,这简直就是宇宙至高无上的荣誉,需要罩上三层相框永久挂在瞭望塔的那种。我还收到了一枚绝版了的蝙蝠镖我以为这辈子都收不全了!天啊蝙蝠侠竟然会亲手送给我,我是不是该挂在床头?要不是大小不合适真想挂在脖子上当护身符,等等,也许STAR的缩小粒子可以?但是我只有这一枚失败了怎么办这上面还有签名……”


“Who the hell is Batman?????”


一句怒吼硬生生打断了巴里感觉永远不会停下来的叙述,他停顿了一下然后接着说,“蝙蝠侠!哥谭的黑暗骑士!你忘了我跟你说过他?超帅气的!还有蝙蝠车!!呜哇线条美极了,我简直都要爱上她了。”


哈尔乔丹感觉自己急需要再跟塞尼斯托打一架证明自己没出什么毛病,不然为什么他·的·男·朋·友不是激动的上来给他一个熊抱而是嘴上一直挂着另一个男人???


什么情况?我这次也没走错宇宙啊?


我那个可爱的男朋友哪儿去了?And who the hell is Batman?????





这股怨念实在太强,以至于巴里在接下来一个星期天天在他身边念叨“蝙蝠侠特别厉害你见过他就知道了,正义联盟其他人也都超级棒真的你信我!”重复无数遍也没有改变他心中对那个“蝙蝠侠”的黑布隆冬一片黑的印象。


本来在巴里以为的事情发展中,绿灯会在下周的全员大会上被介绍给其他人,然而事与愿违,该说他早就习惯了,事情发生得永远都可以那么巧合。


先是没有提前走的他被警探抓住追要之前的报告,赶过去的路上又碰上一起银行抢劫,就在他帮忙的时候听到瞭望塔的警报探测到了疑似Grodd手下的生物在中心城搞破坏,主机判定他分身乏术自动通知了在瞭望塔上值班的成员,等他意识到骚乱地点离他和哈尔约的地方很近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你是谁?这里已经由我们接手了。”


“你他妈又是谁?这个2814扇区都是我的,把我的猎物放开。”




怎么解决男朋友和男神的初次见面极其不友好?急,十分急,在线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评论(9)
热度(83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