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论坛体】正义联盟的一些日常小事(2)

#本章开始陆续有当事人上线,我会在最后把ID贴出来,具体是谁的马甲我就不写了。

#除去正联全员,还有各种相关人士,包括电影世界里没出现过的(比如屁股最翘的那个),欢迎大家踊跃猜,反正我觉得我起名的功力贼低。

#此处先预警一下,后文没准有隔壁公司的某个大胸甜心客串。

#关于超人家的两个崽,就算我有私心也塞不进来啊,尤其是那个小的……总不能非婚先孕这个世界里也没有Clois。

#各种支线剧情里有和我之前JL文的联动,反正我一直当做一个世界观写的,如果有发现哪里的梗眼熟,一点都没毛病。

————————————————



#60 电信是黄昏产业

我说正联怎么不用扯光纤,还兴奋了半天能见真人了这个出差绝对不亏,敢情他们自产自销了。


#61 仪器不好使

就算正联招个标,也得有一票企业抢破头吧。这么个大项目,还自带宣传效果,广告都不用打。


#62 电信是黄昏产业

那当然是因为我们公司有背景,我们大老板可是养了整个联盟的,这种项目怎么可能流外人田啊。


#63 仪器不好使

卧槽楼上你是韦恩企业的?

大佬!!!我刚投了实习不知道能不能收我啊!!


#64 电信是黄昏产业

招人这块我不清楚,没干过HR。

反正我们公司福利待遇是真的好,包吃包住还给每人巨额保险,外加总裁不定期近距离慰问。


#65 甜心的胸是我的

等等,巨额保险是什么鬼?

还有把这玩意当福利的?


#66 电信是黄昏产业

一看楼上就不是哥谭的。

你想在哥谭呆着,不把房子和车买上保险,指不定哪天就无家可归了。

给你自己买保险,乐观点看,至少你出点啥事你家人还有个念想不是?


#67 实验室小白鼠

……不是很懂你们哥谭…………

我上次去哥谭参加个会议感觉还好啊,还挺繁华的,你这么说的我有点心惊胆战。


#68 民风淳朴哥谭市

你肯定是白天来的。


#69 电信是黄昏产业

@仪器不好使,别担心,韦恩企业的保险特靠谱,保金低赔得多,你断个胳膊少个腿公司还能养你后半辈子,毁容了都能把你送进最好的医院养着,绝对的良心企业。


#70 甜心的胸是我的

我就想采访一下投简历的那位同学,你还想去吗?


#71 仪器不好使

我……我有点害怕……

可是韦恩先生真的很帅啊……


#72 劳资才不怕黑

完了又是一个被布鲁西宝贝带进坑的。


#73 仪器不好使

不是!我真的不是因为韦恩先生长得帅还有气质才想去他们公司的!(至少大部分不是)

这么说吧,我本来是个在导师实验室里干杂活摸鱼的小透明,那天看仪器数据的时候睡着了,结果我们导师突然就带人来参观,我忘了我把眼镜放哪儿了,特着急还看不清人感觉马上就要被导师骂了。我就看着一个影子过来给我把眼镜戴上了,视线清晰之后我才看出来一个穿着长风衣特别好看的人弯着腰在我面前。

他还问了几个我们实验室的问题,都是听上去简单但是特别有实质性的问题。而且他真的会认真听我的讲解啊,我之前遇到的来参观的都是随便问个问题走个过场的那种,他听完了还提了几个小意见,正好是我论文的瓶颈问题啊!等他走了之后我才知道他是布鲁斯韦恩,天啊我之前只是听说过这个人!

然后我就致力于去韦恩企业了,不过我也感觉我的简历不是很出彩,他们的研究团队很厉害的,大概不会想要我这种不聪明的吧……


#74 实验室小白鼠

揉揉你,大企业的offer确实不好拿啊,竞争超激烈的。

哎,想想我明年也要愁工作就好烦。


#75 电信是黄昏产业

工作多年的社畜没什么可说的,谁都经历过这么一段。

就别想太多,好好准备,把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就好了。

哥谭现在安全多了,很少有之前那种晚上不出门都害怕的感觉了。

况且我们老板背后现在可是有正义联盟撑场面,就算什么地震海啸把大楼震塌了,也有人能接住你的,不怕。

公司还会给你补贴现金。


#76 甜心的胸是我的

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土豪气息。


#77 民风淳朴哥谭市

什么鬼联盟滚出哥谭!

哥谭是蝙蝠侠的!


#78 风平浪静大都会

楼上又犯病了,各位多多包涵。


#79 今天超人飞过去了吗

感觉哥谭人在坛子里的画风总是独树一帜。

蝙蝠侠都是正义联盟一员这么久了,你们竟然还没接受这个事实,也是挺佩服你们的。


#80 世界最佳拍档

蝙蝠侠是超人的!


#81 民风淳朴哥谭市

蝙蝠侠是布鲁斯韦恩的!


#82 听说有人在装逼

我的妈这俩人又掐起来了,风平浪静快点把你家这个带回去。


#83 绿色是最美的颜色

这俩人都掐多久了,还没够啊。


#84 超聚聚带我飞

别管他们,除非蝙蝠侠挑一个出柜,不然这个辩论是不会结束的。

有人注意到苹果派了吗?联盟内部都喜欢是不是说我家超聚聚也最爱吃这个?

这就去问奶奶怎么做苹果派好吃!


#85 大城市套路多

我还以为联盟会吃什么外星餐谱呢,竟然是苹果派吗。

好的这就去学。


#86 中城小天使

苹果派真的好吃啊,而且比较好分,人多的时候也不怕打起来。


#87 我家的早餐打八折

天使大大早上好!


#88 甜甜圈我的嫁

天使大大早上好!


#89 中心城吃瓜群众

天使大大早上好!


#90 我要迟到了

天使大大早上好!

为什么我也下意识跟着队形了,这谁?


#91 甜甜圈我的嫁

@我要迟到了,天使大大是美食区的大佬,他推荐的店又多又好吃,而且不管店大小都有推,可以说是非常良心的居家必备了。


#92 闪电侠等等我

我看天使大大最近的更新好多其他城市的,终于把中心城都吃遍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93 中城小天使

@闪电侠等等我,因为最近在各地出差,中心城还有很多新开的店的!


#94 炖鸡汤给你喝

我来进行一下阅读理解——

因为出差所以要把每个去的地方的好吃的都吃个遍,以及老家现在的店我都吃过了,就等着新开一家去吃一家,与时俱进绝不放过任何一个。


#95 闪电侠等等我

啊啊啊啊啊大大回复我了好高兴!

楼上我已经洗好手了,可以摸摸你的奖杯吗?


#96 对面银行又被抢了

今天也在好奇天使大大一天究竟吃几顿饭。


#97 不会画画

IP定位果然在大都会,妈的卢瑟又从监狱跑出来了吗!


#98 甜心的胸是我的

我靠秃子又要搞事?


#99 今天也在赶地铁

打架请在地上打,我还想要这个月的全勤。


#100 风平浪静大都会

各位稍安勿躁,我查了一下正联的官推,没有说过这个,要是真出来了@阿卡姆关爱每一位住户 也会发布信息的吧,先冷静。


#101 绿色是最美丽的颜色

每次我看阿卡姆的官推都觉得这个精神病院比里面关的精神病还疯……


#102 民风淳朴哥谭市

你对我们哥谭的民生项目有什么意见吗?


#103 绿色是最美丽的颜色

日常不懂你们哥谭人。


#104 天造地设的一对

说正经的,阿卡姆里面不让用电脑吧,就算能偷摸上也不可能会是大都会的IP,会是遗留的什么团伙成员吗?


#105 今天超人飞过去了吗

越说越担心,要不要艾特一下联盟?虽然不确定真假,但至少可以提防一下啊。


#106 沉迷吸猫无法自拔

贴里艾特看不到的吧,每天回帖那么多。

要不去官推上私信?


#107 只会挖坑从不填坑

已经办妥了,“图片链接”。

官方回复说十二个小时内会给反馈。


#108 炖鸡汤给你喝

大大好手速,我还在私信里纠结措辞。


#109 只会挖坑从不填坑

欺负我家画画的不能忍,一切想对联盟出手的也不忍。

顺便告诉大家一下,这个“网站链接——正义联盟实时反馈”是官方最近刚开设的,任何地区的与正义联盟相关的问题和建议都可以通过这个发,官推里也有这个的链接。

官方的说法是根据紧急度,回复时间从几分钟到几小时不等,但只要是真实有效的问题都会给回复。


#110 对面银行又被抢了

这个确实有效,我证明。

上次我办公室对面的那家银行有一群蒙面人带枪走进去的时候,我就是用这个给正联发信息的,发完还没有一分钟闪电侠就冲进去了。后来正联非常感谢我及时的报警,下一次有类似的情况还可以通知他们,会优先级地给反馈。


#111 听说有人在装逼

还有这么个东西,我之前都不知道。

好的,加了收藏了!


#112 大城市套路多

在大都会呆的时间长了已经习惯出事喊超人了,感觉比掏手机还快。


#113 海平面的阳光

超人也不会任何时候都及时出现的吧,要是出事的时候他在其他地方救人怎么办。


#114 沉迷吸猫无法自拔

是的,感觉联盟每个人都超忙的,本来超人在大都会的时候就觉得已经够忙了,现在更是全世界的跑。


#115 外卖最好吃

所以我们自己能解决的事情要自己做!

联盟每天那么忙,有些他们可能注意不到的小事我们能做的就做了吧。


#116 女神嫁我

首先把楼主揪出来!


#117 世界最佳翘臀是我的

然后确认一下夜翼喜不喜欢汉堡!


#118 小七

楼上你简直就是气氛杀手。


——————————————

#本来是写到第二次爆料,结果发现中途打断分节不太连贯,放一块儿又太长了,所以停在了这个不整齐的楼数上……我自己都觉得别扭……

#@只是个记者

#@中城小天使



评论(28)
热度(12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