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全员向】正义联盟App活动版块

#无差Superbat、Halbarry、Wondersteve。

#前文,依旧只是个段子,依旧与论坛体联动(其实是省得想ID)

——————————


正义联盟App > Activity > 专栏 > 已订阅



@Superman (官方认证) 

- [美丽星球]

“各位早上好![图片链接]” (1天前)

“大都会的朋友们小心有暴雨,早上好![图片链接]” (2天前)

“请注意,沿海地区现在正处于交战状态,为了你们的安全请尽量远离此类地区,或者待在有防护措施的室内,如果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JL应急处理部)!” (3天前)

“大都会至哥谭跨海大桥因为维修问题暂时关闭,上班的朋友们请及时更换交通方式,小心不要迟到,早上好![图片链接]” (3天前)


[最新评论]

@甜心的胸是我的:超人大大早上好!今天是个艳阳高照的好天气,希望你这一天不要太忙碌!

@今天超人飞过去了吗:啊啊啊啊啊今天的日出图也棒呆了!好看!精神满满的去上课啦!各位早安!

@今天也在赶地铁:恭喜又把外星人打跑了,但是地铁站里进水现在停运了,能不能派人来修一下?

@JL应急处理部回复:这位先生请您提供一下具体地址,如果方便的话请尽量详细的说明一下损毁规模,如果有人员受伤情况请务必要告知我们,这有助于我们的处理人员携带更有效的处理工具。如果您没有替代的交通工具,请在问题反馈中一并说明,我们会视情况派出不同设备将您运至目的地,如果影响到您的考勤及其他问题,正义联盟会出具相应的说明。)

@超聚聚带我飞:天啊这张好好看我要存下来!话说超聚聚用的什么牌子的手机?竟然还能在太空里拍太阳……

@Wayne电子科技回复:超人同款WaynePhoneX已全面上市!为您提供最流畅最安全的智能体验,详情请见[网页链接]。)



@Batman (官方认证) 

- [蝙蝠侠]

“阿卡姆疯人院入院须知[网页链接]。” (1年前)

“正义联盟App使用规范[网页链接]。” (1年前)


[最新评论]

@家务小能手:日常三问,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还没取关?

@民风淳朴哥谭市:做人不仅要有耐心还要有梦想。

@小蝙蝠今天在哪里: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找我玩啊~

@小蝙蝠今天在哪里:嘻嘻嘻嘻小蝙蝠我去找你玩啦~



@Wonderwoman (官方认证)

-[历史小讲堂]

“现代人对古老文明宣战——破译楔形文字 [阅读全文]” (2天前)

“Steve给我带了最新口味的!谢谢亲爱的,很好吃❤![图片链接]” (6天前)

“浅谈奥林匹斯神话 [阅读全文]” (15天前)


[最新评论]

@纯种小透明:天啊有新的更新马上读起来!

@死线是第一生产力:我们这学期正在讲这个!写得太好了!我昨天还在愁图书馆的那些我看不明白,女神讲得真是深入浅出,眼界开阔细节详实,我要打印下来逐字背诵。

@我也想开飞机:狗粮,今天的狗粮[微笑]。

@女神嫁我:哦这就是女神叼着棒棒糖用盾把外星人砸晕的原因,我一点都不羡慕,真的,一点都不。



@Flash (官方认证)

-[今天的早饭午饭晚饭吃什么]

“3Tip用通电螺线圈烤制培根” (今天)

“闪电侠大胜利~Flash vs Superman,16 vs 15领先!”(1天前)

“搞定了寒冷队长,希望他这次能消停久一点。找不到人一块吃午饭,不过银行对门新来的餐车热狗超棒!” (1天前)

“额……好奇把蝙蝠侠新的声控装置拆了看看,结果装回去的时候多了两根螺丝,我都有好好记得内部构造啊,我的工程制图可是拿了A+的!” (1天前)


[最新回复]

@实验室小白鼠:这么做完的培根真的还能吃吗?或者说这么干完我不会被导师没收毕业证吗?

@闪电侠等等我:恭喜闪闪又赢啦!嘿嘿这次的赌局我赚了信闪闪果然没错wwww

@我家的餐厅打八折:我们店里新出了双倍芝士鸡排要来试试吗!可以老规矩给你打包两份带走~

@中心城吃瓜群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幸亏蝙蝠侠不看这里,闪闪你快把螺丝藏起来啊!



@GreenLantern (官方认证)

-[伟大的绿灯侠带你看宇宙]

“扇区日常巡逻中,想吃培根[图片链接]” (今天)

“调停了一场星球冲突,这儿的物种都长得黑乎乎的[图片链接]” (2天前)

“瞭望塔的新餐谱,我家男孩推荐的,味道不错[图片链接]”(6天前)

“绿灯出击,宇宙无敌,赢啦![图片链接]”(7天前)


[最新评论]

@今天轮到我用哈勃了吗:绿灯侠,距离地球800光年的ASASSN—15lh在您的巡逻路径上吗?那里应该有一场超新星爆炸,如果您能拍摄一些资料的话不胜感激。

@GreenLantern回复:这样?[图片链接][图片链接])

@绿色是最美的颜色:果然是有能力任性,这随手拍的照片感觉比NASA的高清图都棒。

@绿灯后援会:哦哦哦哦哦绿大大好帅气!

@炖鸡汤给你喝:绿灯绿灯绿灯绿灯,开飞机的绿灯~



@Aquaman (官方认证)

-[不止认识鱼]

“你们陆地人怎么成天连个招呼都不打就忽然在人群中对视,说个话还非得给对方补完后半句,啧。” (3天前)


[最新评论]

@师姐等等我:海王海王这是什么啊?在船上科考准备晚饭的时候钓上来的。[图片链接]

@Aquaman回复:颌针鱼)

@我只想毕业:刚拍到的,模糊了点,长得这么奇怪还是鱼吗?[图片链接]

@Aquaman回复:类狮子鱼)

@想揉奶子: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海王,天天在联盟吃狗粮,快把媚拉姐姐喊过来闪他们!

@圣诞节又打折啦:辛苦了一天不过钓上来的都是不认识的,老爸也说没见过,这些能吃吗?在线等,锅里水马上就要开了挺急的。[图片链接]

@Aquaman回复:鳙鱼,能,最近新听说的一种做法叫红烧,挺好吃。)



@Cyborn (官方认证)

-[电脑安全培训]

“Bios更新流程及注意事项。[阅读全文]” (2天前)

“全系统漏洞及对应官方补丁。[阅读全文]” (9天前)

“Win10系统相关操作及注意事项。[阅读全文]” (16天前)


[最新回复]

@11110110110:没什么毛病。

@算了还是撸猫吧:点赞

@雍正专治八阿哥:补充一下,Boot里也有快速启动。

@狗逼产品经理:备份。



————————————

#非官方的不在这个版块里,换句话说放下次(如果还有的话)。



评论(46)
热度(171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