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七

明明人生那么复杂,何必事事都要与爱情相关。
无差党,攻受只是床上情趣。
社畜进化中,间歇性消失。

此处即是迦勒底

Eternity Blue - 愛弓


-0

说白了,这就是个游戏。



-1

昨天晚上难得的熬了个夜,戴着耳机打完了终章,比起材料我更喜欢剧情,终章刚开的时候卡到崩溃各种掉线,巴巴托斯的前置剧情我也是一点一点看完了的。带着千里眼EX其实不是什么好事,当你知道了结局,再去体验那些剧情,心情难免很复杂。


你知道谁会离开,谁不会回来,谁其实是那个善良的人,谁才是心系于你的人。

你是主角,你有选择,你是要拯救人理的御主。

到最后,你还是会被那个可爱的女孩子挡在身后,你仍然要接受那唯一一个未能归来的人。


有一种说法是,当我能够先知道事情发展的方向,如果它不如我所愿,我要努力去改变它。

还有一种说法是,一切都是必然,既然你已经看见了,那么它就是事情的结局,无论你如何的努力、挣扎,它仍然会以这样的形式剧终。

甚至有可能,就是因为你的作为,事情才会发展成如今的局面。


当然这不是应该在这里的问题,因为无论怎样,剧本就是这样。



-2

这短短的一个星期不到,心情坐了好几次过山车。


炸服暂且不论,还有科技号的问题,(虽然我经常很纳闷为什么不直接叫外挂,人老了跟不上时代。)这些都是运营才要考虑的问题,我只是个想玩单机看剧情听CV舔卡面的咸鱼。


先是三个十连什么都没有,连个四星从者都没有,彰显非酋本色。

随后炸服到不能登陆,第二天早上起来抽卡。


银术 → 哦……

银镀金 → 啊啊啊啊啊啊啊!!!

翻过来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海伦娜 → ……………………………………啊啊啊?????


十一个十连,只有一张B叔之后,心累到哭泣,虽然知道自己一直是个非酋,但是人有的时候还是会抱有幻想的。

洗了把脸,走到阳台,打开窗户。

因为下完雪还有风特别冷,还披上了羽绒服。

一边点界面,一边思考是一会儿氪金还是等到晚上凑个良辰吉时再氪。


然后我早起的室友被我在阳台大喊的一嗓子吓得差点从凳子上蹦起来,我在她脸上亲了一口之后她终于确定我疯了。




-3

贞德带着所有咕哒在特异点战斗过的英灵出场的时候,我是非常想亲吻她的旗帜的。


贞德是我的第一张五星,第一张满破的英灵,也是陪伴我度过了前三章剧情、不知道要做什么也不太清楚材料都上哪儿刷前期的英灵。

在抽出来贞德之前,我对FGO还处于懒得清体力,上课无聊的时候就打开过过剧情的阶段。

那个时候还是去年(应该是前年了?)的圣诞活动,当然我那个时候不知道这活动有无限池,最后一节剧情关好几次都没打过。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我看到贞德。


我不是开服大佬,也不是什么技术党。

虽然贞德现在还没强化的宝具自眩晕2回合让她在我已经满级了的现在没什么出场机会,但是只要cost够用,我都尽量把她放在后排,打架什么的让糙汉子上好了。

反正我就是喜欢正直善良的贞德姐姐。




-4

伯爵池子当初沉船了,但是感谢终章,让我又有了一次给月球男友点烟的机会。

亲爱的,我等你复刻。




-5

苍银这对啊,我真是佩服大英雄的男子力,你们就说说这么好个男人谁不心动?啊?

好好好,你说啥都行。




-6

达芬奇亲的私房钱我领了。

这一份,我不会动了。




-7

芙芙不再是那只充满知性的兽了,医生留在了神殿,马修啊,请你……




-8

你们看,连燃王都这么相信我,那我还能怎么样呢?

自然是要做给他看啊。


即使他看不到了。




-9

结束即是开端。

有人会来,有人会走。

最后,请允许我引用一段POI Machine的话。


每个人都会孤身死去。

但如果你对某个人很重要,如果你帮过某个人,爱过某个人,

哪怕只有一个人记得你,

那么也许,你就永远不会真正死去。







评论(7)
热度(53)

© 悠七 | Powered by LOFTER