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正联复联全员向】A story more than love(3)

#前文:12,没看过1的请先去看下阅前提示,不要踩雷。

#基于Halbarry、Spiderpool、Wondersteve、鹰寡背景下的Wonderwidow、团宠组友情向,操心父亲组、难兄难弟组打酱油,CP向很少,只做预警用。

#落后的生产力和蓬勃的脑洞之间的矛盾,尤其是还要无限池制……

————————————


-12


Barry有的时候挺羡慕Peter的,尤其是每次见面对方都会念叨一遍Stark先生又给自己的制服加了什么新功能的时候。

倒不是说Bruce不给自己升级装备,只不过蝙蝠侠的实用主义决定了在某些方面总会和自己希望的有些偏差。

于是某一天在蝙蝠洞拿到更新完战斗系统优化了气体动力学的新制服后,Barry用原地滚三圈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极度不满,没带面罩的Bruce用看地主家傻儿子的眼神注视着他一整套动作。


“为什么我的AI姐姐就不能亲切的跟我问早安帮我写论文温柔的给我指路还给我推荐距离最近的棒餐馆啊!”Barry抱着Bruce的西装裤蹭来蹭去。


不堪其扰的Bruce最后还是答应了Barry,并且费了好大劲才把自己的裤腿从两只爪子里解救出来。




-13


几天后Barry收到了新一版的制服,激动的他马上换装,就听见AI用四平八稳的语音提醒他距离实验室打卡的时间迟了三分四十秒。

在他疯跑在上班路上的时候,AI小姐十分“亲切”地拒绝向他提供顺路的披萨店,理由是高油高脂食物从营养学角度并不适合作为一天中的早饭,还贴心的在他护目镜的屏幕左上角列出了一系列高血糖可能导致的疾病,甚至包括腰围增加会造成的制服流线型失效。


当天晚上Barry就诚恳地请求Bruce把他原来的性冷淡AI还回来,并且再也没有跟Bruce提过这方面的需求。




-14


远在纽约的Tony Stark听说这件事的第一反应是直接空降到Star Lab,自来熟地揽着一脸懵逼的Barry脖子问他要不要来复仇者联盟,各国风情的AI随便挑,更有贴心专属设计,终身保修。


Barry十分激动,然后拒绝了他。

绝对不是因为Bruce知道了会断他零花钱。




-15


Peter表示Stark先生总是喜欢用这一套考验年轻人,幸亏自己当初抵住了内心的诱惑,然后拒绝了他。


Stark先生并不想对这件事情发表意见。




-16


Peter也挺羡慕Barry的。

在几次协助正义联盟解决完事件,看到WonderWoman用没拿剑的那只手摸摸Barry的头,一脸赞赏地夸他做得很棒的时候。


Peter知道自己跟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比起来年轻了不少,他甚至是听着其中一些人的传奇长大的。平时战斗中他做得不错的时候也会听到Captain对他说做得好,但他们更多的是会拍拍自己肩膀,从来不会像这样更进一步。

也许是自己努力地想表现得自己是个能够承担责任的大人,一个并肩战斗的队友,而不只是一名晚辈。

Peter知道复仇者们从不会因为年龄而看轻自己,把自己当作一个平等的成年人,他并不是想用自己的年龄来为自己谋求更多,但他某些时候还是会羡慕。




-17


Natasha在第三次,战斗结束后Spiderman刻意在自己周围打转还不想被自己察觉的时候,决定不能放任这件事继续下去了。


Peter先是磕磕巴巴地否认了几句,随后意识到在Black Widow面前撒谎简直就是自取灭亡,Natasha很配合的给出一个“坦白没准还能从宽”的眼神,吓得Peter一个顺嘴就把自己那么点小心思秃噜了出去。

Natasha楞了一下,大概是跟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们打交道时间长了,一时冒出个普通点的小事还得让人琢磨琢磨是不是有内情。

Peter赶忙解释道真的就是想让她摸摸他的头,他没被魔法击中也不是什么克隆人,心智绝对正常,手舞足蹈地比划生怕Natasha不但拒绝还把他扭送进神盾医疗室,他甚至原地做了个七百二十度后空翻以示清白。


就算已经跟复仇者们相处了一段时间,Peter还是没有把握对于Natasha每次嘴角上扬的时候到底是有人要倒霉了还是她真的在笑。

几秒种后,忐忑不安马上就想拉出蛛丝跑路的Peter得到了一个力道适中的揉毛。

“满意了吗,男孩?”


每次穿上制服都要无时无刻在心里默念表现得成熟点的Peter Parker,AKA纽约的好邻居Spiderman,脸红得像制服一样,拉出蛛丝跑路了。




-18


“嘿亲爱的,你帅气的男友也想要一个爱的摸摸。”


“你那点毛不想要了?”


Clint纯属下意识地护住自己的脑袋,然后他哀嚎着“Tasha你不能差别待遇”挂到了远比自己娇小的Natasha身上。


“你真的要跟一个孩子比?”




-19


“我经常觉得我的队友们心智只有三岁。”


“我觉得他们的情商还不足三岁。”Natasha一边给Diana涂指甲油一边接道。


“这边我想要你涂的那个颜色。”


“好。”




-20


“真的要做这个吗?”Steve Trevor面露难色地看着Diana。


还没轮到Diana反应,惬意地躺在一边地上的Clint安慰他道,“放心死不了人的,Come on bro!”


没在帮忙,你完全没在帮忙。Steve心情复杂地看着旁边被Natasha的大腿缠着脖子,上半身被死死压在训练场地板上,两只手臂以一个看起来非常危险的角度斜在身后的Clint。

对方笑得一脸平静,完全不把这种Natasha稍微动作就能直接搞定他的情况放在心上的感觉。


Steve一咬牙,心一横,身体半前倾,“轻点,亲爱的。”

“好的Steve。”Diana的笑容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Diana回忆着刚才Natasha给她演示的动作,原地起跳,就着旋转的力道缠上Steve带着他就往地上砸。


“咣!”

“嗷!”

“咚!”




-21


“右腿最好压在上面,你的腿够长,所以还可以压住他的左手。”Natasha挪了挪地方,Clint马上心领神会地转了个角度,让Diana能看得更清楚。

“这样?”Diana学得很快,在空中比划了两下就正确地用一条腿把Steve整个上半身和胳膊压得无法动弹。

其实她不用这些技巧的时候也能把自己压得纹丝不动的,已经放弃了逻辑性思考的Steve想到。


“做的不错,哥们。”Clint以一种过来人的姿态安慰道,若不是肢体受限,他还想拍拍对方肩膀以示友好。

Steve无话可说,回了他一个意义不明的嘴角抽搐。


“你会习惯的。”Clint在Natasha松开腿上力道的下一秒利落地起身,根本看不出他被勒了十几分钟,他甚至还有心情拉了Steve一把。

“不不不我才不想习惯这个。”Steve非常果断地拒绝道,他刚说完就发现Clint非常,非常“欣慰”地看着他,“怎……”


“你该不会真的以为,”Clint的视线绕过他看向他身后的两位女士,“战斗技巧这种东西,就只有这么一招吧?”

Steve意识到了什么,但是他不想承认,Clint这次有机会拍拍他的肩膀,顺便把他刚拿起来的矿泉水扔到了一边,“信我的,你不会想现——在——喝这东西的。”


Natasha半跪在地上,一手向前伸,Clint已经走过去把自己扔在地板上了。

Steve站在原地,看着明显很兴奋的Diana,咽了口口水。




————————————————

#完了没写到三世同堂的StarTrek梗,锤哥放到下次吧。

#下午一气儿连着掉了两张醉贞礼装乐疯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9)
热度(7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