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论坛体】正义联盟的一些日常小事(3)

#我要再这么废话多下去,论文截稿之前都写不完这篇了(蹲地哭泣)

———————————————



#119 只是个记者 (楼主)

首先澄清一下,我没秃,而且我这辈子也不会跟那个秃子有合作。

我的确是在大都会工作,工作上的原因和正义联盟有些合作,这次也是因为一些缘由才发的帖,具体是什么相信我我也特别想告诉你们,但这得等Boss批准我才能开口。

这次的更新——


8、绿灯侠很穷;

9、正义联盟偶尔会聚众打游戏;

10、只有一个人不常参与;

11、超人会做苹果派;

12、他还教了海王做这个;

13、联盟并没有卫生值日表,他们有AI机器来做这个;

14、闪电侠紧张的时候会同手同脚。


#120 FGO真是个休闲的游戏

我注意到一点,大家已经默认秃头是专属指代名词了吗hhhhh


#121 甜甜圈我的嫁

毕竟只有那么一个秃的,这可是独一无二的反派名片。


#122 纯种小透明

仔细想想毁灭日好像也是秃的。


#123 家务小能手

你再仔细想想毁灭日秃的可不仅是头。

浑身上下都没毛吧。


#124 绿色是最美的颜色

请把我家灯侠的卡号给出来谢谢!

这就打钱!


#125 绿灯后援会

你们联盟不发工资的吗!

心疼绿大大。


#126 早餐吃什么

绿大大是什么鬼,缩写也不能这么简,你们这是粉到深处自然黑吗哈哈哈哈。

我也想问联盟都不发工资的吗哈哈哈哈。


#127 宇宙警察

不仅不发,没准还要倒贴钱。


#128 甜甜圈我的嫁

昨天联盟战斗的时候绿灯侠好像砸穿了一栋楼吧,看推上的图玻璃碎了一地。

这要是自掏腰包赔肯定要穷啊。


#129 仪器不好使

我有看路人的录像,绿灯侠当时是被敌人扔出去才砸到楼上的。

心疼……明明要赔的话也应该是敌人来赔……

之前是不是还有政府要求正联为毁坏的街道建筑负责来着?


#130 今天超人飞过去了吗

别提了,当时看新闻气得我半天没吃下去饭。

一帮不要脸的怎么不去找来搞事的外星人要钱呢。


#131 甜心的胸是我的

那个最后韦恩保险给理赔了好像。

好气啊,联盟当时要是不去整个城市都得被那帮外星人毁了吧,结果人家帮你把敌人打跑了,你还追着人家说你把我的路灯砸坏了,这不是搞笑呢吗?

连住在那条街上的人后来都发声明不要求联盟赔了,好多人都是被联盟救下来的,鬼知道政府是替谁要的钱。


#132 电信是黄昏产业

冷静,这是大人的世界。

顺便一说那个街区的重建也是我们公司的工程队负责的,也算解决就业压力拉动内需,还能多发年终奖。


#133 今天超人飞过去了吗

突然觉得有韦恩企业给正联撑腰好安稳。

你安心在前面打打杀杀,我在后面替你算账,细枝末节都不用担心,尽管揍他丫的。


#134 电信是黄昏产业

那必须的,韦恩企业老牌商业帝国。


#135 实验室小白鼠

楼上我觉得你入错行了,你真的应该去给你们公司揽人。


#136 今天超人飞过去了吗

也就是说给韦恩企业工作,等于是给正义联盟做后勤……

我终于有机会做男神背后的女人了!!(打开了自己的简历)


#137 闪电侠等等我

啊啊啊啊啊会双拐的小天使萌炸了!我家闪闪日常可爱!!

坐稳联盟吉祥物不服来战!


#138 女神嫁我

与其叫闪电侠还不如说是仓鼠侠。

你们有见过他一边吃东西一边打架吗,嘴巴鼓起来一块超像仓鼠啊!真的超可爱!


#139 中心城吃瓜群众

闪闪世界最可爱!!他晃头的时候我都感觉脑袋上有俩耳朵跟着晃来晃去的!!

呜呜呜每次看到闪闪就感觉自己是一个中年阿姨,只想好好宠着自家儿砸。


#140 超聚聚带我飞

这就是各家粉不一样的地方,我就从来不把超人看做儿砸。

我只想让他上我。


#141 今天超人飞过去了吗

楼上你冷静!(虽然我也想)


#142 小七

只有我一个单纯想和他坐在一块儿看日出的吗?


#143 大城市套路多

我我我!不过我比较想让他把我抱在怀里看。


#144 炖鸡汤给你喝

我现在比较想吃超人做的苹果派,你们联盟什么时候推出外卖服务?


#145 超聚聚带我飞

你们敢出我就敢点十个!


#146 早餐吃什么

联系一下上文,所以联盟觉得最好吃的是超人做的苹果派。

是这个意思吗?


#147 大城市套路多

卧槽楼上你真他娘的是个人才!

联盟打完架超人负责做苹果派喂食吗??

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怎么那么可爱!


#148 天造地设的一对

超人还会教海王做苹果派……

可以说巨居家好男人了,想嫁。


#149 想吃鱼

海王竟然不吃仰望星空派。


#150 中心城吃瓜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想海王死吗?!


#151 飞翔的感觉

我觉得你们对英国菜有些误解,我认识的做菜最好吃的就是一个英国人,不是吹,我最冷的冬天都愿意只穿短裤爬去,就为了吃一口他做的面条。


#152 女神嫁我

楼上一定是味觉失灵,我每次被英国室友拽去吃他们的特色美食的时候都想自杀,如果没死就赶紧回寝煮份泡面。


#153 飞翔的感觉

绝对没有,他做饭是真的好吃,有机会的话真想让你们也尝尝,绝对能把你们吃到桌子底下去。

哦忘了说,超人的苹果派也巨好吃,是我吃过的第二好吃的苹果派!


#154 今天超人飞过去了吗

我靠楼上你吃过?


#155 超聚聚带我飞

竟然不是第一好吃的?


#156 飞翔的感觉

@今天超人飞过去了吗,有几次工作的时候遇到过超人,他带着的,随手分了我几块;

@超聚聚带我飞,不是说超人的苹果派不好吃,只不过排第一的太好吃了,嗯超人也承认这个。


#157 甜心的胸是我的

我的错觉还是楼上真的和超人很熟……


#158 沉迷吸猫无法自拔

你竟然不是一个单纯的水逼吗?

你究竟本职干什么的??


#159 飞翔的感觉

@甜心的胸是我的,不是很熟啦,只是偶尔聊会天,吃吃东西一起工作什么的。

@沉迷吸猫无法自拔,具体工作是保密项目,大概属于给人收拾烂摊子的?


#160 甜甜圈我的嫁

我觉得你对于很熟的概念不是很理解。

这还不熟???天啦四舍五入都可以同居了好吗??


#161 听说有人在装逼

这个入得太多了。

所以直到现在我们也不知道联盟公认的,比超人本人做的更好吃的苹果派是谁做的。

抓心挠肝地难受。


#162 飞翔的感觉

@甜甜圈我的嫁,哦如果有可能我也想和超人同居,但是这个能不能实现不取决于我,so sad。


#163 我也想开飞机

联盟竟然还会一块儿打游戏……

想了想一群男神女神坐在一块儿拿手柄……算了我想不出来……


#164 劳资才不怕黑

赌五毛不玩的那个是蝙蝠侠。


#165 家务小能手

我赌一块。


#166 炖鸡汤给你喝

我赌两块五。


#167 绿色是最美的颜色

不是我说,你们这都知道答案了还压这么少。

活该一辈子是穷逼。


#168 我的心好痛

一个ID送给楼上三位。


#169 女神嫁我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真调皮。

@只是个记者,求爆料他们都玩什么游戏啊!

如果是联机的游戏话是不是没准还能碰到?(做梦)


#170 我要迟到了

不会是玩超级玛丽吧。


#171 外卖最好吃

也有可能是魂斗罗。


#172 我看到你们了

你们就不能想点好的?没准他们玩守望先锋呢。(我的大枪已经饥渴难耐了!)


#173 只会挖坑从不填坑

官方给我反馈了,说是已处理。


#174 甜心的胸是我的

坑大你又准备熬夜了吗?


#173 会画画的大大都是宝物

此言差矣,坑大从不熬夜。

坑大只是每天早上三点睡觉而已。


#174 闪电侠等等我

已处理的意思就是这个贴不会更新了吗?

好遗憾,我还想知道闪闪最爱吃什么呢……


#175 中心城吃瓜群众

应该是吧,不过这个楼主要真的是秃子的同伙,发这个帖子到底是为了啥?


#176 听说有人在装逼

大概是为了……嗯……破坏联盟形象?


#177 大城市套路多

然后把联盟塑造成一个萌死人的公众形象?


#178 会画画的大大都是宝物

这你就不懂了吧。

秃子这是为了破坏联盟严肃认真的救援形象,以此来打击他们的战斗力……(算了我编不下去了)


#179 Superman (官方认证

非常感谢大家通知正义联盟,我们确认过了,楼主并非是什么犯罪团体的成员或同伙,不会对社会安全造成危害

再次感谢你们的提醒,世界的安全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和维护,如果你们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180 中心城吃瓜群众

我瓜都掉了……


#181 沉迷吸猫无法自拔

这……我……天……


#182 超聚聚带我飞

啊啊啊啊啊啊啊超人!!!!啊啊是真的超人啊啊啊啊啊啊!!!!

超人巨巨我喜欢你!!!!!


#183 天造地设的一对

超人先生辛苦了!拯救世界也要注意休息啊!


#184 炖鸡汤给你喝

我的妈这个贴要封神了,这是不是超人的官方号第一次在讨论区回帖?之前只有在公告区发吧?


#185 今天超人飞过去了吗

我竟然一个手抖错过了男神的沙发……想抽自己

这个账号连帖子都没发过吧,超人都是在用正义联盟的那个官方号发。

天啊首贴的沙发!!!啊啊啊啊啊!!!!


#186 只会挖坑从不填坑

所以楼主不是秃子的人,这个帖子说的也都是真的。

@不会画画,不哭,需要我去你家陪你过夜吗?


#187 我家的早餐打八折

啊啊啊啊啊啊我家闪闪果然超萌!


#188 不会画画

行吧,我认了。


#189 天造地设的一对

等等,Superlois真的被拆了???

我的本命拆了我的本命CP???

我急需来一杯……


#190 不会画画

毕竟我不是当事人,只要他们高兴就好。

(撕掉正在画的稿)


#191 会画画的大大都是宝物

大大你冷静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我也心痛,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了我现在仿佛过山车上到了最高点又被扔下来。


#192 世界最佳翘臀是我的

给超人+Superlois粉点个蜡。


#193 早餐吃什么

给超人+Superlois粉点个蜡+1


#194 Superman (官方认证

Lois是一位很有智慧,也很有胆量的女性,我在她身上看到了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我很敬佩她。

我把她视作一个挚友、一位家人,我爱她,但她并不是我的女朋友。

另外,我看过@不会画画 你的作品,它们很漂亮,我喜欢你笔下那个坚强美丽的女士。


#195 海平面的阳光

我死了……


#196 我家的早餐打八折

说实话要不是我已经发誓要喜欢闪电侠一辈子,我就要爱上这个人了……

我从来没听过这么暖的句子,它甚至都不是情话。


#197 会画画的大大都是宝物

那个……大大你还活着吗……活着的话吱个声


#198 甜心的胸是我的

我觉得这个人已经心脏病发作了。


#199 只会挖坑从不填坑

各位放心,画画只是暂时晕过去了,我觉得她马上就要醒了。


#200 天造地设的一对

坑大你真的去了她家吗,现在可是……额……晚上十一点多了……


#201 只会挖坑从不填坑

我担心她受打击会郁闷就过来了,我们家离得蛮近的。

不过我觉得她现在受得是另一种打击……


#202 沉迷吸猫无法自拔

男神点名艾特,还被盖章作品好看,只是昏过去已经不错了。


#203 不会画画

好的!没问题!我会继续努力画的!


#204 家务小能手

大大你醒了啊。


#205 大城市套路多

大大我能采访一下你现在的心情吗?


#206 对面银行又被抢了

这人不是出去跑圈了吧。


#207 会画画的大大都是宝物

我的天,大大的推这是一口气投了几张图?我首页被刷屏了。


#208 天造地设的一对

竟然还不止是草稿,这是神仙画画……

(我好像看到一张画是重新被粘起来的,有裂痕和缝隙……大大之前是真的撕了啊……)


#209 中心城吃瓜群众

歪个题,我是不是也可以期待一下闪电侠也可能来回这个帖子?既然楼主都被官方盖章了。


#210 世界最佳翘臀是我的

哦哦哦我有机会摸夜翼的屁股了吗!!!


#211 绿色是最美的颜色

楼上醒醒。



——————————————

相关人士:

@宇宙警察;

@飞翔的感觉;


以及一个正儿八经的官方号:

@Superman


#有关这个官方号解释一下,这个论坛是综合性的论坛,不是正联自己的,版主和管理员也不(全)是,只是联盟每个人都有一个认证过的号。在公告区发帖是联盟统一做的,只是根据具体事件选择用谁的号发而已。

#顺便透一个细节:联盟进行过一次强制参加的“面对公众发言规范”的培训讲座,以及他们每个人的官方号的登陆界面都是蝙蝠侠特制的大写加粗的注意维护联盟形象。




评论(64)
热度(14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